[閒聊] 我法不是有升級?!

看板FORMULA1 (F1 賽車)作者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21:31),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是升級個心酸嗎?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7 Pro Ma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93.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RMULA1/M.1782653504.A.172.html

06/28 21:32, 1小時前 , 1F
真的
06/28 21:32, 1F

06/28 21:32, 1小時前 , 2F
負升級不是窩法日常嗎?嗚嗚
06/28 21:32, 2F

06/28 21:32, 1小時前 , 3F
馬力也差太多
06/28 21:32, 3F

06/28 21:32, 1小時前 , 4F
LEC速度掉好快
06/28 21:32, 4F

06/28 21:34, 1小時前 , 5F
第一天升級 第二天沒升級阿
06/28 21:34, 5F

06/28 21:36, 1小時前 , 6F
這站太吃pu了
06/28 21:36, 6F
文章代碼(AID): #1gGI905o (FORMULA1)
文章代碼(AID): #1gGI905o (FORMUL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