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火箭輕鬆宰湖人 垃圾時間豪難表現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中華台北巨砲-陳金鋒)時間12年前 (2014/02/20 16:28), 編輯推噓14(1627)
留言25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特約作家王老吉】 火箭遇上本季變成大爛隊,傷兵一籮筐,十之八分會當西區爐主的湖人,除了先發控衛外 ,每一點都狂佔優勢,贏20分以上是理所當然,比賽想要「好看」的難度很大,湖人要重 演前一戰對雷霆差點贏球的戲碼是奇蹟。因此打替補的林書豪得幾分,打多好,老實說對 戰局本身不會有太多影響,沒那麼重要。 而且沒有意外,林書豪的任務又是收拾垃圾時間,節省主力球員體力。這一點以前就提過 ,在火箭淪為替補的林書豪一定會有許多場次要當垃圾之王,平心而論,簡直是浪費。 火箭最終134:108狂電,湖人吞下主場8連敗。兩隊三節打完差29分,但林書豪打滿第四 節12分鐘的垃圾時間,總計上場20分鐘,只得9分,11投僅中3,有2助攻但有4失誤,明星 賽後首戰並沒有太進入比賽節奏與狀況。 火箭最大亮眼是噓聲最大,只要碰到球就引來狂噓,一開始就打爆湖人禁區的哈沃德,遇 到卡曼就像吃起司,輕鬆打28分鐘,得20分、13籃板,為這場比賽定調。 哈登在籃下有人掌控大局,比賽沒太多競爭性下,也不用太費力自幹,反而心態較平穩, 得29分,傳11次助攻,還有6籃板與4抄截。 火箭可能的交易案最近吵得沸沸揚揚,假如真的想要朗多,而林書豪沒走,對林書豪更不 利,從希望林書豪能有一個充分發揮舞台的角度來看,轉隊真的才是較好的選擇。 特別是經過今天的比賽,剛好是交易截止日前夕,更覺得還是轉隊吧。 以今天的狀況,當然希望林書豪還是保持原有水準,帳面數字不要太難看。但在這種超級 垃圾比賽,就算繳出不錯的數字,也沒有太多意義,要想大書特書好像只是自我安慰,而 且更重要的現實是,麥克海爾不可能隔天立刻讓他先發,除非有人受傷。 二是在這樣一面倒的比賽,要維持同樣心態打球就不容易,也不可能百分之百去拚,打不 好也沒那麼重要,變成林書豪打好或打差都尷尬。 火箭將林書豪擺在替補,就擺明他不是球隊想要爭冠的重要拼圖,還得無端面對這樣的心 態考驗,不管從那個角度看,都不是最好的劇情。 從林書豪,到湖人的馬歇爾,只是證明很多NBA球隊高層、教練或球探的識人有問題,同 樣有能力但仍被埋沒的球員可能還有一大堆。既然林書豪有幸走到這一步,就更不想看到 他又被埋沒而消沉,成為沒有眼光的球隊高層或教練的犧牲品。 【2014/2/20 聯合新聞網】 全文網址: 火箭輕鬆宰湖人 垃圾時間豪難表現 | 林書豪專區 | 籃球風雲 | udn運動大 聯盟 http://mag.udn.com/mag/sports/storypage.jsp?f_ART_ID=500135#ixzz2tqhLND8J Power By udn.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193.24

02/20 16:29, , 1F
垃圾之王
02/20 16:29, 1F

02/20 16:29, , 2F
LYS
02/20 16:29, 2F

02/20 16:29, , 3F
看成垃圾豪
02/20 16:29, 3F

02/20 16:33, , 4F
我不是針對你
02/20 16:33, 4F

02/20 16:35, , 5F
豪繩連打弱隊都刷不到數據了 差不多該退休了
02/20 16:35, 5F

02/20 16:39, , 6F
垃圾時間豪
02/20 16:39, 6F

02/20 16:40, , 7F
看成垃圾時間豪XD
02/20 16:40, 7F

02/20 16:52, , 8F
XDDDDDDDDDDDDDDDD
02/20 16:52, 8F

02/20 16:57, , 9F
二樓 糗爺都自己說王老吉不是他 你在噓啥啊~
02/20 16:57, 9F

02/20 17:20, , 10F
二樓 有事嗎?
02/20 17:20, 10F

02/20 17:45, , 11F
二樓 妳不要太過分
02/20 17:45, 11F

02/20 18:06, , 12F
是差太多豪豪懶得刷分好嗎
02/20 18:06, 12F

02/20 18:06, , 13F
給湖人面子一堆人還看不出來
02/20 18:06, 13F

02/20 18:52, , 14F
林迷哭哭惹 又要賣不出去
02/20 18:52, 14F

02/20 19:15, , 15F
留一個可以先發的800萬替補打垃圾時間..真有錢
02/20 19:15, 15F

02/20 19:18, , 16F
哈登就這麼厲害了..要Rondo有用處嗎?
02/20 19:18, 16F

02/20 19:20, , 17F
你是在大聲什麼啦
02/20 19:20, 17F

02/20 19:36, , 18F
剛看新聞,主播竟然說林如果轉隊會讓大家惋惜~XD
02/20 19:36, 18F

02/20 19:40, , 19F
打爆在觀念的球隊很有面子嗎?
02/20 19:40, 19F

02/20 19:50, , 20F
垃圾時間豪男表現差
02/20 19:50, 20F

02/20 20:23, , 21F
前幾樓酸又高潮
02/20 20:23, 21F

02/20 20:53, , 22F
豪豪今天垃圾時間沒刷出壤彌彌高潮的數據 頗可惜
02/20 20:53, 22F

02/20 23:48, , 23F
豪豪不是最會打湖人了,之前在老大頭上拿38分的氣勢
02/20 23:48, 23F

02/20 23:48, , 24F
02/20 23:48, 24F

02/21 12:38, , 25F
我是指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02/21 12:38, 25F
文章代碼(AID): #1J1RoLzS (NBA)
文章代碼(AID): #1J1RoLzS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