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原本要幫潘威倫奪勝」 郭俊麟首場完封:真的沒想過

看板Lions作者 (天理)時間1周前 (2024/07/10 22:08), 編輯推噓55(55030)
留言85則, 55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1
「原本要幫潘威倫奪勝」 郭俊麟首場完封:真的沒想過 記者陳立勳/天母報導 統一7-ELEVEn獅10日在天母球場9比0完封味全龍,統一郭俊麟飆出在中華職棒生涯首場完 封,賽後郭俊麟坦言,「真的沒有想過。」 今天郭俊麟投完9局,用了99球,70個好球,被擊出7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1次四壞球, 無失分,拿下本季第3勝,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本季首位本土投手送出完封,郭俊麟表示,「沒有想過可以投這麼多局,因為一開始教練 有跟我說,原本是想要幫潘威倫學長,想說進攻打者,不要拖太久,只要撐4局,後面可 以交給他,想說節奏要快一點,因為怕下雨,如果下雨延賽,會浪費這場比賽。」 第9局投出唯一保送,郭俊麟表示,「第4局結束教練也沒有說什麼,可能用球數比較少, 所以讓我繼續投,第9局因為李凱威是有長打能力的打者,不希望被他打長打,雖然保送 很可惜,但起碼不是輕易4球就讓他上壘,這是比較好的地方。」 第9局面臨被攻上得點圈,投手教練上來喊暫停,郭俊麟透露,「投手教練覺得得我太渴 望趕快結束這場比賽,叫我不要急,希望我把節奏放慢,還是有機會,剛好是左打,只要 打雙殺就有機會。」 郭俊麟開玩笑說,「最後一球看到三壘手林祖傑有一點散漫,但想說是林智勝在跑壘,應 該是很穩,真的沒想過完封。」 生涯頭一場完封,郭俊麟認為,「至少知道怎麼投先發的節奏,以前都是4局用完100球, 今天對方打得比較急,但至少結果是好的,如果是之前,很容易造成被長打偏多。」 郭俊麟回想,「前一次完封是日本職棒二軍最後一場出賽,但兩者意義不同,畢竟一軍與 二軍壓力不同,二軍只是參考,球團與球迷想看的是在一軍幫助球隊。」 此外,郭俊麟坦言,「其實沒有說一定要投先發,畢竟我這個年紀比較尷尬,球隊需要什 麼位置,就是盡量做好,如果要我投中繼,我知道怎麼去投,看球隊需求去配合。」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7740/d7740479.jpg
▲郭俊麟。(圖/統一球團提供)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27749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204.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ons/M.1720620480.A.0A3.html

