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Lakers ]
討論串[討論] 休賽季真的還要優先高薪續約AR??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前文恕刪. https://reurl.cc/ovXDKM. 剛好看到john子翻譯的這期mind the game。. 裡面有翻譯老詹談到對肯禿、AR、頓寶的看法。. 對肯禿,Nash問:有鼓勵肯禿要多出手嗎?. 老詹的回答是:「沒有,因為他們覺得肯禿就不是那種頂投型球員,但他有能力調動防守增加其
(還有435個字)
內容預覽:
雷霆24年的77破解過,續約AR難以複製同樣陣容但至少核心77還在. 只要往24獨的陣容靠攏,雷霆這幾年慢慢換約總有機會破解一兩次. 至於馬刺,Fox的30%肥約一路到30年,斑馬也是註定領30%的球星. 今年KJ又打出最佳第六人的身手(27年換約). 馬刺的合約在29年夏天Castle換約就會破表
(還有421個字)
內容預覽:
同感 AR要不要續約. 真的像前一篇原PO所說 也沒啥好討論的. 至於AR的續約. 他不論作為2弟還是3弟. 在明年就是20% 33M起跳. 這價碼算是很合理. 維持AR的鳥權就是26.5M左右. 那高於這價格 都對休賽季的補強沒有影響. 所以之前看過板友提過 也覺得很有道理. 前面推文也有提到.
(還有256個字)
內容預覽:
開頭先講清楚:. 要討論AR 就討論AR. 不要跳針湖人要不要花錢續老詹的問題 這不是湖人決定. 老詹 1.是自由球員 2.季後賽打出來的身價有目共睹. 他有權利去任何他想去的地方 領任何一筆想領的薪水. --------------------. 開頭講完了 來講AR. AR的問題拆成兩段討論.
(還有903個字)
內容預覽:
笑死人,3-16才敢發這篇. 不就是標準尚書大人,不簽ar換一個可能的人選都提不出來. 這邊我逆風幫你吸引注意力. 要先不簽的絕對是姆斯好嗎. 我指的是頂薪,兩千萬左右也不是不行. 雖然這選項絕對不在姆斯的選擇裡. 怕有人要槓我就先提. 有人能想像明年的姆斯能比今年更carry嗎. 只有退化的可能吧
(還有14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