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Greg Oden進步顯著 每場比賽都能出戰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科學 = 真理)時間12年前 (2014/03/03 23:20), 編輯推噓48(55723)
留言85則, 6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voice.hupu.com/nba/1638291.html 在 Miami Heat 112-98擊敗 Magic 的比賽後,熱火總教練 Erik Spoelstra 表示, Greg Oden 每場比賽都能出戰了。 Spo 說:“ Oden 很穩定,他最大的進步就是他現在每場比賽都可以出戰, 他的身高厚度,他的運動能力都能幫助我們球隊,他在背後付出了很多努力, 這樣才能保證自己每場都可以出戰。” 另一方面, Gregory Wayne Oden, Jr. 自己在賽後則顯得非常的謙虛: “我知道我還沒到理想狀態,但正在朝此方向努力 …… 每看到對手有高大中鋒,我都會更加地期待比賽。” Gregory Wayne Oden, Jr. 替補出場打了13 mins,3投3中得到 8 pts 4 Reb。 此外,Spo 還表示:“我們比賽前30分鐘,尤其是前幾節,我們身體反應有些慢, 不過後來活躍性上來了; Wade 技術提升可能是我們這支球隊最公開的秘密, 他知道這支球隊組建後,自己必須調整; LeBron James 這兩場戴了兩副面具,不過這絲毫沒有影響他的表現, 他為自己第四節拼來了休息時間。” 健康的 Greg Oden,依然是擁有選秀狀元價值的球員。 -- 我這個人,沒有什麼優點;除了;長得太帥了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190.126

