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今日二軍先發

看板Guardians作者 (小小羊)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13:52), 編輯推噓13(13019)
留言32則, 10人參與, 8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08/208 (看更多)
https://i.imgur.com/aac4zjz.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24.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uardians/M.1782193932.A.777.html

06/23 13:54, 1小時前 , 1F
看看孔打二軍恢復的如何,希望最慢下半季一開始就可
06/23 13:54, 1F

06/23 13:54, 1小時前 , 2F
以回到一軍
06/23 13:54, 2F

06/23 14:04, 1小時前 , 3F
孔很重要 希望健康回歸
06/23 14:04, 3F

06/23 14:16, 1小時前 , 4F
雖然董神手感火熱,但還是正常守備能力的外野手比較穩,
06/23 14:16, 4F

06/23 14:16, 1小時前 , 5F
孔調整的不錯,下半季富邦就可以衝刺了
06/23 14:16, 5F

06/23 14:31, 54分鐘前 , 6F
董要兼外野的話,趕快回嘉義給蝦總調一下比較好
06/23 14:31, 6F

06/23 14:37, 48分鐘前 , 7F
現在蝦已經是外野速成班了嗎xdd
06/23 14:37, 7F

06/23 14:41, 44分鐘前 , 8F
這時就要噹一下陳真 跟蝦這麼麻吉怎沒學好觀念跟積極性
06/23 14:41, 8F

06/23 14:41, 44分鐘前 , 9F
要是大家都要上,董大概還是會被後藤拉去守外野
06/23 14:41, 9F

06/23 14:42, 43分鐘前 , 10F
畢竟董的一三壘守備位置要跟其他人爭太難
06/23 14:42, 10F

06/23 14:43, 42分鐘前 , 11F
董目前的打擊是好的,真要惡補外野守備,短時間恐怕
06/23 14:43, 11F

06/23 14:43, 42分鐘前 , 12F
只能在一軍先練練
06/23 14:43, 12F

06/23 14:44, 41分鐘前 , 13F
但不得不說哲瑄教外野守備的確有一套
06/23 14:44, 13F

06/23 14:44, 41分鐘前 , 14F
至少把一些球員的外野能力訓練到能用
06/23 14:44, 14F

06/23 14:47, 38分鐘前 , 15F
陳真守備沒那麼差,不太懂為什麼後藤不愛用
06/23 14:47, 15F

06/23 14:51, 34分鐘前 , 16F
陳真是上一軍打擊很慘 後藤是有打擊就會幫忙找位子
06/23 14:51, 16F

06/23 14:52, 33分鐘前 , 17F
現在的富邦不是以前那樣了,除非你是年輕人要培養的
06/23 14:52, 17F

06/23 14:53, 32分鐘前 , 18F
不然上來不保握住機會,後面就有人等著上去
06/23 14:53, 18F

06/23 14:54, 31分鐘前 , 19F
任何一個教練調度,一定都會有人說不愛用嫌棄
06/23 14:54, 19F

06/23 14:54, 31分鐘前 , 20F
但至少後藤在整個帶兵已經算是很肯球員機會了
06/23 14:54, 20F

06/23 14:55, 30分鐘前 , 21F
副領隊不就是一直在強調內部競爭
06/23 14:55, 21F

06/23 14:57, 28分鐘前 , 22F
守備沒那麼差的標準 每個人都不一樣吧 唯一的共識就是守備
06/23 14:57, 22F

06/23 14:57, 28分鐘前 , 23F
不好
06/23 14:57, 23F

06/23 14:57, 28分鐘前 , 24F

06/23 14:58, 27分鐘前 , 25F
晃哥對年輕人包容 雙王池 中生代就是拿成績出來 大寶上週
06/23 14:58, 25F

06/23 14:58, 27分鐘前 , 26F
也直接坐四場板凳 PA還比天菜少
06/23 14:58, 26F

06/23 14:58, 27分鐘前 , 27F
4X看到的 最近二軍常用投手換成左羅呈現消失狀態
06/23 14:58, 27F

06/23 15:02, 23分鐘前 , 28F
後藤教練這樣用兵,大家心裡都很清楚
06/23 15:02, 28F

06/23 15:02, 23分鐘前 , 29F
也不會像以前明明有傷狀態不好,還拼命上場消耗
06/23 15:02, 29F

06/23 15:04, 21分鐘前 , 30F
說的還真的沒錯對中生代真的是要求成績
06/23 15:04, 30F

06/23 15:06, 19分鐘前 , 31F
至於在二軍有好表現上不來的,就繼續等機會吧
06/23 15:06, 31F

06/23 15:17, 8分鐘前 , 32F
陳真守備不好這是共識吧
06/23 15:17, 32F
文章代碼(AID): #1gEXyCTt (Guardian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EXyCTt (Guardi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