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Covington:我和大哥Howard練到凌晨1點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喔Ya)時間12年前 (2014/02/15 17:58), 編輯推噓49(56722)
留言85則, 6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Covington:我和大哥Howard練到凌晨1點 http://ppt.cc/h55M 就在大家都在關注或者參與新奧爾良全明星賽的時候,一些人正在努力訓練,這其中就包 括火箭隊的Robert Covington和Dwight Howard。 “當大家都在新奧爾良歡度快樂時光的時候,我和老大哥@Dwight Howard在訓練館練到了 1點30分,以提高自己的技術。#努力會有回報#犧牲#專注#良好的工作態度#決心”半個小 時前,Covington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寫到。 另外,Covington也上傳了一段兩人正在訓練的視頻。 幾個小時前,Howard也更新過自己的instagram,上面是他正在練舉重的視頻。 ------------------------------------------------------------------------------ 認真練球的真火箭一哥 - Dwight Howar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00.26

02/15 17:59, , 1F
真的在練的話才不會拍照上傳勒
02/15 17:59, 1F

02/15 18:00, , 2F
自拍打卡說 練球練得好累 我也會
02/15 18:00, 2F

02/15 18:00, , 3F
拍個照就被說沒在練...
02/15 18:00, 3F

02/15 18:01, , 4F
Covington什麼時候變成草莓的小弟了
02/15 18:01, 4F

02/15 18:01, , 5F
真的嗎,一點沒在夜店竟然在練球,確定練的是籃球嗎
02/15 18:01, 5F

02/15 18:02, , 6F
哈登: 大什麼大
02/15 18:02, 6F

02/15 18:03, , 7F
真的專心練才不會想搞什麼拍照上傳
02/15 18:03, 7F

02/15 18:03, , 8F
一樓好酸……
02/15 18:03, 8F

02/15 18:03, , 9F
哈登:我去酒店都沒在PO的
02/15 18:03, 9F

02/15 18:05, , 10F
練球拍照說沒在練 去夜店拍照就真的相信去把妹
02/15 18:05, 10F

02/15 18:05, , 11F
火箭一哥
02/15 18:05, 11F

02/15 18:06, , 12F
郊遊拍照代表沒郊遊 吃飯拍照代表沒吃飯
02/15 18:06, 12F

02/15 18:07, , 13F
樓上幾個 都神邏輯
02/15 18:07, 13F

02/15 18:07, , 14F
1樓的邏輯也蠻神的
02/15 18:07, 14F

02/15 18:08, , 15F
哈登:我跟師父kobe在夜店練到凌晨
02/15 18:08, 15F

02/15 18:09, , 16F
最神__的不就是 1F
02/15 18:09, 16F

02/15 18:10, , 17F
有沒有練球規定不能拍照的八卦?
02/15 18:10, 17F

02/15 18:11, , 18F
班上很機掰的人也都常常圖書館打卡念書中阿
02/15 18:11, 18F

02/15 18:11, , 19F
真正書卷獎根本念書當常態 還需要打卡?
02/15 18:11, 19F

02/15 18:11, , 20F
那個哪裡機掰 機掰的是跟大說都沒再念最後考第一的
02/15 18:11, 20F

02/15 18:12, , 21F
1:30之後去哪裡 才是重點吧
02/15 18:12, 21F

02/15 18:12, , 22F
跟大家說自己在念書 還打卡證明 考差了不就笑柄嗎?
02/15 18:12, 22F

02/15 18:13, , 23F
放寒假第一天 跑去圖書館念書 還要拍照跟大家說?
02/15 18:13, 23F

02/15 18:13, , 24F
DH真的越來越白
02/15 18:13, 24F

02/15 18:13, , 25F
在等三小時扣比就去找你了XD
02/15 18:13, 25F

02/15 18:15, , 26F
又不是自拍灌籃 然後說我是比賽型的
02/15 18:15, 26F

02/15 18:16, , 27F
應該是要酸 為了上傳才去練 為了拍照才出去玩跟吃飯
02/15 18:16, 27F

02/15 18:17, , 28F
拍照打卡 就可以腦補一大堆解讀 有記者淺力
02/15 18:17, 28F

02/15 18:18, , 29F
嘴砲拉 草莓獸會練? 呵呵
02/15 18:18, 29F

02/15 18:27, , 30F
對啊 草莓沒在練都可以灌KOBE了 反觀KOBE練得要死
02/15 18:27, 30F

02/15 18:27, , 31F
據說四五點就起床練 才灌到草莓
02/15 18:27, 31F

02/15 18:33, , 32F
1什麼白癡邏輯…
02/15 18:33, 32F

02/15 18:35, , 33F
那前幾樓的新聞 真的恩愛幹嘛上傳老婆照片啊....
02/15 18:35, 33F

02/15 18:36, , 34F
Howard那些肌肉都是天生的 絕對不是練的
02/15 18:36, 34F

02/15 18:36, , 35F
還有什麼跳水伴鯊餵獅彈鋼琴的 好像甚至跟籃球無關
02/15 18:36, 35F

02/15 18:42, , 36F
一樓的邏輯完全正確阿,真正在練誰會無聊上傳==
02/15 18:42, 36F

