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請問當年的AI為何被稱為毒瘤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Arsene Lupin)時間12年前 (2014/02/13 13:03), 編輯推噓-1(101122)
留言43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今天看了朋友轉貼的AI 100 career crossover,深覺直到現在還是沒人可以超越AI這麼鮮明的後衛風格(他運球很像and one那種街頭風格) 可是因為個人的負面新聞不斷才導致後來沒球可打嗎? 跪求專業大大講解感謝 更新1: 本來單純來問問題結果被一堆不理性酸民亂酸,標題是我下得不好 但是內文請看一下好嗎? "深覺到現在還沒有人可以超越AT"、"跪求專業講解" 立場如此鮮明 還可以誤認為是故意酸戰神AI。 以下是節錄crossover的討論串首篇: 就因為有人說他毒瘤才來這邊發問(因為不明白啊.....) ---------------------------------------------------------------------------- → wrqet:毒瘤哥 12/29 21:25 推 dreambearsp:AI crossover再強也沒用 還是個球隊毒瘤罷了 12/29 21:25 → outofdate:Lao-Da 12/29 21:26 推 nomilkman:AI crossover是一定的 因為他高中時 看過一套漫畫 12/29 21:27 推 chevalierxd:我覺得比較扯的是 AI幾乎只會右切 但是還是沒人守得住 12/29 21:27 → nomilkman:裡面說 矮子靠運球才能生存 所以他就苦練運球 12/29 21:27 → nomilkman:後來漫畫沒騙他 以他的身高 能在NBA生存 就是靠運球 12/29 21:28 推 DevilVic:Tim Hardway 12/29 21:30 推 chris0701:AI最強沒有之一 但打法太獨 沒有隊友能搭 12/29 21:35 推 kbten:推Tim Hardway 12/29 21:41 推 teryit:當然是AI!不需要實際去防守!光看轉播畫面就覺得被過了! 12/29 21:54 → jason138:好吧我承認是我... 12/29 21:55 推 bedocument:A.I.....太神 12/29 21:56 推 jackyiverson:Allen Iverson 12/29 22:00 噓 kuwai:Tim Hardaway 12/29 22:03 推 YURIA:AI就只會往右切 但是還是守不住他 12/29 22:05 推 shin30:簽名檔超靠邀XDDD 12/29 22:07 推 amsterdam13:AI的crossover最強也最好看! 12/29 22:08 推 Yanten:Tim 12/29 22:09 推 OyAlbert:AI阿,他是唯一即使你知道他會往右切卻還是擋不住的 12/29 22:12 推 exquisitejay:AI絕對是crossover最代表性人物 12/29 22:16 推 amsterdam13:AI帶起全新的打法和個人風格 改變了籃球的潮流 12/29 22:23 → gh34163:AI是毒瘤zzzz 絕對沒2001年playoff 12/29 22:36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02.138

