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世平:姚明是最無私的隊友,甜瓜排第二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怪獸米米克)時間12年前 (2014/02/25 23:06), 編輯推噓37(39212)
留言53則, 4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voice.hupu.com/nba/1634315.html 尼克隊此前宣布,他們已經正式買斷了梅塔-沃爾德皮斯(Metta World Peace)和 本諾-尤德里(Beno Udrih)的合同。 “我並不認為我得到了公平的機會,”慈世平在接受電話採訪時說道, “人們只是不自覺地認為我已經變老了,我想是這樣的。” 慈世平也表示,自己從未要求過上場時間或者企圖讓球隊分心。 “我想讓尼克隊找到一名他們可以使用的球員。”慈世平說道。 本賽季以來,慈世平飽受膝傷困擾,但是他相信自己還能作出貢獻。 “當時機合適的時候,我會做好準備。”慈世平說道。 慈世平也不想責怪尼克斯主帥邁克-伍德森(Woodson),他同時回答了一些其他的問題。 關於卡梅羅-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是否會和尼克斯隊續約? 慈世平:這毫無疑問,卡梅羅不會擔心媒體的狂轟濫炸。有些人會害怕那樣的挑戰,紐約 的媒體。卡梅羅是那種不會害怕那種情況的傢伙。 尼克斯隊是否能在甜瓜的帶領下贏球? 慈世平:我相信卡梅羅對他有信心,有一些東西是需要從他身上得到的,我不想說出具體是什麼,但是的確有一些東西是需要他 拿出來的,這會讓他成為一名完整的球員。他有潛力成為冠軍,這是肯定的。 卡梅羅自私嗎? 慈世平:肯定不是,姚明(Yao Ming)是我配合過最無私的超級巨星,卡梅羅排第二。 那不是抨擊科比(KOBE),科比是另外一個野獸(animal)。 卡梅羅非常無私,但是他擁有獅子的野心。他的小胸膛裡擁有10個那樣的心臟, 作為一名無私,而且擁有殺手本能的傢伙,沒多少人能做到。 關於尼克斯老闆詹姆斯-多蘭(James - Dolan): 慈世平:我想多蘭,當他演講的時候,他像一名領袖。今年很多次他演講的時候,他們都 是鼓舞人心的。 慈世平同時建議,多蘭應該僱傭一個他可以信任的顧問。 慈世平:他非常渴望總冠軍,這有點像科比——當你如此想要的得到某樣東西時,你可能 會做得稍微過頭。 關於尼克斯為什麼會這麼掙扎? 慈世平:我和很多人都說過這個,人們說這是因為傑森-基德(Jason Kidd) 不在這裡的原因。我和泰森(錢德勒)(Tyson Chandler)也聊過這個,他說傑森-基德 習慣在場上做很多調整。所以,傑森-基德成為教練是一個原因。 很多時候,人們就是在說我們缺少了傑森-基德。 關於他為什麼來尼克斯? 慈世平:球迷們想讓我在紐約結束職業生涯,來這裡的時候不是什麼籃球方面的決定。這 都是基於球迷的意願,一旦他們看到我是自由身,他們一直在說把梅塔帶回家吧,把梅塔 帶回家吧。那就是我回家的唯一理由,我並沒有考慮我自己,我並沒有考慮打球。上場時 間並不是原因。 這次說了很多東西... 但是... Dolan... "慈世平同時建議,多蘭應該僱傭一個他可以信任的顧問。" 連他都說笑笑湯很差了,Dolan你要繼續信任笑笑湯到什麼時候阿? 對了,記住一句話: "pass to......" 順便再說一句魔獸今天說的話: "隊友們更好的投籃選擇讓我獲益" 到底是誰投籃選擇很差,是哪個前隊友? Ray Allen: 「Bryant是我看過最自私的球員,他只想證明自己是聯盟最棒的球員,弄走歐尼爾,只是 要告訴大家,我比歐尼爾要好得多,過了幾年,他必定會向高層訴苦,認為球隊體質太差 ,除非花錢弄來一批幫手,要不就把我賣走!」 O'Neal: 當傑克森(Phil Jackson)說歐尼爾下半場好像有點累了 歐尼爾說,「累?我是等隊友傳球給我等得很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54.211 ※ 編輯: monstermimic 來自: 118.170.154.211 (02/25 23:07)

02/25 23:07, , 1F
那不是抨擊柯比XD
02/25 23:07, 1F

02/25 23:08, , 2F
the black mamba pass me the ball!?!?
02/25 23:08, 2F

02/25 23:08, , 3F
阿平:Kobe pass me the ball!!!!
02/25 23:08, 3F

02/25 23:08, , 4F

02/25 23:10, , 5F
把姚明排第一 看來這次不是說反話!
02/25 23:10, 5F

02/25 23:10, , 6F
不是抨擊科比(KOBE),科比是另外一個野獸(animal)
02/25 23:10, 6F

02/25 23:11, , 7F
我就說吧 林志傑跟KOBE是同等級的
02/25 23:11, 7F

02/25 23:12, , 8F
PASS? JUST GET THE Rebound! BY KOBE
02/25 23:12, 8F

02/25 23:13, , 9F
02/25 23:13, 9F

02/25 23:14, , 10F
※ 編輯: monstermimic 來自: 118.170.154.211 (02/25 23:18)

