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卡拉格退出國家隊
Adrian Durham 在廣播中評論卡拉格退出國家隊,他說卡拉格是個"bottler"。
Bottler一字在英國的意思應該是"coward"比較難聽的說法。
所以卡拉怒了,馬上Call-in進去跟他對嗆!他說有種你當面跟我說,
不要躲在麥克風後面放炮!!
連結: http://www.speedyshare.com/910877396.html
看來卡拉格對於費迪南跟Terry比他排得前面沒有太大意見,可是他對玻璃木門
和金先生也能排他前面真的很不爽。他說29歲了還從來沒有拿到個重要的位置
過,下屆世界杯他就32歲了,想要有重要角色更是不可能。利物浦比國家隊更
需要他,聯賽要爭冠,還要踢歐冠,他寧願把自己留給需要他的人。主持人說
你怎麼可以這麼確定呢,貝克漢比你老還不是重回國家隊重新奪下右路位置?
卡拉格回答說,貝克漢是前隊長,基本上競爭優勢是不同的。他一次也沒有被
國家隊重用過,Woodgate受傷一百年還可以排他前面,要知道他對這種事有多
幹。主持人說他也認為Woodgate確實比他好,可是誰曉得啥時又會受傷報廢?
(聽到這我也怒了)所以他認為卡拉格應該留著拼機會,作為一個英格蘭粉絲
他有權表達他的意見。卡拉格說你表達意見OK,可是叫他Bottler就太超過了。
(確實是沒水準)
最後副隊長邀請他們去Anfield看球。另一個主持人對Adrian Durham說你完蛋
了,最好不要有親戚朋友是利物浦人,你會死得很慘!
--
大概是這樣,聽不是很懂。其實卡拉格06世界杯點球沒進就已經被一些媒體叫
"Bottler"了。真是有夠倒楣,其他人沒進都沒被念,一個後衛沒踢進要被說成
這樣。基本上英格蘭如果照教練排這樣已經有四個中衛啦,卡拉格退出一點損
失也沒有不是嗎?支持卡拉格退出國家隊,更支持麥克拉倫滾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204.180.243
推
07/10 07:30, , 1F
07/10 07:30, 1F
※ 編輯: Supasizeit 來自: 71.204.180.243 (07/10 07:32)
推
07/10 07:52, , 2F
07/10 07:52, 2F
→
07/10 07:53, , 3F
07/10 07:53, 3F
推
07/10 10:52, , 4F
07/10 10:52, 4F
推
07/10 11:37, , 5F
07/10 11:37, 5F
推
07/10 11:50, , 6F
07/10 11:50, 6F
推
07/10 12:51, , 7F
07/10 12:51, 7F
※ 編輯: Supasizeit 來自: 71.204.180.243 (07/10 13:25)
→
07/10 13:26, , 8F
07/10 13:26, 8F
推
07/10 15:06, , 9F
07/10 15:06, 9F
→
07/10 15:08, , 10F
07/10 15:08, 10F
推
07/10 21:55, , 11F
07/10 21:55, 11F
推
07/10 23:11, , 12F
07/10 23:11, 12F
推
07/10 23:49, , 13F
07/10 23:49, 13F
推
07/11 00:03, , 14F
07/11 00:03, 14F
推
07/11 23:07, , 15F
07/11 23:07, 15F
Liverpool 近期熱門文章
151
278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