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林書豪因背傷缺席訓練 麗台運動報 – 2014年3月4日 上午9:46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泰莎大佐)時間12年前 (2014/03/04 19:50), 編輯推噓11(15419)
留言38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ppt.cc/8H4z 林書豪因背傷缺席訓練 麗台運動報 – 2014年3月4日 上午9:46 據《休斯頓紀事報》報導,林書豪因為背傷缺席火箭今天的訓練。 林書豪雖然沒有參加訓練,但一樣來到球館,在治療室裡接受治療。 在全明星賽之前6場比賽,林書豪表現非常出色, 4場得分上雙,其中對騎士得到15分11 籃板10助攻,生涯首次大三元。他成功的扮演替補控衛角色,成為火箭取得8連勝的關鍵 球員之一。 全明星賽後6場比賽,林書豪陷入低迷,46投只有13中、命中率為28%,三分球14投4中, 平均只得6.8分3.7助攻2.8次助攻。用控衛的標準來衡量,這樣的表現不及格。 如今又傳出背傷,林書豪目前被列為每日觀察狀態,明日出戰熱火成疑。 心得:有人一場拿61分,也有人鬱抑不得志,真的是球隊所造成的結果。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85.215

03/04 19:51, , 1F
有藉口了
03/04 19:51, 1F

03/04 19:54, , 2F
有啥藉口 2/26LIN腳就傷了 現在是傷上加傷
03/04 19:54, 2F

03/04 19:57, , 3F
又再藉口惹
03/04 19:57, 3F

03/04 19:57, , 4F
怎麼辦 明天誰守LBJ
03/04 19:57, 4F

03/04 20:01, , 5F
豪哥打NBA就受傷了。他ㄧ直都是帶傷好麻!
03/04 20:01, 5F

03/04 20:01, , 6F
科科,誰領麻繩?
03/04 20:01, 6F

03/04 20:01, , 7F
明天對LBJ,麻繩給誰?
03/04 20:01, 7F

03/04 20:02, , 8F
給樓下
03/04 20:02, 8F

03/04 20:03, , 9F
我鬍因傷所苦時卻不見球迷的聲援
03/04 20:03, 9F

03/04 20:03, , 10F
哈登 防守時受到傷勢影響
03/04 20:03, 10F

03/04 20:03, , 11F
鬍子:你怎麼可以先出這招 害我要想新藉口
03/04 20:03, 11F

03/04 20:04, , 12F
進攻時受到KOBE影響
03/04 20:04, 12F

03/04 20:05, , 13F
鬍子受傷時迷迷拼命酸鬍子打不好就詐傷,結果現在....
03/04 20:05, 13F

03/04 20:08, , 14F
換酸酸酸開酸~
03/04 20:08, 14F

03/04 20:10, , 15F
打不好就受傷 大三元就身心狀況極佳
03/04 20:10, 15F

03/04 20:11, , 16F
====================被阿西帶壞了=================
03/04 20:11, 16F

03/04 20:11, , 17F
====================被阿西帶壞了=================
03/04 20:11, 17F

03/04 20:13, , 18F
豪神不上場明天對熱火就GG了
03/04 20:13, 18F

03/04 20:14, , 19F
怪了 打17分的替補 受傷就受傷阿 不像某人輸球這裡痛
03/04 20:14, 19F

03/04 20:14, , 20F
那裡痛 各種LUB
03/04 20:14, 20F

03/04 20:15, , 21F
看看之前鬍子被酸的話
03/04 20:15, 21F

03/04 20:27, , 22F
按照我對豪豪的瞭解這應該是詐傷。等著看明天豪豪的
03/04 20:27, 22F

03/04 20:27, , 23F
逆襲,燒譭。
03/04 20:27, 23F

03/04 20:30, , 24F
愛這裡痛那裡痛還打39分 打球啥時變SM
03/04 20:30, 24F

03/04 20:31, , 25F
現在才開始學阿西唷...可阿西也是沒被交易成功滴
03/04 20:31, 25F

03/04 20:31, , 26F
明天剛好是豪豪的剋星 熱火 我豪不打才是正解
03/04 20:31, 26F

03/04 20:33, , 27F
Lin確實是常常有受傷新聞之後就爆發沒錯..
03/04 20:33, 27F

03/04 20:34, , 28F
哀被冰壞了,看來不換隊的話,一代傳奇就要就此殞落
03/04 20:34, 28F

03/04 20:37, , 29F
熱火也沒多強啊。豪哥之前看起來也是隨便打打,身體
03/04 20:37, 29F

03/04 20:37, , 30F
都還沒熱開咧。
03/04 20:37, 30F

03/04 20:41, , 31F
LBJ有本事就在鬍子的防守下拿60分up...咦?
03/04 20:41, 31F

03/04 20:43, , 32F
第一SG耶 讓LBJ拿不到10分很簡單好嗎
03/04 20:43, 32F

03/04 20:47, , 33F
都是球隊害的
03/04 20:47, 33F

03/04 20:48, , 34F
是球隊害我投籃不進的 肥頓:你也懂lub?
03/04 20:48, 34F

03/04 21:02, , 35F
豪神不需要上場 現在火箭不需要LIN
03/04 21:02, 35F

03/04 21:03, , 36F
LBJ對位CP25(如果能上),Wade對位Harden,Rio對位PB,Bo
03/04 21:03, 36F

03/04 21:03, , 37F
sh對位DH12,這不是很正常嗎??
03/04 21:03, 37F

03/04 21:10, , 38F
肥頓應該改JR比較實在..
03/04 21:10, 38F
文章代碼(AID): #1J5RuUT6 (NBA)
文章代碼(AID): #1J5RuUT6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