02/13 13:06, , 1F
EZ
02/13 13:06, 1F

02/13 13:06, , 2F
不參與練球 賭博式防守 命中率爭議
02/13 13:06, 2F

02/13 13:07, , 3F
看AI的highlight是很爽 但看比賽就有點痛苦
02/13 13:07, 3F

02/13 13:07, , 4F
在這板AI酸不得啊
02/13 13:07, 4F

02/13 13:07, , 5F
純噓標題
02/13 13:07, 5F

02/13 13:07, , 6F
場場出手三十幾次 不進20來球 很悶
02/13 13:07, 6F

02/13 13:08, , 7F
02/13 13:08, 7F

02/13 13:08, , 8F
打得好的時候真的很讚就是了
02/13 13:08, 8F

02/13 13:09, , 9F
沒身材優勢又老了,印象中他去土耳其數據就很一般了
02/13 13:09, 9F

02/13 13:09, , 10F
以前的AI 和現在的Kobe都一樣 是NBA版的戰神
02/13 13:09, 10F

02/13 13:09, , 11F
他就指示自幹王而以~~一堆小屁還學他運球自幹~喝
02/13 13:09, 11F

02/13 13:15, , 12F
NBA為了他 特別針對翻球下了嚴格規定 要不然早期更扯
02/13 13:15, 12F

02/13 13:17, , 13F
你怎麼可以批評戰神............
02/13 13:17, 13F

02/13 13:18, , 14F
毒瘤 很多隊都有吧
02/13 13:18, 14F

02/13 13:24, , 15F
命中率。。
02/13 13:24, 15F

02/13 13:25, , 16F
不練球 自殺式抄球 命中率低還狂自幹
02/13 13:25, 16F

02/13 13:25, , 17F
AI是毒瘤那要飯哥哈登是什麼?癌細胞喔
02/13 13:25, 17F

02/13 13:28, , 18F
當主將戰到總冠軍賽 衰退後當副將平庸死不替補才臭掉
02/13 13:28, 18F

02/13 13:28, , 19F
十年後 [討論] 請問當年鬍子JH為何被稱之為毒瘤
02/13 13:28, 19F

02/13 13:42, , 20F
拿我鬍出來跟戰神比 哼哼
02/13 13:42, 20F

02/13 13:48, , 21F
有這麼帥這麼強的毒瘤?
02/13 13:48, 21F

02/13 13:54, , 22F
某兩個字不是會被桶嗎
02/13 13:54, 22F

02/13 13:55, , 23F
不自幹難道要把球給木桶伯幹嗎
02/13 13:55, 23F

02/13 14:00, , 24F
喔?
02/13 14:00, 24F

02/13 14:04, , 25F
引領風潮 多少中二 原地緩慢的crossover
02/13 14:04, 25F

02/13 14:11, , 26F
不練球?確定嗎?
02/13 14:11, 26F

02/13 14:12, , 27F
不要誤會啊……我自己也是AI的粉絲 只是看了八卦版上
02/13 14:12, 27F

02/13 14:18, , 28F
we're talking about practice
02/13 14:18, 28F

02/13 14:19, , 29F
看他打球真的痛苦
02/13 14:19, 29F

02/13 14:23, , 30F
就太自幹,早期很喜歡他 還買了幾雙鞋
02/13 14:23, 30F

02/13 14:40, , 31F
practice http://ppt.cc/CwWh 不管看幾次都很好笑
02/13 14:40, 31F

02/13 14:51, , 32F
02/13 14:51, 32F

02/13 15:02, , 33F
反的真爛
02/13 15:02, 33F

02/13 15:08, , 34F
KOBE迷:請問kobe為什麼被叫狗鼻 LBJ迷:請問LBJ為什麼
02/13 15:08, 34F

02/13 15:08, , 35F
被說愛抱大腿 你覺得有這種粉絲嗎?
02/13 15:08, 35F

02/13 15:34, , 36F
誰說的
02/13 15:34, 36F

02/13 15:56, , 37F
這種文章不噓?誰曾經完全靠一己之力帶領球隊的總冠
02/13 15:56, 37F

02/13 15:56, , 38F
軍賽?
02/13 15:56, 38F

02/13 16:23, , 39F
也別都說是一己之力啦...莫忘76ers當年那群藍領苦工
02/13 16:23, 39F

02/13 16:24, , 40F
畢竟籃球比賽並不是只拼進攻
02/13 16:24, 40F

02/13 18:18, , 41F
當年的木桶伯在冠軍賽多悲情啊 嗚嗚嗚嗚嗚嗚
02/13 18:18, 41F

02/13 20:07, , 42F
沒人稱毒瘤
02/13 20:07, 42F
不信自己去看八卦版..... 我是喜歡AI的 ※ 編輯: mars0612g 來自: 111.254.202.138 (02/13 20:29) ※ 編輯: mars0612g 來自: 111.254.202.138 (02/13 20:35)

02/14 01:00, , 43F
AI的確造成很多球場上東施效顰的毒瘤
02/14 01:00, 43F
文章代碼(AID): #1I_58mn6 (NBA)
文章代碼(AID): #1I_58mn6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