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 高雄系隊友誼賽
我們是高科大某某菜鳥系隊
系隊剛剛成立沒多久 馬上有大X杯的比賽
希望可以在盃賽前多點比賽經驗
想問問最近一個月有沒有高雄的系女籃也想大家一起打打比賽
增加一下經驗值的
請跟我聯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54.141
→
04/05 09:45, , 1F
04/05 09:45, 1F
G-Basketb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1
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