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下半季 樂猿 搶票

看板Monkeys作者 (阿凱)時間2周前 (2026/06/05 10:11), 編輯推噓23(2303)
留言26則, 16人參與, 2周前最新討論串1/1
提醒各位 版友們 下半季的樂猿優先購票已將開始啦 還沒買票的趕快去吧 內戰先開始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89.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nkeys/M.1780625500.A.F86.html

06/05 10:19, 2周前 , 1F
松下電材野球日好搶
06/05 10:19, 1F

06/05 10:23, 2周前 , 2F
沒看到女孩席欸 改天賣?
06/05 10:23, 2F

06/05 10:33, 2周前 , 3F
6/6才開賣女孩區
06/05 10:33, 3F

06/05 10:35, 2周前 , 4F
感恩 有分會員前後嗎?還是大家一起搶
06/05 10:35, 4F

06/05 10:45, 2周前 , 5F
女孩區沒分會員優先購,直接一起等全面開賣開放
06/05 10:45, 5F

06/05 12:39, 2周前 , 6F
女孩區是特別企劃票 所以6/6 13:00才開賣
06/05 12:39, 6F

06/05 13:15, 2周前 , 7F
目前下半季桃園主場的好像沒到超熱門的
06/05 13:15, 7F

06/05 13:24, 2周前 , 8F
等大巨蛋場
06/05 13:24, 8F

06/05 13:27, 2周前 , 9F
蛋蛋沒興趣 這次搶票完全沒有壓力 很好
06/05 13:27, 9F

06/05 14:39, 2周前 , 10F
等巨蛋場
06/05 14:39, 10F

06/05 14:59, 2周前 , 11F
巨蛋票價不知道多少XD
06/05 14:59, 11F

06/05 15:05, 2周前 , 12F
找IU來的話4680我都去
06/05 15:05, 12F

06/05 15:07, 2周前 , 13F
猿U
06/05 15:07, 13F

06/05 15:31, 2周前 , 14F
Iㄩㄢˊ
06/05 15:31, 14F

06/05 16:14, 2周前 , 15F
主題趴沒特別吸引人要搶票 除了熱區前排完售
06/05 16:14, 15F

06/05 16:14, 2周前 , 16F
大部分區域都還有票
06/05 16:14, 16F

06/05 16:43, 2周前 , 17F
對呀 桃園場的下半季票房是考驗 除了女孩日 其他待加強
06/05 16:43, 17F

06/05 17:24, 2周前 , 18F
熱區前排幾乎都固定位,沒有"售"的問題XD
06/05 17:24, 18F

06/05 18:08, 2周前 , 19F
東區的曬曬很難銷XDD
06/05 18:08, 19F

06/05 19:03, 2周前 , 20F
天氣問題影響不小 太熱
06/05 19:03, 20F

06/05 19:30, 2周前 , 21F
我星期三真的有中暑的感覺 第二天整天都不想動
06/05 19:30, 21F

06/05 20:22, 2周前 , 22F
只搶了阿迷趴,希望跟去年一樣,能弄一場跟國軍形象雙贏
06/05 20:22, 22F

06/05 21:01, 2周前 , 23F
星期三那天坐東下,感覺沒什麼風,有點不舒服
06/05 21:01, 23F

06/06 00:09, 2周前 , 24F
禮拜三的暑氣真的很難消除
06/06 00:09, 24F

06/06 03:00, 2周前 , 25F
我是準備大巨蛋場 (不管主客)盡量去了 ...大家加油吧
06/06 03:00, 25F

06/06 03:47, 2周前 , 26F
桃園夏天太熱pass 準備巨蛋六場全勤
06/06 03:47, 26F
文章代碼(AID): #1g8Z1S-6 (Monkeys)
文章代碼(AID): #1g8Z1S-6 (Monk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