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是否交易阿西克?ESPN:還得等三小時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SNL應該在PTT有專版)時間12年前 (2014/02/21 01:54), 編輯推噓49(53435)
留言92則, 4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消息來源:http://voice.hupu.com/nba/1631122.html 是否交易阿西克?ESPN:還得等三小時 ESPN記者Marc Stein在個人推特上爆料,儘管之前他得知阿西克(Omer Asik)將很有可能 留在休士頓,但以火箭總經理莫雷(Daryl Morey)經常的壓哨交易風格,阿西克能否留在 火箭仍然還要等到交易截止日之後才能確定。 Marc Stein寫道:「儘管我昨晚被告知,火箭現在更願意留下阿西克到賽季結束,然後再 考慮交易他。但是我必須說明,火箭總經理莫雷向來願意在交易截止日前做交易,所以, 我們還需要等三個小時……」 之前曾有報導稱阿西克基本不可能會在本賽季交易截止日前被火箭交易走。由於阿西克在 前年夏天與火箭簽下了一份“毒藥合同”,所以得到他的球隊將在下賽季為他支付1500萬 美元的薪水,而這也成為了阻礙阿西克交易的最大難點。 阿西克本賽季場均出戰17.1分鐘,可以貢獻3.9分6.5籃板。 ---------------------------- 參考外電:Marc Stein的推特 http://bit.ly/1d5u3KI 心得:我想為莫雷寫一個設計對白- 「我一小時前考慮曾要交易阿西,我這一秒又不想賣他了,打我啊XX!」 另外,我在Stein推特看到的消息,還包括「台灣之光」Udrih有可能會轉隊到金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93.133

