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終於要開季了~
餓死抬頭
經歷過許多的風雨
終於要開打啦~
希望第一場就贏
因為我賭贏灰熊掌@@!
然後一路紅盤下去到季末
讓那些看不起尼克的人跌破眼鏡
ex朱大球評=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39.214
→
11/01 00:50, , 1F
11/01 00:50, 1F
Knicks 近期熱門文章
11
23
47
54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