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Dudek去皇馬了?

看板Liverpool作者 (Jessie)時間19年前 (2007/07/12 17:0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Marca報網站上,有大大的杜老爺照片 http://www.marca.com/ 杜老爺難得有新聞那麼大...XD 杜老爺很有可能成為今年第四位皇馬簽入的球員 也祝杜老爺在皇馬順利!!!! Babel已經有拿球衣的照片了,貝納永應該也是今天可以搞定 中前場感覺已經差不多了,倒是後防線到目前為止好像都沒有補人... Alves今天的消息是說已經答應Chelsea的出價,價格約是14M 很有可能在這個禮拜或下星期搞定...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2.92 ※ 編輯: jessie3 來自: 59.117.12.92 (07/12 17:19)

07/12 17:18, , 1F
應該單位是英鎊 大概21m歐元\
07/12 17:18, 1F
文章代碼(AID): #16bUtTWh (Liverpool)
文章代碼(AID): #16bUtTWh (Liverp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