07/10 22:08, 1周前 , 1F
請神請到十年前的自己
07/10 22:08, 1F

07/10 22:09, 1周前 , 2F
原來今天本來要撿喔 血郭今天真的很猛RRR
07/10 22:09, 2F

07/10 22:10, 1周前 , 3F
希望瘋郭在我喵保持健康到退役
07/10 22:10, 3F

07/10 22:10, 1周前 , 4F
居然敢說皇帝散漫XD 欺君之罪
07/10 22:10, 4F

07/10 22:11, 1周前 , 5F
勝投是自己努力的,潘別老是要別人幫
07/10 22:11, 5F

07/10 22:11, 1周前 , 6F
血郭那句話一次嘴兩個人XD
07/10 22:11, 6F

07/10 22:11, 1周前 , 7F
一次嗆2個XD
07/10 22:11, 7F

07/10 22:11, 1周前 , 8F

07/10 22:12, 1周前 , 9F
但有一說一 最後那球炸祖處理得很好
07/10 22:12, 9F

07/10 22:12, 1周前 , 10F
嘟嘟哪裡老是要別人幫,他今年也有一場QS沒勝投餒
07/10 22:12, 10F

07/10 22:13, 1周前 , 11F
你每次都用這種心態去投就不會一直堆壘了啦
07/10 22:13, 11F

07/10 22:14, 1周前 , 12F
大膽!敢臭皇上
07/10 22:14, 12F

07/10 22:14, 1周前 , 13F
炸祖一直都是那樣接吧XD 說他不疾不徐也行
07/10 22:14, 13F

07/10 22:14, 1周前 , 14F
散漫
07/10 22:14, 14F

07/10 22:14, 1周前 , 15F
嘟嘟中繼穩穩勝投就會來,根本不需要急著達成紀錄
07/10 22:14, 15F

07/10 22:15, 1周前 , 16F
他應該是要說很瀟灑之類的吧XD
07/10 22:15, 16F

07/10 22:17, 1周前 , 17F
問題不給嘟先發可以 但中繼也不給上 餅總在想什麼?
07/10 22:17, 17F

07/10 22:19, 1周前 , 18F
就憑你竟敢議論皇帝XD
07/10 22:19, 18F

07/10 22:19, 1周前 , 19F
血郭投得順就繼續啊 哪有想什麼
07/10 22:19, 19F

07/10 22:19, 1周前 , 20F
郭今天用球數少且沒掉分 你要怎麼換中繼
07/10 22:19, 20F

07/10 22:20, 1周前 , 21F
阿就這場要中繼 但先發投那麼好當然省下來
07/10 22:20, 21F

07/10 22:20, 1周前 , 22F
竟敢僭越說皇帝散漫 大膽!!XD
07/10 22:20, 22F

07/10 22:21, 1周前 , 23F
血郭之前先發 用球都很多 準備雙先發也正常吧
07/10 22:21, 23F

07/10 22:22, 1周前 , 24F
用球數那麼省,而且封鎖的好好的,換下來幹嘛
07/10 22:22, 24F

07/10 22:22, 1周前 , 25F
嘟嘟現在就都跟另一個土投雙先發吧
07/10 22:22, 25F

07/10 22:22, 1周前 , 26F
今天血郭爆氣 當然就省下來
07/10 22:22, 26F

07/10 22:23, 1周前 , 27F
散漫XDDDDD
07/10 22:23, 27F

07/10 22:26, 1周前 , 28F
嘟嘟拜託別再先發,現在球隊士氣慢慢恢復中,別鬧
07/10 22:26, 28F

07/10 22:27, 1周前 , 29F
居然妄議皇上XD
07/10 22:27, 29F

07/10 22:29, 1周前 , 30F
有刺客.........
07/10 22:29, 30F

07/10 22:29, 1周前 , 31F
居然敢說皇帝的不是XDD 算了 今天血郭想說什麼都可以
07/10 22:29, 31F

07/10 22:29, 1周前 , 32F
哈哈哈
07/10 22:29, 32F

07/10 22:30, 1周前 , 33F
今天用球數少還省了中繼投手~
07/10 22:30, 33F

07/10 22:30, 1周前 , 34F
幹嘛給中繼上? 今天投這麼好分數又拉開了 讓他拼
07/10 22:30, 34F

07/10 22:30, 1周前 , 35F
完投完封沒問題啊!
07/10 22:30, 35F

07/10 22:31, 1周前 , 36F
有一說一今天嘟嘟先發也有機會150 不要在那邊講說什麼都要
07/10 22:31, 36F

07/10 22:31, 1周前 , 37F
人幫 不然那場優質先發沒幫忙怎不見有人出來哭呢
07/10 22:31, 37F

07/10 22:33, 1周前 , 38F
奇怪怎麼有嘟黑假中立,明明今年6局QS打線不幫忙怪嘟嘟
07/10 22:33, 38F

07/10 22:33, 1周前 , 39F
07/10 22:33, 39F

07/10 22:34, 1周前 , 40F
大膽妄議 要不是看在你今天完封 還不拖出去
07/10 22:34, 40F

07/10 22:36, 1周前 , 41F
嘟嘟急的點在哪,上次先發就因為沒人了+前一場QS所以給他
07/10 22:36, 41F

07/10 22:36, 1周前 , 42F
07/10 22:36, 42F

07/10 22:38, 1周前 , 43F
大膽!!!
07/10 22:38, 43F

07/10 22:39, 1周前 , 44F