02/21 01:55, , 1F
開賭盤啦~~
02/21 01:55, 1F

02/21 01:55, , 2F
Morey:留到最後身價才會炒起來
02/21 01:55, 2F

02/21 01:55, , 3F
火箭萬用包到底會不會被交易走咧? 我猜不會
02/21 01:55, 3F

02/21 01:56, , 4F
阿西換阿嬌好了
02/21 01:56, 4F

02/21 01:56, , 5F
一直拿電話做出回價的樣子 那頭的聲音根本是在報時
02/21 01:56, 5F

02/21 01:58, , 6F
我要來睡了明天一次看版上各種交易文XD
02/21 01:58, 6F

02/21 01:58, , 7F
阿喜機會比林大 林對火箭至少是重要替補
02/21 01:58, 7F

02/21 01:58, , 8F
幾點前會塵埃落定啊,在想要不要熬夜等消息XDDD
02/21 01:58, 8F

02/21 01:58, , 9F
想投壓哨球就對了
02/21 01:58, 9F

02/21 01:59, , 10F
四點
02/21 01:59, 10F

02/21 01:59, , 11F
4:00 dead line
02/21 01:59, 11F

02/21 01:59, , 12F
零秒出手~
02/21 01:59, 12F

02/21 02:00, , 13F
數據跟上季天壤之別 有沒有愛果然差很多
02/21 02:00, 13F

02/21 02:01, , 14F
洗洗睡吧 大概不會有什麼消息了
02/21 02:01, 14F

02/21 02:01, , 15F
林是重要替補 ? 還是賣不掉的滯銷貨?
02/21 02:01, 15F

02/21 02:03, , 16F
大概到三點就差不多惹
02/21 02:03, 16F

02/21 02:04, , 17F
絕殺壓哨是蠻常有的 不過 去年沒有 很無聊 印象中...
02/21 02:04, 17F

02/21 02:06, , 18F
去年沒有我確定 因為我有追......
02/21 02:06, 18F

02/21 02:07, , 19F
去年是真的很無聊沒錯
02/21 02:07, 19F

02/21 02:07, , 20F
去年是真的無聊到爆啊...我也有看....
02/21 02:07, 20F

02/21 02:07, , 21F
前年我記得FISHER被絕殺 差點沒笑死
02/21 02:07, 21F

02/21 02:09, , 22F
記得有一年老漁0.4秒壓哨被交易
02/21 02:09, 22F

02/21 02:10, , 23F
我猜Lin會被交易,不然球衣不會清倉特價!
02/21 02:10, 23F

02/21 02:11, , 24F
拿的到軟豆就不需要林啦
02/21 02:11, 24F

02/21 02:11, , 25F
拜託送走林吧~~
02/21 02:11, 25F

02/21 02:12, , 26F
好煩喔伸頭一刀縮頭也一刀快公佈放我去睡覺啦
02/21 02:12, 26F

02/21 02:12, , 27F
說不定lin被交易 會是今年最大尾的喔哈哈
02/21 02:12, 27F

02/21 02:12, , 28F
湖人絕殺Gasol有可能!
02/21 02:12, 28F

02/21 02:13, , 29F
但是球衣清倉特價的新聞也不知資訊準不準確...
02/21 02:13, 29F

02/21 02:15, , 30F
球衣沒証實 不可信
02/21 02:15, 30F

02/21 02:15, , 31F
快出現阿LIN~~~
02/21 02:15, 31F

02/21 02:16, , 32F
國王在幹啥啊@@
02/21 02:16, 32F

02/21 02:16, , 33F
那則新聞裡的照片感覺就是合成
02/21 02:16, 33F

02/21 02:16, , 34F
國王快換Lin阿
02/21 02:16, 34F

02/21 02:17, , 35F
76吃下Asik比較有大機會 畢竟76叫莫雷學長超給面子
02/21 02:17, 35F

02/21 02:20, , 36F
火箭沒必要交易 看好萬用包留隊
02/21 02:20, 36F

02/21 02:22, , 37F
萬用包 明年還可以再用 好用耶
02/21 02:22, 37F

02/21 02:25, , 38F
到底要不要交易阿 想睡惹
02/21 02:25, 38F

02/21 02:27, , 39F
一直左鍵右鍵 都沒新文章
02/21 02:27, 39F

02/21 02:27, , 40F
費根推特:莫雷還在打電話!!!
02/21 02:27, 40F

02/21 02:28, , 41F
LIN:看來我很搶手
02/21 02:28, 41F

02/21 02:28, , 42F
莫雷:拜託各位GM考慮一下廣大的華人市場吧...
02/21 02:28, 42F

02/21 02:29, , 43F
費根跟莫雷好像己經在登機前往SFO的班機..
02/21 02:29, 43F

02/21 02:30, , 44F
艙門20分後關閉...是指接下來20分沒交易就是沒了?!
02/21 02:30, 44F

02/21 02:30, , 45F
左鍵右鍵+1.....
02/21 02:30, 45F

02/21 02:32, , 46F
賣了 假的
02/21 02:32, 46F

02/21 02:32, , 47F
乳摸--雷霆記者:雷霆有意香波?
02/21 02:32, 47F

02/21 02:33, , 48F