03/03 23:22, , 1F
結果講完 沒幾天腿又斷了
03/03 23:22, 1F

03/03 23:22, , 2F
熱火又不像某隊 什麼都咖都收.....
03/03 23:22, 2F

03/03 23:22, , 3F
wade真的長出勾射了!帥
03/03 23:22, 3F

03/03 23:22, , 4F
巨人化的LBJ
03/03 23:22, 4F

03/03 23:25, , 5F
Bynum很像到現在還沒上場
03/03 23:25, 5F

03/03 23:25, , 6F
沒有戴面具的LBJ
03/03 23:25, 6F

03/03 23:33, , 7F
Bynum只需要把他的霸氣用在季後賽的東冠和總冠上
03/03 23:33, 7F

03/03 23:34, , 8F
霸男也許是秘密武器
03/03 23:34, 8F

03/03 23:38, , 9F
某樓真是。。。就不要是你斷哦
03/03 23:38, 9F

03/03 23:39, , 10F
LBJ老爸?
03/03 23:39, 10F

03/03 23:39, , 11F
Oden如果持續保持下去 熱火根本撿到另一個鳥人...
03/03 23:39, 11F

03/03 23:41, , 12F
不 撿到一個比鳥人還凶狠 甚至讓木桶伯退休的怪物
03/03 23:41, 12F

03/03 23:43, , 13F
1樓 ... XD
03/03 23:43, 13F

03/03 23:46, , 14F
1樓講這種話有什麼得益?他也不想受傷的
03/03 23:46, 14F

03/03 23:46, , 15F
至少要頂到16分以上,還要進步~
03/03 23:46, 15F

03/03 23:50, , 16F
熱火現在有LBJ + 窮人版LBJ + 超大型LBJ
03/03 23:50, 16F

03/04 00:06, , 17F
^^^^^^
03/04 00:06, 17F

03/04 00:06, , 18F
1樓這種可以直接桶了吧,惡意詛咒球員受傷是何居心?
03/04 00:06, 18F

03/04 00:06, , 19F
Oden打替補,除了犯規多了點,效率可是頗好的啊
03/04 00:06, 19F

03/04 00:06, , 20F
你以為沒事有人喜歡受傷嗎?多留點口德
03/04 00:06, 20F

03/04 00:07, , 21F
左邊是帶面具的鎧甲LBJ,右邊是超大型LBJ
03/04 00:07, 21F

03/04 00:07, , 22F
看起來Oden不是會久居替補的角色,如果傷好的話,他
03/04 00:07, 22F

03/04 00:08, , 23F
還是很有機會成為一個All Star級的球員
03/04 00:08, 23F

03/04 00:10, , 24F
Oden已經真的很悲慘了 一樓這種言論很過分
03/04 00:10, 24F

03/04 00:14, , 25F
每場能上場已經算進步XD
03/04 00:14, 25F

03/04 00:17, , 26F
重點是能上場,他還是很強,他曾經是近15年來完成度
03/04 00:17, 26F

03/04 00:18, , 27F
潛力都最高的新秀中鋒,如今上場還可以看到那個影子
03/04 00:18, 27F

03/04 00:19, , 28F
Oden如果不再傷退,草莓獸應該只有被電的份
03/04 00:19, 28F

03/04 00:20, , 29F
22-21F 嘴巴超香
03/04 00:20, 29F

03/04 00:21, , 30F
1F不要降啦...
03/04 00:21, 30F

03/04 00:24, , 31F
07年Oden創下一隻左手幹翻全NCAA的神話,14年有新秀
03/04 00:24, 31F

03/04 00:24, , 32F
那麼強嗎?
03/04 00:24, 32F

03/04 00:29, , 33F
應該沒有,還是跟以前有差,但是手感感覺還不錯
03/04 00:29, 33F

03/04 00:34, , 34F
複製去年鳥人吧
03/04 00:34, 34F

03/04 00:37, , 35F
健康的話至少防守是全明星級的
03/04 00:37, 35F

03/04 00:39, , 36F
熱火其實只要這樣就很滿意了
03/04 00:39, 36F

03/04 00:40, , 37F
祝福他..
03/04 00:40, 37F

03/04 00:40, , 38F
Oden控制犯規的能力還需要改善 限制他的可能是犯規
03/04 00:40, 38F

03/04 00:40, , 39F
如果防守部分犯規再少一點 對熱火來說就很堪用了
03/04 00:40, 39F

03/04 00:41, , 40F
這周要對上 魔獸+阿喜 剛好可以小小驗收一下
03/04 00:41, 40F

03/04 00:42, , 41F
Asik是還好 DH可能還需要協防
03/04 00:42, 41F

03/04 00:42, , 42F
其實如果是DH 也許鳥人就很夠力了
03/04 00:42, 42F

03/04 00:43, , 43F
DH沒那麼高 熱火的對位選擇其是不少
03/04 00:43, 43F

03/04 00:57, , 44F
火箭要贏熱火重點是外線能砍進幾顆,而非內線得幾分
03/04 00:57, 44F

03/04 00:59, , 45F
Oden加油!
03/04 00:59, 45F

03/04 01:01, , 46F
Oden還需要一些時間來適應NBA的比賽強度,希望他持續
03/04 01:01, 46F

03/04 01:02, , 47F
保持健康,而且他還很年輕
03/04 01:02, 47F

03/04 01:08, , 48F
祝福Oden!之前好像看過一篇還在阿拓時的新聞好不容易
03/04 01:08, 48F

03/04 01:08, , 49F
傷癒復出努力練習結果又受傷 他對隊上很抱歉之類的
03/04 01:08, 49F

03/04 01:09, , 50F
真的是很努力的一個球員QQ
03/04 01:09, 50F

03/04 01:21, , 51F
我真的很想噓一樓
03/04 01:21, 51F

03/04 01:23, , 52F
樓上傲嬌XD
03/04 01:23, 52F

03/04 01:25, , 53F
07年奧登沒有幹翻NCAA 而且也沒有剩下一隻左手
03/04 01:25, 53F

03/04 01:26, , 54F
某些謠言過穿鑿附會總是變成以訛傳訛去創造傳說
03/04 01:26, 54F

03/04 01:28, , 55F
我只記得他鳥好像很大
03/04 01:28, 55F

03/04 01:44, , 56F
聽了1樓我覺得未來oden一定會無傷無痛的到退休
03/04 01:44, 56F

03/04 01:50, , 57F
ODEN加油!!
03/04 01:50, 57F

03/04 02:22, , 58F
1f
03/04 02:22, 58F

03/04 02:44, , 59F
他都有出賽阿,穿六號的那個不就是他嗎?
03/04 02:44, 59F

03/04 02:57, , 60F
1F隔天先
03/04 02:57, 60F

03/04 03:03, , 61F
其實Oden本季無傷痛打完就是大成功了
03/04 03:03, 61F

03/04 05:03, , 62F
Oden受傷後只好期待Drummond了....
03/04 05:03, 62F

03/04 05:07, , 63F
離開拓荒者就等於脫離詛咒了
03/04 05:07, 63F

03/04 05:55, , 64F
加入熱火,對版上某些人來說似乎結下了不供戴天之仇
03/04 05:55, 64F

03/04 06:03, , 65F
熱火隊去年來了個鳥人 今年來了個大鳥人.....
03/04 06:03, 65F

03/04 06:07, , 66F
真是帶風向失敗的優質教科書
03/04 06:07, 66F

03/04 06:58, , 67F
一堆酸民崩潰XD
03/04 06:58, 67F

03/04 07:20, , 68F
一樓掰掰
03/04 07:20, 68F

03/04 07:58, , 69F
Kobe受傷的時候一堆影迷爽的跟什麼一樣 當時怎不噓
03/04 07:58, 69F

03/04 08:16, , 70F
恢復健康後朝防守型中鋒努力吧!他的體能與爆發力已今
03/04 08:16, 70F

03/04 08:16, , 71F
非昔比...這真的很可惜
03/04 08:16, 71F

03/04 08:27, , 72F
膝蓋沒爆也輪不到熱火撿了,希望他能從此順利復出
03/04 08:27, 72F

03/04 08:34, , 73F
抱大腿的三流咖
03/04 08:34, 73F

03/04 08:36, , 74F
扯老大救援囉
03/04 08:36, 74F

03/04 08:37, , 75F
一樓可以有點水準嗎?
03/04 08:37, 75F

03/04 08:43, , 76F
希望oden別像shaq最後一年 保持輪替就好 推身體健康!
03/04 08:43, 76F

03/04 09:16, , 77F
某樓真沒口德
03/04 09:16, 77F

03/04 10:14, , 78F
把oden修好了?!
03/04 10:14, 78F

03/04 11:11, , 79F
十年最強中鋒 (讓他健康的話) XXXXXXD
03/04 11:11, 79F

03/04 11:13, , 80F
Oden 健康的話 應該是熱火最後一塊拼圖
03/04 11:13, 80F

03/04 12:14, , 81F
希望能健康打下去
03/04 12:14, 81F

03/04 12:22, , 82F
一樓!
03/04 12:22, 82F

03/04 14:44, , 83F
我以為熱火只是感化院 看來有跟太陽醫龍借鑒
03/04 14:44, 83F

03/04 15:14, , 84F
從生化人身上取得的研究成果吧
03/04 15:14, 84F

03/04 15:47, , 85F
1f是什麼不健康的心態
03/04 15:47, 85F
文章代碼(AID): #1J59tA8s (NBA)
文章代碼(AID): #1J59tA8s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