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播] 十一局上 樂天 2:2 味全

看板Monkeys作者 (HAHA)時間1月前 (2024/04/20 21:26), 1月前編輯推噓120(15030263)
留言443則, 125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投手 林逸達 第五棒 朱育賢 Fo SS 不如點 哭哭 第六棒 林智平 H 一三壘有人 一出局 第七棒 馮健庭 FC 本壘out 一二壘有人 兩出局 第八棒 嚴宏鈞 HBP 滿壘 兩出局 第九棒 馬傑森 Go SS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57.2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nkeys/M.1713619612.A.591.html

04/20 21:27, 1月前 , 1F
朱哥做事喔
04/20 21:27, 1F

04/20 21:28, 1月前 , 2F
林逸達
04/20 21:28, 2F

04/20 21:28, 1月前 , 3F
快進入後段棒次…涼涼
04/20 21:28, 3F

04/20 21:28, 1月前 , 4F
二壘是瘦欸
04/20 21:28, 4F

04/20 21:28, 1月前 , 5F
沒炸的趕快炸一炸喔
04/20 21:28, 5F

04/20 21:28, 1月前 , 6F
JERRY代跑
04/20 21:28, 6F

04/20 21:28, 1月前 , 7F
換JERRY了
04/20 21:28, 7F

04/20 21:28, 1月前 , 8F
好像..差不多?
04/20 21:28, 8F

04/20 21:28, 1月前 , 9F
朱哥做事好嗎
04/20 21:28, 9F

04/20 21:28, 1月前 , 10F
好慘 Jerry也很慢說
04/20 21:28, 10F

04/20 21:28, 1月前 , 11F
風扇人
04/20 21:28, 11F

04/20 21:28, 1月前 , 12F
換Jerry有比較快?
04/20 21:28, 12F

04/20 21:28, 1月前 , 13F
朱哥 集好了嗎
04/20 21:28, 13F
※ 編輯: kissgoodbye (42.72.57.222 臺灣), 04/20/2024 21:29:07

04/20 21:28, 1月前 , 14F
朱哥炸她
04/20 21:28, 14F

04/20 21:28, 1月前 , 15F
健康人
04/20 21:28, 15F

04/20 21:29, 1月前 , 16F
炸他
04/20 21:29, 16F

04/20 21:29, 1月前 , 17F
別讓朱哥點喔!
04/20 21:29, 17F

04/20 21:29, 1月前 , 18F
原來是上一局出局的去站二壘?
04/20 21:29, 18F

04/20 21:29, 1月前 , 19F
FO
04/20 21:29, 19F

04/20 21:29, 1月前 , 20F
朱哥上次點完就炸了說XD
04/20 21:29, 20F

04/20 21:29, 1月前 , 21F
涼 打這..
04/20 21:29, 21F
※ 編輯: kissgoodbye (42.72.57.222 臺灣), 04/20/2024 21:30:12

04/20 21:29, 1月前 , 22F
有夠廢
04/20 21:29, 22F

04/20 21:29, 1月前 , 23F
朱哥......
04/20 21:29, 23F

04/20 21:29, 1月前 , 24F
真慘
04/20 21:29, 24F

04/20 21:29, 1月前 , 25F
哥你打什麼東西
04/20 21:29, 25F

04/20 21:29, 1月前 , 26F
太慘
04/20 21:29, 26F

04/20 21:29, 1月前 , 27F
不如點
04/20 21:29, 27F

04/20 21:29, 1月前 , 28F
沒打好
04/20 21:29, 28F

04/20 21:30, 1月前 , 29F
有夠爛
04/20 21:30, 29F

04/20 21:30, 1月前 , 30F
後面棒次沒有可以期待的
04/20 21:30, 30F

04/20 21:30, 1月前 , 31F
難道朱哥是欠點(?
04/20 21:30, 31F

04/20 21:30, 1月前 , 32F
老哥你在幹嘛
04/20 21:30, 32F

04/20 21:30, 1月前 , 33F
要不要直接認輸啊,反正也打不出去
04/20 21:30, 33F

04/20 21:30, 1月前 , 34F
到弱棒次了 唉
04/20 21:30, 34F

04/20 21:30, 1月前 , 35F
看來要繼續得不了分
04/20 21:30, 35F

04/20 21:30, 1月前 , 36F
打擊真的很悲劇
04/20 21:30, 36F

04/20 21:30, 1月前 , 37F
好吧 沒了 等等看撈跟G鴻了
04/20 21:30, 37F
還有 366 則推文
還有 4 段內文
04/20 21:39, 1月前 , 404F
真的只會把妞耶
04/20 21:39, 404F

