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LBJ:Melo願意接受降薪說明他想贏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lovea)時間12年前 (2014/02/27 17:31), 編輯推噓41(44329)
留言76則, 5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LBJ:Melo願意接受降薪說明他想贏 http://voice.hupu.com/nba/1635881.html Carmelo Anthony表明過願意接受降薪待在尼克隊,而LeBron James也提到Anthony這一做 法是對的,會給尼克留出薪金空間。 LBJ在今天的採訪中說:“我能理解到他想要贏球,每個人都說他們想要贏球,這才是最 重要的。” 尼克目前的戰績是21勝36負,而他們將在明天客場挑戰衛冕冠軍熱火隊。LBJ說:“以他 們的天賦,你可以說‘哇,看他們的戰績,’但他們是聯盟裏非常好的隊友,你不能就根 據去年的表現下定論。你還是得認真比賽,我覺得這對他們來說也是挺震驚的,我知道我 們明晚要對陣的不是擁有著目前這個戰績的球隊。” 和Anthony不同的是,LBJ很少談到即將來臨的夏天,即使是他也能在這個夏天跳出合同。 LBJ表示:“我也說過了,我有很多比自由市場更關注的問題,那就是這個賽季。” 何不來我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252.115

02/27 17:32, , 1F
降薪也沒屁用~尼克高層只會再花大錢簽一堆高薪底能的
02/27 17:32, 1F

02/27 17:32, , 2F
快喔~總冠軍團 -2 要的喊++
02/27 17:32, 2F

02/27 17:33, , 3F
是對的?那喇叭怎麼不降薪留騎士
02/27 17:33, 3F

02/27 17:33, , 4F
球員,洛城和紐約東西兩大城,這三十年來,除了大猩猩還
02/27 17:33, 4F

02/27 17:34, , 5F
一樓正解!
02/27 17:34, 5F

02/27 17:34, , 6F
在的時間,多數時間紐約唯一能在聯盟排前段的只有薪資
02/27 17:34, 6F

02/27 17:36, , 7F
尼克常常亂簽人倒是真的
02/27 17:36, 7F

02/27 17:37, , 8F
腿沾: 降薪抱大腿就是潮
02/27 17:37, 8F

02/27 17:39, , 9F
加入熱火 win win
02/27 17:39, 9F

02/27 17:41, , 10F
在騎士降薪 但沒有人想來有用嗎?
02/27 17:41, 10F

02/27 17:42, , 11F
還想待在尼克 就代表根本不想贏
02/27 17:42, 11F

02/27 17:46, , 12F
台湾勞工願意接受降薪說明他的誠意
02/27 17:46, 12F

02/27 17:46, , 13F
....
02/27 17:46, 13F

02/27 17:47, , 14F
不過也不是說降薪就能找到適合的球星跟教練合作就是
02/27 17:47, 14F

02/27 17:48, , 15F
熱火算是相當天時地利人和的組成
02/27 17:48, 15F

02/27 17:48, , 16F
降薪去克里夫蘭好了!
02/27 17:48, 16F

02/27 17:48, , 17F
願意待在尼克就不代表他想贏了
02/27 17:48, 17F

02/27 17:49, , 18F
邁阿密不課稅 合約一樣 騎士實拿會比較少 當然選在
02/27 17:49, 18F

02/27 17:50, , 19F
邁阿密降薪!!
02/27 17:50, 19F

02/27 17:53, , 20F
JR: 甜瓜你的鞋帶掉了..
02/27 17:53, 20F

02/27 17:55, , 21F
奴性太重才有那種什麼魯舌忠誠
02/27 17:55, 21F

02/27 17:56, , 22F
你在酸那個受傷還簽高薪的吧?
02/27 17:56, 22F

02/27 18:01, , 23F
尼克亂花錢,甜瓜降薪是能解決啥? XDDDDDDDDD
02/27 18:01, 23F

02/27 18:01, , 24F
有JR這種咖 瓜瓜只能繼續悲情
02/27 18:01, 24F

02/27 18:01, , 25F
反觀湖人隊某科
02/27 18:01, 25F

02/27 18:12, , 26F
去公牛或許還有機會..公牛的防守+甜瓜的進攻
02/27 18:12, 26F

02/27 18:13, , 27F
剛好公牛缺SF..也有薪資空間
02/27 18:13, 27F

02/27 18:14, , 28F
甜瓜就算不拿薪水 尼克也是能找一推高價的龍套玩死他
02/27 18:14, 28F

02/27 18:16, , 29F
歡迎用老將底薪加入熱火
02/27 18:16, 29F

02/27 18:17, , 30F
萊里又要招降了
02/27 18:17, 30F

02/27 18:22, , 31F
尼克對上熱火通常都能恢復常態來纏鬥
02/27 18:22, 31F

02/27 18:22, , 32F
不過MELO降薪 還是考慮別隊吧 不如去隔壁的籃網
02/27 18:22, 32F

02/27 18:22, , 33F
至少老闆不是腦殘 制服組不會瘋了
02/27 18:22, 33F