02/15 18:42, , 37F
Ft% 55
02/15 18:42, 37F

02/15 18:45, , 38F
都說"練到幾點"了 肯定是在結束之後才PO的. 現在都
02/15 18:45, 38F

02/15 18:46, , 39F
什麼時代了. 去打球碰到休息時間也是有人打卡的
02/15 18:46, 39F

02/15 19:10, , 40F
這也可以吵起來真很有趣XDDD
02/15 19:10, 40F

02/15 19:26, , 41F
嘴歸嘴別老是罵髒話 搞不好是特意吊你的
02/15 19:26, 41F

02/15 19:27, , 42F
太嫩了 KOBE都練凌晨三點的
02/15 19:27, 42F

02/15 19:36, , 43F
你練幹嘛? 反正又上不了場 洗洗睡了啦
02/15 19:36, 43F

02/15 19:40, , 44F
系隊不也常在重訓室拍照打卡?
02/15 19:40, 44F

02/15 19:58, , 45F
這是哪位@@?
02/15 19:58, 45F

02/15 20:04, , 46F
柯林頓的姪子
02/15 20:04, 46F

02/15 20:08, , 47F
Howard那些肌肉都是天生的 絕對不是練的
02/15 20:08, 47F

02/15 20:08, , 48F
加油好嗎?
02/15 20:08, 48F

02/15 20:10, , 49F
老大練球都沒在上傳的,加油好嗎
02/15 20:10, 49F

02/15 20:15, , 50F
科迷迷快來酸喔 害老大沒奪冠的DH 現在竟然敢練球
02/15 20:15, 50F

02/15 20:17, , 51F
說練了幾百年罰球 還不是連基本的八成都沒到
02/15 20:17, 51F

02/15 20:29, , 52F
第一次聽到中鋒的罰球基本要八成 lol
02/15 20:29, 52F

02/15 20:31, , 53F
DH六成就夠了 生涯也沒幾季有
02/15 20:31, 53F

02/15 20:36, , 54F
弱,老大都上傳性感照了
02/15 20:36, 54F

02/15 20:53, , 55F
中鋒有七成算不錯了
02/15 20:53, 55F

02/15 20:54, , 56F
中鋒罰球八成?是哪個時空的NBA?
02/15 20:54, 56F

02/15 20:58, , 57F
應該要輸球後練球再叫記者來拍的
02/15 20:58, 57F

02/15 20:58, , 58F
\Howard/
02/15 20:58, 58F

02/15 21:20, , 59F
\神獸/
02/15 21:20, 59F

02/15 21:48, , 60F
只不過是林的小弟 有今天的地位還不是林施捨你的
02/15 21:48, 60F

02/15 22:11, , 61F
前面幾個真的好可愛 不過幾秒的自拍也能吵XD
02/15 22:11, 61F

02/15 22:28, , 62F
科比那是記者的假新聞 酸酸還當真阿
02/15 22:28, 62F

02/15 22:31, , 63F
有人以為一個人生活就全部是籃球,推特一定要發佈跟
02/15 22:31, 63F

02/15 22:31, , 64F
籃球有關才行 XD
02/15 22:31, 64F

02/15 22:39, , 65F
老太有性感人妻自拍漏點照可以上傳 鄉民有嗎?
02/15 22:39, 65F

02/15 23:06, , 66F
練個球上傳也被哭,那打輸留在人家場子練習的要叫啥
02/15 23:06, 66F

02/15 23:09, , 67F
都要打明星賽 練個球有問題嘛
02/15 23:09, 67F

02/15 23:55, , 68F
也對 只能打六場就剩下這些東西能發表了
02/15 23:55, 68F

02/15 23:56, , 69F
跳水伴鯊餵師彈鋼琴就是霸氣 老大真是電爆DH練球了
02/15 23:56, 69F

02/16 00:01, , 70F
是嗎 Covington在甄環迷腦中地位比14弟高不是
02/16 00:01, 70F

02/16 00:24, , 71F
練球過份嗎
02/16 00:24, 71F

02/16 00:31, , 72F
純粹覺得練球沒什麼好酸的 加油!!
02/16 00:31, 72F

02/16 02:07, , 73F
Covington:我和草莓獸Howard哭到凌晨1點
02/16 02:07, 73F

02/16 03:16, , 74F
KOBE都不會上傳自己練球 你在上傳三小
02/16 03:16, 74F

02/16 03:17, , 75F
練球還要發新聞稿????
02/16 03:17, 75F

02/16 03:57, , 76F
DH真的和去年判若兩人
02/16 03:57, 76F

02/16 04:31, , 77F
打卡只是取暖
02/16 04:31, 77F

02/16 04:32, , 78F
練個球偶爾拍拍照是在叫什麼....
02/16 04:32, 78F

02/16 05:40, , 79F
1樓,聽了好爽
02/16 05:40, 79F

02/16 09:05, , 80F
我的想法跟一樓完全依樣xd
02/16 09:05, 80F

02/16 11:56, , 81F
跟一個沒技術的中鋒練到凌晨有意義嗎……?
02/16 11:56, 81F

02/16 18:20, , 82F
1F秒嗆XD
02/16 18:20, 82F

02/16 19:13, , 83F
結果人家Covington替補出發拿到MVP ...
02/16 19:13, 83F

02/16 20:35, , 84F
關鍵字是大哥 魔獸奪權ing
02/16 20:35, 84F

02/17 21:04, , 85F
02/17 21:04, 85F
文章代碼(AID): #1I_petaS (NBA)
文章代碼(AID): #1I_petaS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