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利益、人才稀釋 西雅圖擴編球隊夢碎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白帥帥)時間12年前 (2014/02/13 16:10), 編輯推噓17(18122)
留言41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利益、人才稀釋 西雅圖擴編球隊夢碎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自從2008年超音速隊出走奧克拉荷馬市,並改名為雷霆隊後,西雅圖球迷渴望重新擁有一 支NBA球隊的聲浪,就未曾停止過,不過剛上任的NBA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卻在13 日潑了西雅圖球迷一盆冷水。 曾拿下1次總冠軍和3次西區冠軍的西雅圖超音速隊,在2008年球團老闆本內特(Clayton Bennett)與西雅圖市政府因場館問題談判破裂後,而決定將球隊搬往奧克拉荷馬市,讓西 雅圖超音速正式走入歷史。 不過近幾年來西雅圖多次傳出將重新擁有NBA球隊的聲音,只可惜最終都是無疾而終,而 NBA新任主席席爾瓦更在13日公開表示,NBA官方還不急著在西雅圖擴編球隊,讓西雅圖球 迷的心再度冷了一半。 「西雅圖是個美麗的市場,如果能有球隊在那邊,對於聯盟來說一定是件好事,但我們現 在還沒有擴編的計畫。」席爾瓦表示。 據《ESPN》報導,席爾瓦會做出這樣的決定,考量的正是2016年NBA現有的轉播合約將到 期,而在下季就可能提前談約的情況下,新球隊的加入,可能會影響到各球團和聯盟間的 利益。 除了錢的問題外,席爾瓦認為如果有新的球隊加入,恐會對聯盟的整體水平造成影響,「 如果我是球團老版,考量的不會只有金錢方面的問題,人才的稀釋也會是備受關注的重點 ,現在已經有人對東區的水平有了一點意見,大家真的覺得現在是加入新球隊的好時機嗎 ?」席爾瓦說道。 新聞連結:http://ppt.cc/JXP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14.112

02/13 16:12, , 1F
因為轉播權利金要平分 其他老闆會不爽
02/13 16:12, 1F

02/13 16:14, , 2F
東區真的太弱了
02/13 16:14, 2F

02/13 16:15, , 3F
國王還是遷不了嗎?
02/13 16:15, 3F

02/13 16:20, , 4F
東區:............
02/13 16:20, 4F

02/13 16:21, , 5F
東區 東區
02/13 16:21, 5F

02/13 16:21, , 6F
3F可能要update一下了...
02/13 16:21, 6F

02/13 16:27, , 7F
國王因為當地市長的關係 所以留下來了
02/13 16:27, 7F

02/13 16:31, , 8F
應該只有部分人渴望吧? 不然當初何必搬?
02/13 16:31, 8F

02/13 16:32, , 9F
國王是因為遷隊要聯盟其他老闆開會投票同意
02/13 16:32, 9F

02/13 16:33, , 10F
把公鹿丟到西區,把灰熊丟到東區,應該可以稍微平衡
02/13 16:33, 10F

02/13 16:37, , 11F
推最後一段!!!!!
02/13 16:37, 11F

02/13 17:10, , 12F
歐巴馬:多一隊可以創造更多就業機會,快點准了(怒
02/13 17:10, 12F

02/13 17:33, , 13F
西雅圖真的滿美的
02/13 17:33, 13F

02/13 17:40, , 14F
西雅圖不是憂鬱城市嗎?
02/13 17:40, 14F

02/13 18:01, , 15F
海鷹剛拿冠軍 水手簽了Cano 西雅圖人沒差啦
02/13 18:01, 15F

02/13 18:24, , 16F
倒覺得人才太過集中了...
02/13 18:24, 16F

02/13 18:37, , 17F
國王留下來好啊
02/13 18:37, 17F

02/13 18:37, , 18F
應該是說 不管現有球隊人才集中或分散 可能也不會
02/13 18:37, 18F

02/13 18:37, , 19F
馬上去到新成立的球隊...
02/13 18:37, 19F

02/13 19:12, , 20F
佩頓:幹
02/13 19:12, 20F

02/13 19:33, , 21F
把現有球隊搬一個過去啊 譬如說國王
02/13 19:33, 21F

02/13 19:36, , 22F
拜託國王過去 這樣以後去西雅圖才能把比賽一次看齊
02/13 19:36, 22F

02/13 20:25, , 23F
叫OKC把球隊吐出來不就好了
02/13 20:25, 23F

02/13 22:59, , 24F
不是國王球迷的少牽拖國王 KJ好不容易才留住
02/13 22:59, 24F

02/14 00:31, , 25F
我個人覺得 說不過去的是雷霆遷都後便拋棄西雅圖的
02/14 00:31, 25F

02/14 00:31, , 26F
球隊歷史 另闢新隊歷史 也不是說這樣不對 但真的
02/14 00:31, 26F

02/14 00:31, , 27F
對老西雅圖球迷很不公平很傷心啊…
02/14 00:31, 27F

02/14 01:30, , 28F
樓上搞不清楚狀況 是西雅圖不讓雷霆帶走
02/14 01:30, 28F

02/14 01:31, , 29F
還有推文裡吵著要國王搬去西雅圖的人是憑什麼?
02/14 01:31, 29F

02/14 03:07, , 30F
看有沒有小市場球隊願意來大概是最終的解答方案了...
02/14 03:07, 30F

02/14 03:08, , 31F
不過如果NBA真的不看中西雅圖的市場,西雅圖人也沒差
02/14 03:08, 31F

02/14 03:12, , 32F
海鷹剛拿下超級杯,在零下低溫中擠到街上遊行的人數
02/14 03:12, 32F

02/14 03:15, , 33F
超過整個城市的人口數,以海鷹球員的平均年齡,加上
02/14 03:15, 33F

02/14 03:15, , 34F
海鷹老闆的口袋深度,接下來幾年都會是季後賽的常客
02/14 03:15, 34F

02/14 03:18, , 35F
西雅圖人大概也不會介意有沒有一隻籃球隊在這裡了..
02/14 03:18, 35F

02/14 03:24, , 36F
就像LA沒有NFL球隊也快20年了,他們會介意嗎?
02/14 03:24, 36F

02/14 07:37, , 37F
灰狼:西雅圖加一隊, 我自願去東區不就解決了.(攤手)
02/14 07:37, 37F

02/14 11:14, , 38F
把西南組的球隊畫到東區 一下子就平衡了XDD
02/14 11:14, 38F

02/14 11:15, , 39F
地理位置上也偏東邊
02/14 11:15, 39F

02/14 17:34, , 40F
是超音速迷不屑讓OKC人連隊史一起幹走
02/14 17:34, 40F

02/17 09:03, , 41F
是在擺爛的球隊變多了 人才哪少了
02/17 09:03, 41F
文章代碼(AID): #1I_7tsF_ (NBA)
文章代碼(AID): #1I_7tsF_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