02/27 18:23, , 34F
抱大腿前輩
02/27 18:23, 34F

02/27 18:23, , 35F
你降越多度蘭只會簽月桂的怪咖....
02/27 18:23, 35F

02/27 18:23, , 36F
要降薪就轉隊 不然就別降..
02/27 18:23, 36F

02/27 18:24, , 37F
老大也想贏 但薪水兩千萬咧
02/27 18:24, 37F

02/27 18:25, , 38F
不過熱火天時地利人和都是事後才說的
02/27 18:25, 38F

02/27 18:26, , 39F
降薪留騎士沒球員想來也沒用
02/27 18:26, 39F

02/27 18:26, , 40F
當時只有三巨頭 中鋒後衛超級大洞 還有LD打法重疊
02/27 18:26, 40F

02/27 18:27, , 41F
即使底薪加入都是老傷殘 根本就沒什麼被看好
02/27 18:27, 41F

02/27 18:28, , 42F
前輩
02/27 18:28, 42F

02/27 18:31, , 43F
不具名:降薪會破壞休息室的合諧
02/27 18:31, 43F

02/27 18:50, , 44F
降薪留騎士,然後FA都找高薪低能的,這樣會留得很幹
02/27 18:50, 44F

02/27 18:54, , 45F
所謂天時地利人和是指簽下三巨頭 況且那年也是東冠
02/27 18:54, 45F

02/27 18:54, , 46F
就是一些角色球員尚需補強 三巨頭打法還須調整而已
02/27 18:54, 46F

02/27 18:55, , 47F
先別說薪水了,你知道熱火嗎?
02/27 18:55, 47F

02/27 18:58, , 48F
他降薪省下來的空間要是又被尼克拿去賭大咖球星就GG
02/27 18:58, 48F

02/27 18:58, , 49F
都願意少拿錢了,直接到熱火不是拿冠軍的機會比較大
02/27 18:58, 49F

02/27 18:59, , 50F
轉隊搞03踢合體比較實在,至少還能在騙兩個冠軍
02/27 18:59, 50F

02/27 19:08, , 51F
那抱大腿一定就更代表想贏了!我皇根本就歷史上最偉
02/27 19:08, 51F

02/27 19:08, , 52F
大!沒有之一!
02/27 19:08, 52F

02/27 19:26, , 53F
翻譯:來抱我大腿
02/27 19:26, 53F

02/27 19:32, , 54F
來我火吧 很多人抱LBJ大腿 不差一個瓜瓜
02/27 19:32, 54F

02/27 19:44, , 55F
降成1500萬跟豪豪一樣吧
02/27 19:44, 55F

02/27 19:45, , 56F
不然就是MELO降的薪水 拿去簽個好GM 再叫老闆別管事
02/27 19:45, 56F

02/27 19:49, , 57F
別鬧了~降薪歸降薪~但沒人想跟獨瓜打球吧
02/27 19:49, 57F

02/27 19:49, , 58F
一樓可以不要這麼中懇嗎
02/27 19:49, 58F

02/27 19:49, , 59F
還是去抱人家大腿卡實在~瓜瓜沒老大的統率力
02/27 19:49, 59F

02/27 19:50, , 60F
學學bosh~乖乖當老三~歡喜輕鬆拿總冠軍~
02/27 19:50, 60F

02/27 19:57, , 61F
快學詹皇抱典偉大腿就對囉
02/27 19:57, 61F

02/27 20:05, , 62F
降薪忠於原隊,和降薪去其他隊是不同的
02/27 20:05, 62F

02/27 20:06, , 63F
只是東冠??每年分區冠軍好像只有一個歐
02/27 20:06, 63F

02/27 20:07, , 64F
那拿3千萬不知道對原隊會怎麼樣ZZZ
02/27 20:07, 64F

02/27 20:16, , 65F
最近推太多瓜了 這篇cd一下好了XD
02/27 20:16, 65F

02/27 20:16, , 66F
反正明天就有比賽 呵呵
02/27 20:16, 66F

02/27 20:23, , 67F
沒出息!學我賈和我科那樣領三千萬才是真男人!
02/27 20:23, 67F

02/27 21:47, , 68F
降了還是給尼克亂花
02/27 21:47, 68F

02/27 23:11, , 69F
見鬼~在尼克降薪老闆可能會覺得便宜沒好貨
02/27 23:11, 69F

02/27 23:19, , 70F
某人不接受降薪 只會吵著吹密
02/27 23:19, 70F

02/27 23:33, , 71F
在騎士隊降薪也不一定有人想去當隊友
02/27 23:33, 71F

02/27 23:35, , 72F
有人寧願領四萬在台北高雄也不願領五萬在宜蘭苗栗...
02/27 23:35, 72F

02/28 08:56, , 73F
喇叭詹你這該死的資方打手給我收聲回家喝湯吧
02/28 08:56, 73F

02/28 11:47, , 74F
反觀湖人科某,硬要拿3000萬
02/28 11:47, 74F

02/28 13:49, , 75F
翻譯:來抱我大腿XD
02/28 13:49, 75F

02/28 17:46, , 76F
反觀某個高薪低能的爛咖
02/28 17:46, 76F
文章代碼(AID): #1J3mNinX (NBA)
文章代碼(AID): #1J3mNinX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