今天之前 說血郭可以不到百球完投 誰會信阿
07/10 22:39, 44F

07/10 22:40, 1周前 , 45F
大不敬
07/10 22:40, 45F

07/10 22:40, 1周前 , 46F
之前先發都有用球數偏多的問題 4局如果80球 就能接嘟嘟
07/10 22:40, 46F

07/10 22:41, 1周前 , 47F
大膽!
07/10 22:41, 47F

07/10 22:43, 1周前 , 48F
今天血郭說什麼都是對的! 散漫皇帝
07/10 22:43, 48F

07/10 22:44, 1周前 , 49F
配角變主角
07/10 22:44, 49F

07/10 22:52, 1周前 , 50F
反正牛棚這麼缺人 嘟嘟遲早會用到的
07/10 22:52, 50F

07/10 22:55, 1周前 , 51F
小郭子你挺膨脹啊 皇帝也敢嘴
07/10 22:55, 51F

07/10 22:55, 1周前 , 52F
希望餅總可以讓嘟嘟像高建三一樣使用
07/10 22:55, 52F

07/10 22:59, 1周前 , 53F
浪漫還是散漫要講清楚
07/10 22:59, 53F

07/10 23:01, 1周前 , 54F
真的又強又有熱情
07/10 23:01, 54F

07/10 23:02, 1周前 , 55F
有刺客!護駕!
07/10 23:02, 55F

07/10 23:03, 1周前 , 56F
以後你就快節奏吧 別拖
07/10 23:03, 56F

07/10 23:04, 1周前 , 57F
他應該是故意臭炸祖 沒想過那個是三壘位置 傳球準備+炸
07/10 23:04, 57F

07/10 23:04, 1周前 , 58F
祖習慣輕鬆動作
07/10 23:04, 58F

07/10 23:07, 1周前 , 59F
皇帝:今天完封 給你免死金牌
07/10 23:07, 59F

07/10 23:21, 1周前 , 60F
這樣也好,中職神獸不會在意..
07/10 23:21, 60F

07/10 23:23, 1周前 , 61F
嗚嗚你今天真的好棒
07/10 23:23, 61F

07/10 23:27, 1周前 , 62F
以後勇敢進攻打者就對了
07/10 23:27, 62F

07/10 23:27, 1周前 , 63F
不過認真說我也是比較希望嘟嘟在台南主場拿到150勝
07/10 23:27, 63F

07/10 23:28, 1周前 , 64F
他不是還很年輕嗎 年紀哪裡尷尬
07/10 23:28, 64F

07/10 23:30, 1周前 , 65F
大膽!
07/10 23:30, 65F

07/10 23:44, 1周前 , 66F
是不老啦,不過年輕的有古林詔恩,差不多的胡順位比他前
07/10 23:44, 66F

07/10 23:45, 1周前 , 67F
他也知道這種年紀還沒站穩先發就是中繼+備位先發的份
07/10 23:45, 67F

07/11 00:02, 1周前 , 68F
可以噓五樓嗎?語氣很引戰,嘟嘟的勝投「老是」要
07/11 00:02, 68F

07/11 00:02, 1周前 , 69F
人幫? 可以舉例149場勝投,除了上一次有安排,請
07/11 00:02, 69F

07/11 00:02, 1周前 , 70F
問「老是」在哪裡?
07/11 00:02, 70F

07/11 00:04, 1周前 , 71F
同一個人 knare真的是嘟黑,28樓說嘟嘟先發別鬧?
07/11 00:04, 71F

07/11 00:04, 1周前 , 72F
後來幾場明明嘟嘟就是救火,誰跟你在鬧,我覺得是
07/11 00:04, 72F

07/11 00:04, 1周前 , 73F
你在鬧吧
07/11 00:04, 73F

07/11 00:19, 1周前 , 74F
妄議皇上,是要殺頭的
07/11 00:19, 74F

07/11 02:30, 1周前 , 75F
人生顛峰時刻
07/11 02:30, 75F

07/11 06:22, 1周前 , 76F
以後要叫99郭了
07/11 06:22, 76F

07/11 08:38, 1周前 , 77F
林祖傑那個有散漫嗎,我覺得蠻流暢的
07/11 08:38, 77F

07/11 08:49, 1周前 , 78F
樓上,那個只是血郭在嘴砲而已啦
07/11 08:49, 78F

07/11 09:45, 1周前 , 79F
皇帝那三壘守備滿漂亮的,換其他人我都覺得會傳噴XD
07/11 09:45, 79F

07/11 09:51, 1周前 , 80F
原來他需要這個心態才會投好嗎XD
07/11 09:51, 80F

07/11 11:44, 1周前 , 81F
d大,以喵喵今年的三壘守備來講(PJK+弟弟),那球也是
07/11 11:44, 81F

07/11 11:44, 1周前 , 82F
穩穩處理起來的吧
07/11 11:44, 82F

07/11 12:40, 1周前 , 83F
大餅,別再私心想為嘟嘟創紀錄
07/11 12:40, 83F

07/11 12:50, 1周前 , 84F
最後那個甩手傳球很強
07/11 12:50, 84F

07/11 18:24, 1周前 , 85F
以後每場都嘟嘟在後面準備好了
07/11 18:24, 85F
文章代碼(AID): #1cZfN02Z (Lions)
文章代碼(AID): #1cZfN02Z (L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