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D'Antoni:Nash本季差不多報銷了,Kobe的狀況仍不明朗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kk5)時間12年前 (2014/03/04 09:49), 編輯推噓22(2202)
留言24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D'Antoni:Nash本季差不多報銷了,Kobe的狀況仍不明朗 據ESPN報導,湖人總教練Mike D'Antoni認為,Steve Nash的2013-14賽季,基本上已經結 束了。 “我深表懷疑,”在今天的投籃訓練結束後,D'Antoni在面對Nash本賽季是否還會回歸的 問題時說,“我不認為他還會復出。他現在的健康狀況不在100%,我們還有23場比賽,而 我們已經無法進入季後賽,所以,從我們在竭盡全力培養的年輕球員那分走出場時間,他 的目的為何呢?這是我們正在討論的主題。” 對於本賽季是否還會復出,近兩個賽季被傷病困擾的Nash態度模棱兩可,他說道:“我們 拭目以待吧,我真的無法做出預測,如果我得到機會,那會很棒。” 因為傷病,這位兩屆MVP得主本賽季只打了10場比賽,場均貢獻7.6分4.7次助攻,命中率 只有36%,三分命中率僅為31.6%,各項數據全部在其生涯平均值以下。Nash的合約還剩最 後一年,價值970萬美元,在接受採訪時Nash曾表示,如果夏天被湖人裁員,他會選擇退 役。 今天在採訪中,Nash又表示,他並不甘心這樣離開籃球場,成為潛在被裁對象一事成為了 Nash的動力,他表示:“下賽季無保障的現實令我意識到,我必須冒更多風險,努力訓練 ,竭盡全力回到球場。當你意識到,最後這幾個月可能是生涯絕唱,我不想在還沒有重新 回到球場上的情況下,就這樣結束。” 本賽季,Nash已經是聯盟最老的球員,他表示,下賽季他還想留在NBA發光發熱,他說: “我想回來,這一點是肯定的。” 上周湖人征戰同溜馬和灰熊的客場比賽時,Nash留在了洛杉磯。這一次湖人客場挑戰拓荒 者,Nash隨隊征戰。過去一周時間他已經進行了個人的投籃和運球訓練,但他感覺自己還 需要更多訓練才能為比賽做好準備。 “我們會看看我是否能很快參加全隊訓練,”Nash說,“我必須得參加一些訓練,而本周 留給我們的訓練時間不多,所以我們拭目以待吧,我們會看看下周我的反應如何,我是否 能得到訓練機會。” 湖人另一位傷員Kobe Bryant沒有隨隊前往波特蘭,D'Antoni透露,Kobe本賽季是否還能 復出仍是懸而未決的問題。 “醫生還沒有給Kobe出戰許可,”D'Antoni表示,“他跟Nash不同,Nash已經得到了許可 ,但他無法撐完一場比賽,所以這是兩個不同的問題,但是我們會繼續討論,看看我們能 做點什麼。” 按照計劃,三月中旬科比將接受進一步評估,D'Antoni說:“問題是,Kobe究竟是復出打 幾場比賽,為下賽季找找節奏,還是等待呢?我也不知道,他們會討論出結果的。” http://www.dong.tw/nba/news/20140304/00039534.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207.114

03/04 09:50, , 1F
來我艇
03/04 09:50, 1F

03/04 09:57, , 2F
03/04 09:57, 2F

03/04 09:57, , 3F
迷迷:MVP.MVP.MVP...
03/04 09:57, 3F

03/04 10:00, , 4F
nash給他上個幾分鐘 慢慢適應也很好哇 為什麼一直冰
03/04 10:00, 4F

03/04 10:02, , 5F
投一休四?
03/04 10:02, 5F

03/04 10:06, , 6F
復健MVP嗎?
03/04 10:06, 6F

03/04 10:07, , 7F
40歲了 休息很重要XD
03/04 10:07, 7F

03/04 10:13, , 8F
希望nash回我太 然後在太陽退休Q__Q
03/04 10:13, 8F

03/04 10:15, , 9F
希望Nash好好養傷
03/04 10:15, 9F

03/04 10:16, , 10F
拜託回我陽
03/04 10:16, 10F

03/04 10:16, , 11F
回太陽吧!!
03/04 10:16, 11F

03/04 10:19, , 12F
第二通出來了嗎?
03/04 10:19, 12F

03/04 10:26, , 13F
回太陽!有醫龍團隊
03/04 10:26, 13F

03/04 10:44, , 14F
通通去太陽好了....
03/04 10:44, 14F

03/04 10:48, , 15F
Nash本季差不多報銷了,Kobe的錯
03/04 10:48, 15F

03/04 11:02, , 16F
回太陽退休吧
03/04 11:02, 16F

03/04 11:04, , 17F
Nash不想回太陽吧,他好不容易搬到洛杉磯
03/04 11:04, 17F

03/04 11:10, , 18F
回太陽吧 讓醫龍照顧你 Q_T
03/04 11:10, 18F

03/04 11:36, , 19F
回太陽吧 教訓一下少主的罰球QQ
03/04 11:36, 19F

03/04 12:11, , 20F
結果老漁倒是保養的不錯
03/04 12:11, 20F

03/04 12:57, , 21F
回醫龍團隊不錯 但可能要變成抓雞的替補 面子上..
03/04 12:57, 21F

03/04 13:14, , 22F
回太陽或許還可以養身球個兩年 不回就直接退休吧
03/04 13:14, 22F

03/04 16:50, , 23F
學老基轉教練?
03/04 16:50, 23F

03/04 17:33, , 24F
老大根本不想打這季ㄏㄏ
03/04 17:33, 24F
文章代碼(AID): #1J5J534d (NBA)
文章代碼(AID): #1J5J534d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