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溜馬PG:曾期盼過成為NBA最強球員之一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sezna)時間12年前 (2014/02/13 11:46), 編輯推噓23(29612)
留言47則, 4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usatoday.com/story/sports/nba/pacers/2014/02/12/paul-george-indiana-mvp-all-star-game/5436341/ 原文標題:Paul George: 'I did expect' to be one of NBA's best http://voice.hupu.com/nba/1624398.html Paul George早就盼望過成為MVP以及一名全明星球員,這位溜馬隊的小前鋒表示他一直就 有這樣的想法。 PG說:「我確實期望過,不過我沒想到會來得這麼快。」 一年不到時間,PG就從一名優秀的球員向巨星邁進。溜馬隊主帥Frank Vogel 說:「這是 個了不起的故事,在大學的時候,人們都不確信他能否進入樂透區。他不是選定的那一個 ,那就是個有能力的球員。他還有比能力更重要的,那就是他有前進的動力。所以他能完 成這些他能完成的目標,你面對的是這樣一個人,他在一年不到的時間裡就能完成他所完 成的事,這是挺了不起的。」 PG表示:「我一直就是個給自己壓力的人,我知道作為10號簽周圍所該有的東西,樂透簽 的球員都被認為是球隊的改變者。」 PG繼續補充:「我很有幹勁,尤其是大鳥給了我機會。我有點還未證明過自己,我不是在 名校打球,還有什麼『他沒準備好』的說法。我覺得我應該回應這樣的問題,那就是我是 否準備好對抗優秀的球員了。」 -- 天譴軍將在3.2高裝檢 天譴軍高層表示"我們會在寒冰王冠展示我們對敵軍的嚇阻力" 但有不具名士兵指出"為防阿領導震怒,所有多餘的肥肥和食屍鬼甚至於勞軍用華爾琪都將 秘密送到銀白大競技場予以妥善處理" (新聞來源:熱沙新聞記者派奇採訪報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157.82

02/13 11:47, , 1F
你真的還好而以全明星還不夠吧
02/13 11:47, 1F

02/13 11:47, , 2F
學屁
02/13 11:47, 2F

02/13 11:48, , 3F
看看MVP rose 我突然很有自信
02/13 11:48, 3F

02/13 11:50, , 4F
小錢最強:LBJ,肥瓜,KD 無誤
02/13 11:50, 4F

02/13 11:51, , 5F
身材體能條件是有的 看技巧能成長到什麼地步
02/13 11:51, 5F

02/13 11:52, , 6F
季初很好 現在是低潮吧
02/13 11:52, 6F

02/13 11:53, , 7F
想太多 LBJ說要前四都被砲了
02/13 11:53, 7F

02/13 11:53, , 8F
有KD LBJ,PG洗洗睡了
02/13 11:53, 8F

02/13 11:55, , 9F
就算不是NBA球員都會有這種期盼吧.看誰飛比較高而已
02/13 11:55, 9F

02/13 11:56, , 10F
曾 是指放棄了嗎
02/13 11:56, 10F

02/13 11:59, , 11F
聯盟想捧他.就看他自己長不長進了
02/13 11:59, 11F

02/13 12:00, , 12F
現在爭NBA第一人就算LBJ老了,還有個KD…難度不低呀
02/13 12:00, 12F

02/13 12:00, , 13F
看PG之後的成長幅度吧 若能有KD這幾年的進步的話
02/13 12:00, 13F

02/13 12:04, , 14F
大意應該是說他已經是最強球員「之一」了
02/13 12:04, 14F

02/13 12:04, , 15F
我也想變成NBA最強阿
02/13 12:04, 15F

02/13 12:04, , 16F
夢想成真之意,但最近也太鐵了吧.......
02/13 12:04, 16F

02/13 12:08, , 17F
KD LBJ:
02/13 12:08, 17F

02/13 12:09, , 18F
你最近打成這樣 害我fantasy輸
02/13 12:09, 18F

02/13 12:13, , 19F
現在PG實力頂多跟Rudy Gay差不多
02/13 12:13, 19F

02/13 12:34, , 20F
現在PG實力頂多跟________差不多
02/13 12:34, 20F

02/13 12:40, , 21F
穩定點再來放話吧!現在根本是被捧出來的
02/13 12:40, 21F

02/13 12:42, , 22F
感覺真的還差頗遠..加油 好嗎
02/13 12:42, 22F

02/13 12:46, , 23F
Hill:有人找我嗎
02/13 12:46, 23F

02/13 12:53, , 24F
加油好嗎
02/13 12:53, 24F

02/13 13:03, , 25F
孩子是你的嘛?
02/13 13:03, 25F

02/13 13:08, , 26F
pg:不過我沒想到孩子會來得這麼快
02/13 13:08, 26F

02/13 13:08, , 27F
以溜馬的戰績 他說這些話倒也難以反駁阿
02/13 13:08, 27F

02/13 13:09, , 28F
樓樓上接的好妙XDD
02/13 13:09, 28F

02/13 13:24, , 29F
真的還好而已......
02/13 13:24, 29F

02/13 14:27, , 30F
隊友太給力了
02/13 14:27, 30F

02/13 14:33, , 31F
他已經是"之一"了
02/13 14:33, 31F

02/13 14:35, , 32F
東區都不是第一還想當最強 溜馬靠團隊不是靠他個人
02/13 14:35, 32F

02/13 14:36, , 33F
………不覺得PG已經到最強之一 路還很長
02/13 14:36, 33F

02/13 14:37, , 34F
溜馬的戰術跟球風多少有幫到他
02/13 14:37, 34F

02/13 14:46, , 35F
絕對不弱,但不是很穩定...
02/13 14:46, 35F

02/13 14:53, , 36F
MVP 還早
02/13 14:53, 36F

02/13 14:57, , 37F
他的成長又停滯了 目前看來的確有可能變Rudy
02/13 14:57, 37F

02/13 16:34, , 38F
再等等
02/13 16:34, 38F

02/13 17:10, , 39F
我覺得和Ariza差不多等級
02/13 17:10, 39F

02/13 17:15, , 40F
跟KB打鐵程度學的差不多了
02/13 17:15, 40F

02/13 21:14, , 41F
一度以為他已經超越Melo.....
02/13 21:14, 41F

02/13 21:49, , 42F
去年是很猛啦 今年就不怎麼樣
02/13 21:49, 42F

02/13 21:55, , 43F
最近打很爛
02/13 21:55, 43F

02/14 02:14, , 44F
恩...有像像Ariza
02/14 02:14, 44F

02/14 08:41, , 45F
ariza?酸也用點腦好嗎
02/14 08:41, 45F

02/14 11:10, , 46F
像Ariza+1
02/14 11:10, 46F

02/15 19:15, , 47F
Ariza +1
02/15 19:15, 47F
文章代碼(AID): #1I_40Uew (NBA)
文章代碼(AID): #1I_40Uew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