04/20 21:39, 1月前 , 405F
這一指?可憐啊
04/20 21:39, 405F

04/20 21:39, 1月前 , 406F
秋單 馬結生 這幾咖砲妞最會
04/20 21:39, 406F

04/20 21:40, 1月前 , 407F
突破這兩個字一定有魔咒
04/20 21:40, 407F

04/20 21:40, 1月前 , 408F
當初是看上馬的什麼能力?
04/20 21:40, 408F

04/20 21:40, 1月前 , 409F
藍天勇的傑作?
04/20 21:40, 409F

04/20 21:40, 1月前 , 410F
一指的水貨
04/20 21:40, 410F

04/20 21:40, 1月前 , 411F
高中時的小馬,最大魅力不是長打嗎?怎麼現在只剩鳥碰
04/20 21:40, 411F

04/20 21:40, 1月前 , 412F
運動能力是真的好 但看起來球商0
04/20 21:40, 412F

04/20 21:40, 1月前 , 413F
突破僵局制讓我們看到我吱屎一樣的得分能力
04/20 21:40, 413F

04/20 21:40, 1月前 , 414F
會找那種女友的...不太意外www
04/20 21:40, 414F

04/20 21:40, 1月前 , 415F
我們真的很不會養成 越養越爛
04/20 21:40, 415F

04/20 21:40, 1月前 , 416F
我覺得楊晉豪還比他強 至少人家上一軍高光過
04/20 21:40, 416F

04/20 21:40, 1月前 , 417F
突破僵局啊,所以僵局了(茶)。
04/20 21:40, 417F

04/20 21:40, 1月前 , 418F
去年的ready結果什麼都沒ready 今年突破是要突破下限嗎
04/20 21:40, 418F

04/20 21:41, 1月前 , 419F
球隊沒什麼人了,應該不會下二軍
04/20 21:41, 419F

04/20 21:41, 1月前 , 420F
???
04/20 21:41, 420F

04/20 21:41, 1月前 , 421F
367樓大大的下二軍重練,小馬已經下二軍重練幾次了?最終生
04/20 21:41, 421F

04/20 21:41, 1月前 , 422F
涯代表作竟只是襄兒!
04/20 21:41, 422F

04/20 21:41, 1月前 , 423F
楊晉豪順位稍早於馬啦,稍早一點點。
04/20 21:41, 423F

04/20 21:42, 1月前 , 424F
這兩局確定了馬傑森交易不出去XDD
04/20 21:42, 424F

04/20 21:42, 1月前 , 425F
我的看法就是某種東西吃多了。
04/20 21:42, 425F

04/20 21:42, 1月前 , 426F
生涯高光就是被龍貓當寶過吧 沒了:))
04/20 21:42, 426F

04/20 21:42, 1月前 , 427F
楊晉豪至少還有全壘打過唷!我是指場內的!
04/20 21:42, 427F

04/20 21:42, 1月前 , 428F
記得有一個美技飛撲
04/20 21:42, 428F

04/20 21:42, 1月前 , 429F
Jason二軍生涯 0.253/0.304/0.336
04/20 21:42, 429F

04/20 21:42, 1月前 , 430F
不專心練球只會把啦啦隊
04/20 21:42, 430F

04/20 21:43, 1月前 , 431F
某個打擊教練哪!問題明顯不小還讓他當了那麼多年。
04/20 21:43, 431F

04/20 21:43, 1月前 , 432F
如果馬交易出去阿飛FA 主委痛痛 還有人可以站游擊嗎
04/20 21:43, 432F

04/20 21:43, 1月前 , 433F
楊其實好一點點而已
04/20 21:43, 433F

04/20 21:43, 1月前 , 434F
德龍再戰10年
04/20 21:43, 434F

04/20 21:44, 1月前 , 435F
還有拍傑昇通訊的廣告
04/20 21:44, 435F

04/20 21:44, 1月前 , 436F
去年跟爪爪天王山打得不錯啦
04/20 21:44, 436F

04/20 21:45, 1月前 , 437F
中線好手沒什麼在選啊
04/20 21:45, 437F

04/20 21:45, 1月前 , 438F
杜禹峰好像可以SS?(有比馬好嗎?
04/20 21:45, 438F

04/20 21:46, 1月前 , 439F
呵呵
04/20 21:46, 439F

04/20 21:57, 1月前 , 440F
阿飛如果沒有打出成績,是要怎麼被誰開超高價搶走呢?
04/20 21:57, 440F

04/20 21:58, 1月前 , 441F
楊真的好一點點而已,但生涯高光還剪得出全壘打。小馬現在
04/20 21:58, 441F

04/20 21:58, 1月前 , 442F
能剪出的高光就是飛撲,打爆主審攝影機,和襄兒。
04/20 21:58, 442F

04/20 21:59, 1月前 , 443F
我覺得楊要不是不想打,他還是有機會的。
04/20 21:59, 443F
文章代碼(AID): #1c8yASMH (Monkeys)
文章代碼(AID): #1c8yASMH (Monk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