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布萊恩膝蓋仍有疼痛感 3周內接受複查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白帥帥)時間12年前 (2014/02/23 03:23), 編輯推噓18(2358)
留言36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布萊恩膝蓋仍有疼痛感 3周內接受複查 據洛杉磯的湖人隊隨隊記者特魯道爾(mike trudell)透露,布萊恩(Kobe Bryant)的 膝蓋依然沒有痊癒,尚有疼痛感,他將在3周之內接受複查。 這也就意味著,布萊恩在最近的3周內不會復出,最快也要到3月中旬。 布萊恩一直在努力恢復,不過他的情況並不好,本週四他並沒有按原定計劃去接受湖人隊 醫的複查,他的膝蓋仍然有疼痛的感覺,而且還有腫脹的現象。到目前為止,布萊恩仍然 只能進行騎單車訓練。 儘管布萊恩曾承諾會在本賽季復出,但是湖人隊總經理庫普切克(Mitch Kupchak)都不 知道他本季是否能夠重新回到球場上,布萊恩現在最大的挑戰就是年齡。 「如果他覺得自己和他的身體已經準備好了,並得到了醫生的批准,」庫普切克說,「那 麼他沒有理由不回到球場上。」 新聞連結:http://ppt.cc/PT6M ---------------------------------- 地方的球迷需要老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14.112

02/23 03:28, , 1F
腫脹難消
02/23 03:28, 1F

02/23 03:30, , 2F
超值合約
02/23 03:30, 2F

02/23 03:32, , 3F
老大不是阿基里斯腱受傷嗎?
02/23 03:32, 3F

02/23 03:38, , 4F
這是新傷
02/23 03:38, 4F

02/23 03:52, , 5F
算了吧老大 下一季再來吧
02/23 03:52, 5F

02/23 03:54, , 6F
4800萬 吉祥物
02/23 03:54, 6F

02/23 03:59, , 7F
好好養傷吧~~ 沒Kobe 我們要怎麼戰呢
02/23 03:59, 7F

02/23 04:23, , 8F
退休了吧,吉特都退了,拜託別稱了
02/23 04:23, 8F

02/23 04:32, , 9F
質疑我科的都是__
02/23 04:32, 9F

02/23 04:49, , 10F
老大果然常常腫脹
02/23 04:49, 10F

02/23 06:37, , 11F
就知道沒那麼快好
02/23 06:37, 11F

02/23 06:47, , 12F
想抱大腿沒得抱
02/23 06:47, 12F

02/23 07:08, , 13F
這一季休息啦 你退了會很無聊沒得戰(誤) 養傷吧
02/23 07:08, 13F

02/23 07:26, , 14F
突然覺得嘎索很可憐 年薪1000多萬賣命打還被LA球迷酸
02/23 07:26, 14F

02/23 07:27, , 15F
kobe年薪近3000萬 接下來兩年平均年薪2400 不用打球
02/23 07:27, 15F

02/23 07:27, , 16F
LA球迷仍然引頸等著他回來 對他歡呼
02/23 07:27, 16F

02/23 07:30, , 17F
老大穿西裝在場邊 迷迷都歡呼 懂不懂
02/23 07:30, 17F

02/23 07:33, , 18F
醾醾:這合約是對球隊神主牌的尊重!
02/23 07:33, 18F

02/23 07:36, , 19F
沒老大,感覺這個板就沒樂趣了... zzz
02/23 07:36, 19F

02/23 07:38, , 20F
老大這季是領2400萬喔
02/23 07:38, 20F

02/23 08:56, , 21F
感覺是膝蓋內側擦傷...
02/23 08:56, 21F

02/23 09:04, , 22F
該退休囉薪水小偷
02/23 09:04, 22F

02/23 09:16, , 23F
Kobe就差不多了
02/23 09:16, 23F

02/23 09:20, , 24F
一個人害了整個湖人 快引退吧
02/23 09:20, 24F

02/23 09:55, , 25F
還不快滾
02/23 09:55, 25F

02/23 10:06, , 26F
靠體能的球員 受傷就沒用了
02/23 10:06, 26F

02/23 10:26, , 27F
LAO-DA 腫起來就很難消
02/23 10:26, 27F

02/23 10:37, , 28F
真的 拿buyout光榮退休吧
02/23 10:37, 28F

02/23 10:38, , 29F
讓湖人好好重建
02/23 10:38, 29F

02/23 10:38, , 30F
退休囉~~
02/23 10:38, 30F

02/23 10:56, , 31F
Kobe buyout的話 這個板要怎麼活
02/23 10:56, 31F

02/23 11:18, , 32F
這版沒老大還有圓仔鬍子喇叭啊
02/23 11:18, 32F

02/23 11:58, , 33F
哈哈哈哈 真 薪水小輪 七千八百萬丟水裡 養狀元囉
02/23 11:58, 33F

02/23 12:40, , 34F
我的KNEE有點PAIN
02/23 12:40, 34F

02/23 12:42, , 35F
唉 沒老大沒東西酸 但是還是有人能找梗酸 我辦不到~~
02/23 12:42, 35F

02/23 15:27, , 36F
你就讓他射嘛,他射累了腫就消了
02/23 15:27, 36F
文章代碼(AID): #1J2FbFuG (NBA)
文章代碼(AID): #1J2FbFuG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