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今年選秀板上大家喜歡誰?

看板Monkeys作者 (等待)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22:35), 1小時前編輯推噓16(16022)
留言38則, 15人參與, 13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目前看起來的排名 除了陳柏凱 沒意外就是富邦橋出來的 其他選手似乎一輪誰挑走都差不多 應該基本上加上以下這幾位就基本上第一輪吧? -野手- 許書豪、黃靖哲、邱文佑、廖永詮、帕蘇拉 -投手- 陳霆豪(左)、黃玠瀚、陳趙 當然有的人可能更喜歡其他投手 倒也沒有差距很多 味全 基本上投手幾乎算無敵的狀況 野手感覺機會大? 台鋼 看不出來 感覺投野都有可能 考慮野手左傾嚴重 也許選個右打的邱? 統一 猜內野中線為主吧? 許黃看誰掉下來? 中信 感覺是補投手機會高 但其實都不是太大物 感覺就挑自己喜歡 我吱 內野中線 左投 基本上都覺得很缺 畢竟是最末順位 看誰掉下來就選誰 好像也蠻合理 過往我們都愛選高中生 倒是很好奇 如果陳霆豪首輪在 我們會出手搶嗎? 但我自己還是偏愛高中生 不過一堆天賦在二軍 PA目前看起來很難分 阿強感覺非常喜歡廖永詮 我自己偏愛邱文佑跟黃靖哲 尤其是黃 感覺非常適合當主委接班人 我是說守備風格XD 然後 雖然明年有捕手大物 但也許人家又選擇旅外 我們這幾年選的捕手也不是不好 但就是更像是為了投手而選的同校捕手 個人偏好上 我非常喜歡黃靖智 雖然相隔十幾二十年莫再提 但我看他當捕手很有當年幼齒的感覺 私心希望有機會能補一下他 大家有特別期待或喜歡哪位球員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64.2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nkeys/M.1782657346.A.382.html ※ 編輯: cofee (36.239.64.232 臺灣), 06/28/2026 22:40:33

06/28 22:43, 1小時前 , 1F
黃靖哲跟邱文佑,都是很不錯的中線素材
06/28 22:43, 1F

06/28 22:44, 1小時前 , 2F
我們的中線接班梯隊可能比較缺人,外野算有人接班了(何
06/28 22:44, 2F

06/28 22:44, 1小時前 , 3F
品、小花、張趙)
06/28 22:44, 3F

06/28 22:44, 1小時前 , 4F
投手每年都是消耗品,該選一定數量就要選
06/28 22:44, 4F

06/28 22:45, 1小時前 , 5F
左投 曾睿豪 余冠諭 李聖韓 陳霆豪 其實都不錯 看能否拿2
06/28 22:45, 5F

06/28 22:48, 1小時前 , 6F
比較喜歡中線邱黃 但有種感覺會先抓陳趙
06/28 22:48, 6F

06/28 22:54, 1小時前 , 7F
看看有沒有黃靖哲可以拿....
06/28 22:54, 7F

06/28 22:55, 1小時前 , 8F
感覺包含投票 目前板上都很喜歡黃靖哲XD
06/28 22:55, 8F

06/28 22:56, 1小時前 , 9F
就...比較有機會拿到的。
06/28 22:56, 9F

06/28 22:57, 1小時前 , 10F
邱跟黃都不錯吧 但偏好邱
06/28 22:57, 10F

06/28 23:06, 1小時前 , 11F
硬要說只有一壘不缺XD 外野假如神威FA走+張趙回內野
06/28 23:06, 11F

06/28 23:06, 1小時前 , 12F
這樣外野整體來看 深度也是一般而已
06/28 23:06, 12F

06/28 23:07, 1小時前 , 13F
題外話 板上已經沒人認識幼齒了嗎? 雖然是莫再提XD
06/28 23:07, 13F

06/28 23:08, 1小時前 , 14F
外野就是缺右打 可以後段選
06/28 23:08, 14F

06/28 23:09, 1小時前 , 15F
幼齒是誰
06/28 23:09, 15F

06/28 23:10, 1小時前 , 16F
陳昭穎
06/28 23:10, 16F

06/28 23:11, 1小時前 , 17F
我滿喜歡邱跟陳趙的
06/28 23:11, 17F

06/28 23:26, 1小時前 , 18F
先檢討養成方式 不然選誰都一樣變大誤
06/28 23:26, 18F

06/28 23:31, 57分鐘前 , 19F
目前二軍沒什麼問題啊 一軍不愛用的問題季後就能解決了..吧
06/28 23:31, 19F

06/28 23:35, 53分鐘前 , 20F
二軍前幾年都是斷層等級的爛 今年好多了
06/28 23:35, 20F

06/28 23:36, 52分鐘前 , 21F
尤其是投手均速 極速進步明顯
06/28 23:36, 21F

06/28 23:38, 50分鐘前 , 22F
我個人喜歡廖、邱、黃,然後怕高層選白井、永田XD
06/28 23:38, 22F

06/28 23:39, 49分鐘前 , 23F
選永田跟白井不是不行,但至少後段輪次吧 前三輪選會吐血
06/28 23:39, 23F

06/28 23:44, 44分鐘前 , 24F
廖選來要當野手還是投手 有看到寫手覺得他野手天賦高
06/28 23:44, 24F

06/28 23:44, 44分鐘前 , 25F
但阿強會喜歡應該是投手天賦吧
06/28 23:44, 25F

06/28 23:49, 39分鐘前 , 26F
投手應該要養很久吧
06/28 23:49, 26F

06/28 23:49, 39分鐘前 , 27F
變化球好像還差很多
06/28 23:49, 27F

06/28 23:51, 37分鐘前 , 28F
純論投野兩端 野>投 他投手就是RP 但野手養成風險極大
06/28 23:51, 28F

06/28 23:51, 37分鐘前 , 29F
當牛其實就養成比較快 但就有點可惜他的身體素材
06/28 23:51, 29F

06/28 23:53, 35分鐘前 , 30F
也不是快不快的問題 他的打擊我覺得很難成功 他又是外野
06/28 23:53, 30F

06/28 23:53, 35分鐘前 , 31F
1-6 邱文佑 2-6 帕蘇拉 3-6王靖崴
06/28 23:53, 31F

06/28 23:53, 35分鐘前 , 32F
不是很想想起那位人士......。
06/28 23:53, 32F

06/28 23:53, 35分鐘前 , 33F
貼錯篇歹勢
06/28 23:53, 33F

06/28 23:54, 34分鐘前 , 34F
像馬傑打擊爛掉起碼還能當個手套仔 外野不能沒棒子
06/28 23:54, 34F

06/28 23:54, 34分鐘前 , 35F
一輪外野通常這順位沒搞頭
06/28 23:54, 35F

06/28 23:55, 33分鐘前 , 36F
陳昭穎打沒幾下子就被扣進去了,哪那麼容易認識
06/28 23:55, 36F

06/28 23:56, 32分鐘前 , 37F
知道啊!剛開始定下心支持就碰到這種事情......。
06/28 23:56, 37F

06/29 00:15, 13分鐘前 , 38F
二軍投手先發不太夠
06/29 00:15, 38F
文章代碼(AID): #1gGJ52E2 (Monkeys)
文章代碼(AID): #1gGJ52E2 (Monk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