02/25 23:19, , 11F
看來kid是去年尼克變強的主因..
02/25 23:19, 11F

02/25 23:21, , 12F
去年尼克後衛失誤量不是最低的嗎?
02/25 23:21, 12F

02/25 23:23, , 13F
瓜這季初輸球時就有說很想念KIDD
02/25 23:23, 13F

02/25 23:23, , 14F
偷表老大
02/25 23:23, 14F

02/25 23:29, , 15F
去年有kidd壓陣所以肥頓不敢太放松?
02/25 23:29, 15F

02/25 23:31, , 16F
打鐵獸XD
02/25 23:31, 16F

02/25 23:34, , 17F
和平你認真的嗎XD Kidd~~
02/25 23:34, 17F

02/25 23:35, , 18F
話說和平和Kobe是好友 本來就很常開玩笑
02/25 23:35, 18F

02/25 23:37, , 19F
今年就證明差一個控衛差很多
02/25 23:37, 19F

02/25 23:40, , 20F
Kidd跟可以分擔一些導球的工作,Kidd多數時候都在打2
02/25 23:40, 20F

02/25 23:42, , 21F
號,處理球上面可以幫上不少忙
02/25 23:42, 21F
※ 編輯: monstermimic 來自: 118.170.154.211 (02/25 23:45) ※ 編輯: monstermimic 來自: 118.170.154.211 (02/25 23:50)

02/25 23:54, , 22F
有沒有記者在更衣室採訪阿平談到KOBE傳球給他的影片?
02/25 23:54, 22F

02/25 23:54, , 23F
印象中好像有看過可是忘了標題了XD
02/25 23:54, 23F

02/25 23:56, , 24F
鞋靠中國賣 當然要抱一下
02/25 23:56, 24F

02/26 00:05, , 25F
這篇好正經 又都是真話 太誇張了
02/26 00:05, 25F

02/26 00:08, , 26F
可惜沒買麻繩林
02/26 00:08, 26F

02/26 00:12, , 27F
前隊友想必是在說尼二嬸吧
02/26 00:12, 27F

02/26 00:15, , 28F
kidd會在場上調整 意思是伍森比kidd教練還爛
02/26 00:15, 28F

02/26 00:15, , 29F
而且說實在的,要講Kobe自私沒什麼,Howard講更好的
02/26 00:15, 29F

02/26 00:16, , 30F
投籃選擇是說球隊不像開季過半場就急著出手,也給對
02/26 00:16, 30F

02/26 00:17, , 31F
手更好的攻擊機會。他講話有個脈絡在,硬要拿著來扯
02/26 00:17, 31F

02/26 00:17, , 32F
Kobe也未免牽強了
02/26 00:17, 32F

02/26 00:19, , 33F
酸老大??ZZZZ
02/26 00:19, 33F

02/26 00:31, , 34F
先知
02/26 00:31, 34F

02/26 00:57, , 35F
自私又偉大 讓酸酸和迷迷又愛又恨的KOBE... QQ
02/26 00:57, 35F

02/26 01:02, , 36F
大歐的話 XD。 有笑有推。
02/26 01:02, 36F

02/26 01:30, , 37F
老大:......
02/26 01:30, 37F

02/26 01:36, , 38F
這篇好正經超不習慣的
02/26 01:36, 38F

02/26 02:14, , 39F
只能推了
02/26 02:14, 39F

02/26 03:07, , 40F
此地無銀三百萬兩
02/26 03:07, 40F

02/26 03:12, , 41F
老大表示:
02/26 03:12, 41F

02/26 05:00, , 42F
傻瓜才會
02/26 05:00, 42F

02/26 05:16, , 43F
那不是抨擊柯比 幹嘛特別解釋啊
02/26 05:16, 43F

02/26 06:45, , 44F
是準備留後路好去CBA嗎?
02/26 06:45, 44F

02/26 07:34, , 45F
老大第幾?
02/26 07:34, 45F

02/26 08:04, , 46F
近年最強的防守者之一
02/26 08:04, 46F

02/26 09:01, , 47F
阿平 你這樣根本暗婊 XD
02/26 09:01, 47F

02/26 09:01, , 48F
造反啦 敢質疑老大
02/26 09:01, 48F

02/26 09:35, , 49F
科比倒數
02/26 09:35, 49F

02/26 11:56, , 50F
林克波怎麼還沒出來舉證Melo比老大還黑洞? 還在冰
02/26 11:56, 50F

02/26 11:56, , 51F
敷嗎 XD
02/26 11:56, 51F

02/26 14:09, , 52F
老科各種中槍
02/26 14:09, 52F

02/26 19:01, , 53F
兩個無私的人都沒拿過冠軍 嗯
02/26 19:01, 53F
文章代碼(AID): #1J3B5akR (NBA)
文章代碼(AID): #1J3B5akR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