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現在的球員是不是都不想秀?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jk2300191)時間12年前 (2014/02/19 13:29), 編輯推噓16(21519)
留言45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大請饒恕小的過那麼多天了還在po ASG心得 實在是昨天又轉到重播而看到睡著... 這次的ASG美其名是破記錄之夜 但內容實在是乏善可陳 3PT新制不打緊 平均分數卻低 SLAMDUNK可以理解梗會越來越少 但奇怪的新制跟球員的表現就不用多說了... 只有freestyle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最後一天的ASG看三分出手記錄跟命中率就大概可以猜出有多無聊了 實在是讓人懷念起過去一些經典鏡頭像是 1.歐肥實在是歷年最會在明星賽耍寶的球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rQHsWikZ8Y
2.T-MAC跟ZERO Agent互飆三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Z0P0KqISZ4
3.T-MAC Alley oop him self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p8bV1lRZmk
個人印象最深刻還是老喬2003年最後一次ASG Carter禮遇讓出先發位置、Maria Carey穿MJ球衣表演 和最後反超的超經典fadeawa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PmPu-JxJ9A
最後忘記被那個白目亂犯規毀掉.... 現在的球員明明身體素質更好,為什麼平常比賽中都讓出現的精采畫面 在ASG中都不願展現出來呢 好懷念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223.184

02/19 13:31, , 1F
哪隻眼睛看到現在球員素質更好 近5年NBA都很難看
02/19 13:31, 1F
我說身體素質更好錯了嗎...

02/19 13:31, , 2F
講到03年 又會想到老大
02/19 13:31, 2F

02/19 13:31, , 3F
我覺得三分新制度很棒,可以突然分數爆衝大逆轉
02/19 13:31, 3F

02/19 13:32, , 4F
因為現在的新生代球星 就只想挑簡單的路走
02/19 13:32, 4F
※ 編輯: jk2300191 來自: 140.109.223.184 (02/19 13:32)

02/19 13:32, , 5F
以前那些頂級球員放到現在身體素質也還是頂級...
02/19 13:32, 5F

02/19 13:32, , 6F
例如投投三分 監視器防守 或是 打幾年就合體抱大腿
02/19 13:32, 6F

02/19 13:34, , 7F
T-Mac那球自己打板自己灌籃的那球真的經典
02/19 13:34, 7F

02/19 13:35, , 8F
老麥打球真的好看
02/19 13:35, 8F

02/19 13:36, , 9F
三分新制不錯,只是今年球員普遍表現普通或不佳
02/19 13:36, 9F

02/19 13:37, , 10F
T-Mac打板灌籃也有出現在一般比賽中
02/19 13:37, 10F

02/19 13:46, , 11F
地方的媽媽們需要
02/19 13:46, 11F

02/19 13:47, , 12F
哪個白目呢 呵呵
02/19 13:47, 12F


02/19 13:55, , 14F
看到shaq不小心眼眶就濕了 懷念有歐肥的明星賽
02/19 13:55, 14F

02/19 13:55, , 15F
懷念歐肥Q_Q
02/19 13:55, 15F

02/19 13:57, , 16F
互飆三分的影片現在看還是好嗨XD
02/19 13:57, 16F

02/19 13:59, , 17F
能力不同責任就不同了
02/19 13:59, 17F

02/19 14:00, , 18F
現在球員越來越壯 但是也越來越玻璃 超奇怪
02/19 14:00, 18F

02/19 14:00, , 19F
Tmac跟0號互飆三分不是在明星賽 是卡翠那慈善表演賽
02/19 14:00, 19F

02/19 14:01, , 20F
互飆三分畫值較好版
02/19 14:01, 20F

02/19 14:05, , 21F
犯規的白目是小歐,而罰球的老大也三分中二才進OT
02/19 14:05, 21F

02/19 14:09, , 22F
要是歐肥保持身材 叫歐瘦...應該能猛很久吧
02/19 14:09, 22F

02/19 14:11, , 23F
現在的球員都喜歡抱腿挑簡單的路走 你還期待甚麼
02/19 14:11, 23F

02/19 14:11, , 24F
大歐那個連結 當年還有人在戰他賽前吃MJ那球走步
02/19 14:11, 24F

02/19 14:11, , 25F
根本呵呵
02/19 14:11, 25F

02/19 14:15, , 26F
T-Mac當年真的超強
02/19 14:15, 26F

02/19 14:18, , 27F
KI切入切心酸的? BG灌籃灌心酸的? 這樣被你說不想秀
02/19 14:18, 27F

02/19 14:27, , 28F
KI BG+CP3一堆美技 被你說沒秀味 你適合看以前重播
02/19 14:27, 28F

02/19 14:39, , 29F
BG KI Melo準三分不錯了啦 你期待一場打破所有經典?
02/19 14:39, 29F

02/19 14:45, , 30F
小歐欠神米一枚戒指+MJ的明星賽MVP
02/19 14:45, 30F

02/19 14:46, , 31F
樓上 欠神米的是阿泰...
02/19 14:46, 31F

02/19 14:51, , 32F
我還在2k11用歐肥XD
02/19 14:51, 32F

02/19 15:27, , 33F
今年Rising Star也有Hardaway Jr.跟Waiters的互尬三
02/19 15:27, 33F

02/19 15:28, , 34F
分阿...而且還是算有防守的情況
02/19 15:28, 34F

02/19 15:33, , 35F
你只是挑你喜歡看的說經典 老喬fadeaway是經典
02/19 15:33, 35F

02/19 15:33, , 36F
現在球員fadeaway不是經典 T-MAC打板灌籃是經典
02/19 15:33, 36F

02/19 15:34, , 37F
KD LBJ BG灌籃不是經典 都給你講就好了
02/19 15:34, 37F

02/19 15:35, , 38F
甜瓜今年明星賽還飆進八顆三分球哩
02/19 15:35, 38F

02/19 16:27, , 39F
真的很懷念有歐肥的明星賽 他真的比較懂明星賽意義.
02/19 16:27, 39F

02/19 16:36, , 40F
明星賽最好學棒球,關係到總冠軍賽主場優勢
02/19 16:36, 40F

02/19 17:12, , 41F
推qw
02/19 17:12, 41F

02/19 22:58, , 42F
以前的只剩高光 當然好看 呵
02/19 22:58, 42F


02/20 00:06, , 44F
2001年 才是經典
02/20 00:06, 44F

02/20 10:44, , 45F
人老了都會覺得當時的東西比較好
02/20 10:44, 45F
文章代碼(AID): #1J1457la (NBA)
文章代碼(AID): #1J1457la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