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卡拉格退出國家隊

看板Liverpool作者 (原來被發卡是這種感覺)時間19年前 (2007/07/10 06:57), 編輯推噓12(1203)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Adrian Durham 在廣播中評論卡拉格退出國家隊,他說卡拉格是個"bottler"。 Bottler一字在英國的意思應該是"coward"比較難聽的說法。 所以卡拉怒了,馬上Call-in進去跟他對嗆!他說有種你當面跟我說, 不要躲在麥克風後面放炮!! 連結: http://www.speedyshare.com/910877396.html 看來卡拉格對於費迪南跟Terry比他排得前面沒有太大意見,可是他對玻璃木門 和金先生也能排他前面真的很不爽。他說29歲了還從來沒有拿到個重要的位置 過,下屆世界杯他就32歲了,想要有重要角色更是不可能。利物浦比國家隊更 需要他,聯賽要爭冠,還要踢歐冠,他寧願把自己留給需要他的人。主持人說 你怎麼可以這麼確定呢,貝克漢比你老還不是重回國家隊重新奪下右路位置? 卡拉格回答說,貝克漢是前隊長,基本上競爭優勢是不同的。他一次也沒有被 國家隊重用過,Woodgate受傷一百年還可以排他前面,要知道他對這種事有多 幹。主持人說他也認為Woodgate確實比他好,可是誰曉得啥時又會受傷報廢? (聽到這我也怒了)所以他認為卡拉格應該留著拼機會,作為一個英格蘭粉絲 他有權表達他的意見。卡拉格說你表達意見OK,可是叫他Bottler就太超過了。 (確實是沒水準) 最後副隊長邀請他們去Anfield看球。另一個主持人對Adrian Durham說你完蛋 了,最好不要有親戚朋友是利物浦人,你會死得很慘! -- 大概是這樣,聽不是很懂。其實卡拉格06世界杯點球沒進就已經被一些媒體叫 "Bottler"了。真是有夠倒楣,其他人沒進都沒被念,一個後衛沒踢進要被說成 這樣。基本上英格蘭如果照教練排這樣已經有四個中衛啦,卡拉格退出一點損 失也沒有不是嗎?支持卡拉格退出國家隊,更支持麥克拉倫滾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204.180.243

07/10 07:30, , 1F
-.-...
07/10 07:30, 1F
※ 編輯: Supasizeit 來自: 71.204.180.243 (07/10 07:32)


07/10 07:53, , 3F
照Wiki這樣寫,跟這種人認真就輸了...
07/10 07:53, 3F

07/10 10:52, , 4F
卡拉T T
07/10 10:52, 4F

07/10 11:37, , 5F
Jamie u ROCK 4ever la!!!
07/10 11:37, 5F

07/10 11:50, , 6F
真的不想看到Carra再去勉強打邊後衛
07/10 11:50, 6F

07/10 12:51, , 7F
似乎在某場比賽對曼聯的2個烏龍球後,卡拉就不被重任了~~
07/10 12:51, 7F
※ 編輯: Supasizeit 來自: 71.204.180.243 (07/10 13:25)

07/10 13:26, , 8F
07/10 13:26, 8F

07/10 15:06, , 9F
真正的膽小鬼是麥克拉倫 他真有種就不會召回碧咸了
07/10 15:06, 9F

07/10 15:08, , 10F
不過卡拉在國家隊的表現的確不怎麼樣就是了 囧r2
07/10 15:08, 10F

07/10 21:55, , 11F
退出吧 國家隊沒有愛...
07/10 21:55, 11F

07/10 23:11, , 12F
What the hell!
07/10 23:11, 12F

07/10 23:49, , 13F
Jamie u ROCK 4ever la!!!(卡拉帥斃了!!!真男人)
07/10 23:49, 13F

07/11 00:03, , 14F
Woodgate最好是會比卡拉格強吼..
07/11 00:03, 14F

07/11 23:07, , 15F
也好..
07/11 23:07, 15F
文章代碼(AID): #16ahrQWN (Liverpool)
文章代碼(AID): #16ahrQWN (Liverp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