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 台北市徵友誼賽
大家好
我們是國北的系隊
因系上大型比賽將至
想多打些比賽
12/2號(三)晚上
學校因校慶沒有球場可練球
所以在這邊徵求友誼賽
希望有興趣的隊伍可以與我連繫喔:)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32.191
※ 編輯: kgbtdaguo 來自: 114.137.32.191 (11/18 23:38)
G-Basketb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0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