Morey:飢餓行銷 20分鐘後開放預購登記
02/21 02:33, 48F

02/21 02:33, , 49F
誰在意香波啦 有沒有我林的消息阿
02/21 02:33, 49F

02/21 02:33, , 50F
勇士想要Henson
02/21 02:33, 50F

02/21 02:34, , 51F
究竟有沒有
02/21 02:34, 51F

02/21 02:35, , 52F
香波那個沒有 那個是受傷前討論的 的樣子
02/21 02:35, 52F

02/21 02:35, , 53F
飛機上還可以打電話...XD
02/21 02:35, 53F

02/21 02:35, , 54F
我豪去公鹿當一哥 皆大歡喜
02/21 02:35, 54F

02/21 02:35, , 55F
應該是指至少20分鐘內不會有消息
02/21 02:35, 55F

02/21 02:35, , 56F
灰狼倒是對神奇傑克有興趣
02/21 02:35, 56F

02/21 02:36, , 57F
更正:莫雷沒有隨費根前往SFO...但據費根了解DM仍在電
02/21 02:36, 57F

02/21 02:36, , 58F
話中...
02/21 02:36, 58F

02/21 02:36, , 59F
CF有消息說克里夫蘭教練Mike Brown想要Asik, 但是GM
02/21 02:36, 59F

02/21 02:37, , 60F
不願放棄球員和首輪
02/21 02:37, 60F

02/21 02:37, , 61F
MB嫌當西瓜不夠喔 到底他是可以害的一支球隊多慘...
02/21 02:37, 61F

02/21 02:37, , 62F
感覺其它隊對CP的興趣較高..但莫雷又不放
02/21 02:37, 62F

02/21 02:38, , 63F
為什麼一直看成摩根費里曼.....
02/21 02:38, 63F

02/21 02:38, , 64F
都沒大交易 不好玩
02/21 02:38, 64F

02/21 02:39, , 65F
CP不太可能放的啦...太好用
02/21 02:39, 65F

02/21 02:39, , 66F
乳摸--塞爾提克放棄交易朗多..將以他為建隊核心
02/21 02:39, 66F

02/21 02:39, , 67F
快交易阿豪
02/21 02:39, 67F

02/21 02:39, , 68F
根本無窮迴圈嘛...
02/21 02:39, 68F

02/21 02:41, , 69F
莫雷似乎除了明星控衛或巨星根本不會用Lin去換
02/21 02:41, 69F

02/21 02:41, , 70F
LIN+阿西+首輪 <=>軟豆+G蛙
02/21 02:41, 70F

02/21 02:41, , 71F
爛死了安吉死不換 賽隊萬年重建啦 操死軟豆
02/21 02:41, 71F

02/21 02:42, , 72F
淦,火箭的AB....
02/21 02:42, 72F

02/21 02:42, , 73F
慢走啊...
02/21 02:42, 73F

02/21 02:43, , 74F
AB被換了~~~到金塊
02/21 02:43, 74F

02/21 02:43, , 75F
開始出手了
02/21 02:43, 75F

02/21 02:43, , 76F
換來Jordan Hamilton
02/21 02:43, 76F

02/21 02:43, , 77F
不是說不用擔心? 自己要走的嗎
02/21 02:43, 77F

02/21 02:44, , 78F
AB哭慘
02/21 02:44, 78F

02/21 02:44, , 79F
小AB~~~~~不!!!AB:我在火箭很開心耶....
02/21 02:44, 79F

02/21 02:50, , 80F
香波 =======> 雷霆
02/21 02:50, 80F

02/21 02:51, , 81F
香坡不是掛了 ~"~
02/21 02:51, 81F

02/21 02:57, , 82F
在火箭不能隨便開口說話
02/21 02:57, 82F

02/21 03:21, , 83F
小AB悲劇....才剛說不擔心結果馬上被交易...
02/21 03:21, 83F

02/21 03:24, , 84F
爛死了還不交易 總管幹假的喔
02/21 03:24, 84F

02/21 03:27, , 85F
小AB走 林穩留 大家可以去睡覺了
02/21 03:27, 85F

02/21 07:27, , 86F
早就説過2人都賣不掉,3年都會待在火箭的
02/21 07:27, 86F

02/21 07:27, , 87F
那些乳摸都莫雷放話的,根本沒有球隊想吃毒藥合約
02/21 07:27, 87F

02/21 09:26, , 88F
毒藥毒到自己…爽
02/21 09:26, 88F

02/21 09:34, , 89F
火箭薪資聯盟第17,戰績第5,樓上的爽點還真低...
02/21 09:34, 89F

02/21 09:34, , 90F
要是看尼克的薪資結構豈不是爽到爆炸
02/21 09:34, 90F

02/21 12:26, , 91F
又不是每個人都有小學畢業 樓上不要要求太高
02/21 12:26, 91F

02/21 12:37, , 92F
毒藥毒到自己XD
02/21 12:37, 92F
文章代碼(AID): #1J1a5GHG (NBA)
文章代碼(AID): #1J1a5GHG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