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球] 徵友誼賽 :)
大家好,我們是陽明醫放系女籃 :)
最近希望能累積多一點經驗,
所以想看看有沒有系隊可以一起友誼賽!
我們主要練球時間是三五
不過時間跟地點都可以討論
意者站內信 或 0930663316 唐同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69.223
推
12/21 19:43, , 1F
12/21 19:43, 1F
G-Basketb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9
41
64
115
20
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