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腦力激盪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13→)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laysega (01010101010101010101010)時間13年前 (2012/08/13 16:5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雖說大家覺得是很超現實. ,但實際上真的有這種狀況.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20813-00000081-spnannex-base. 又到絕對不會輸的一天. --. デイリー. デイリースポーツの略称。. 極端に偏った阪神偏重の報道を展開すること
(還有99個字)

推噓49(49推 0噓 55→)留言10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laysega (01010101010101010101010)時間13年前 (2012/07/13 09: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題目的設計是觸擊時同時往本壘跑. 答案(這集有影片 關鍵字マニアックな野球ルールクイズ). 照阿部這個題目,這分是要算的。. 不過先回頭來說怎樣才不算. 首先,這是個要促請裁決的PLAY。. 前面有人提到促請裁決後就四出局了,但根據棒球規則7.10 (D). (D). ~~~~(前述省略)~~~.
(還有279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LF004 (ELF007的分身)時間13年前 (2012/07/12 22: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抱歉因為推文會太長. 小弟斗膽回文. 簡單說. 算,也不算. 因為根據棒球規則 跑壘員在飛球接殺時 有回壘的義務. 但由於得分在一壘跑壘者返壘之前 所以是算的. 不過呢只要守備方將球再傳至三壘壘包. 請求裁判促請裁決 得分就不算了 因為跑壘員有回壘義務. 只要守備方有確實在跑壘員回壘之前先行將球傳至

推噓13(13推 0噓 7→)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laysega (01010101010101010101010)時間13年前 (2012/07/12 10: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低迷,發個規則問題讓大家動動腦. 中居的黑バラ節目中,讀賣的阿部選手提出這樣的問題來考來賓們. 一死一三壘. 打者觸擊姿勢,一壘手趨前. 但打者點成飛球越過一壘手頭頂. 這個時候一三壘跑者啟動進壘. 二壘手在一壘附近接到球,打者OUT. 然後踩一壘,一壘跑者OUT. 於是守方球員都認為三出局,跑
(還有2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