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請問B2B賽程 兩場各排東西區常見嗎?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joulin)時間12年前 (2014/03/05 12:29), 編輯推噓14(14025)
留言39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找了一下,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找到這樣的統計數據 只好問一下板上的高手!! 今天以前我一直以為熱火是在家裡打B2B 因為我認為不可能 會有賽程是 昨天在主場 今天怎麼可能馬上飛西區 畢竟這也太遠了吧 結果,今天一看比賽,才驚覺,    是在休士頓!! 當下突然很好奇, 像這樣今天在東區,明天B2B賽程馬上跑到西區, 或者今天在西區,明天B2B馬上跑到東區去比賽的情況 會很常見嗎? 話說,我認為這樣的賽程真的頗爛, B2B說真的對球員來說,已經是夠累的了, 還讓球隊這樣“短時間”的長距離奔波, 難怪每一年都有球員在喊太累了,要求當局更改賽制,不要常常這樣東西區來回奔波 今天這場我覺得是還好, 畢竟休士頓地理位置其實是在美國中部, 還不算是橫跨整個美國由東飛往西,或由西飛往東拉, 所以旅程的疲倦程度,應該是勉強還可以接受 不知道哪裡可以查到B2B賽程 兩天的比賽相隔距離最遙遠的一次例子? 其實有時候就算是在同一區打B2B 距離也是有可能很遙遠 像是 東南-東北 (如奧蘭多到紐約 或邁阿密到波士頓) 或是從西南-西北 (鳳凰城到波特蘭 或是 洛杉磯到西雅圖) 其實也都蠻遙遠的 聯盟在排賽程的時候,到底會不會去顧忌這類短時間長距離奔波的情況啊? 我的意思是,排完賽程之後, 是否去檢視一下賽程是否有哪裡排的比較不合理,然後再作微調 B2B比賽 雖然不少見,但在賽程中畢竟還是算少數, 連這類的少數比賽都不能安排好一點,讓球員有多一點的休息時間, 實在是讓人有點疑惑, 球員生命跟健康,才是NBA最大的財富, 感覺應該要好好排賽程,照顧好球員才是~ 像這類的賽程統計,不知道要去哪裡才找得到? 希望能有高手提供一下相關資訊! 感謝幫忙! 也歡迎大家討論各隊有哪些賽程排得很不合理的情況~ -- - ●﹁◎╱ ╱ <▉ ▎╲╱ 〉﹨ ▎╱╲ 、 〞 !! ▎ ╲ 拼命救球的才是好男兒!!! ●︿ —﹣ ● ▎ ◎ ﹨┐ ╱ ___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96.7

03/05 12:37, , 1F
還蠻常見的 東西區裡面也有比較靠近中部的
03/05 12:37, 1F

03/05 12:37, , 2F
溜馬上個月在亞特蘭大打完直飛明尼蘇達
03/05 12:37, 2F

03/05 12:38, , 3F
這個月底也有一場在芝加哥打完直飛曼菲斯
03/05 12:38, 3F

03/05 12:38, , 4F
鵜鶘表示:我怎麼覺得東區back to back好像沒影響...
03/05 12:38, 4F

03/05 12:38, , 5F
不要再想理由幫草莓護航惹
03/05 12:38, 5F

03/05 12:39, , 6F
如果西雅圖還有球隊 波士頓飛去真的是超遠的
03/05 12:39, 6F

03/05 12:40, , 7F
像灰熊離東區根本超近= =
03/05 12:40, 7F

03/05 12:40, , 8F
看過前一場東區客場 隔天西區客場 那年的季賽是72勝
03/05 12:40, 8F

03/05 12:41, , 9F
所以說季後賽明明就能東西區交叉打,至少季後賽沒B2B
03/05 12:41, 9F

03/05 12:41, , 10F
天啊 當年的公牛真的太神
03/05 12:41, 10F

03/05 12:41, , 11F
塞爾提克vs湖人:
03/05 12:41, 11F

03/05 12:42, , 12F
邁阿密和休師敦沒有遠到太離普啊
03/05 12:42, 12F

03/05 12:43, , 13F
所以我說這場還好 我只是因為這次的東西區 想到這
03/05 12:43, 13F

03/05 12:43, , 14F
問題 所以想問問有沒有很離譜的
03/05 12:43, 14F

03/05 12:44, , 15F
波特蘭邁阿密b2b才會死人
03/05 12:44, 15F

03/05 12:45, , 16F
雷霆地理位置還真好 正中央
03/05 12:45, 16F

03/05 12:46, , 17F
話說我的舉例是錯的,老鷹和公牛都是在家裡打的樣子
03/05 12:46, 17F

03/05 12:57, , 18F
多見不怪喔 還滿常的
03/05 12:57, 18F

03/05 12:58, , 19F
好啦好啦都是賽程害了熱火,心裡有舒服一點嗎?
03/05 12:58, 19F

03/05 13:00, , 20F
沒有耶 熱火會輸跟賽程好壞無關 打太爛輸了正常
03/05 13:00, 20F

03/05 13:00, , 21F
話說 這不是我想要討論的點 請別讓這棟樓歪了:)
03/05 13:00, 21F

03/05 13:04, , 22F
很常見吧 明天火箭不也要去奧蘭多
03/05 13:04, 22F

03/05 13:07, , 23F
原來如此!! 那有沒有最遠一次的例子~~
03/05 13:07, 23F

03/05 13:10, , 24F
東岸飛西岸阿
03/05 13:10, 24F

03/05 13:11, , 25F
其實都盡量安排錯開,大家沒想到球館不只有NBA再用
03/05 13:11, 25F

03/05 13:12, , 26F
很多時候球館還有其它賽事要用,排行程真是很麻煩
03/05 13:12, 26F

03/05 13:12, , 27F
11-12縮水賽季應該有更多這種狀況,應該是無可避免
03/05 13:12, 27F

03/05 13:26, , 28F
洛杉磯打完主場B2B直接飛紐約 應該很HIGH~
03/05 13:26, 28F

03/05 13:32, , 29F
火迷真可笑 稀鬆平常的事 也那來當輸球理由
03/05 13:32, 29F

03/05 13:33, , 30F
跟去年一樣拉尾盤還有機會啦不要氣餒
03/05 13:33, 30F

03/05 13:33, , 31F
如果要你這麼認為我也管不了你的嘴 只能謝謝樓上指教
03/05 13:33, 31F

03/05 13:34, , 32F
看來這情況確實比我想像的還要多一點
03/05 13:34, 32F

03/05 13:34, , 33F
可是說稀鬆平常 也太過了點 哪有那麼常
03/05 13:34, 33F

03/05 13:36, , 34F
記得禪師當年有講過,公牛的優勢在於地理位置很好
03/05 13:36, 34F

03/05 13:36, , 35F
飛到哪距離都差不多
03/05 13:36, 35F

03/05 13:52, , 36F
我記得雷霆才是正中間?
03/05 13:52, 36F

03/05 13:52, , 37F
西雅圖飛邁阿密是不是最high的飛法阿..?
03/05 13:52, 37F

03/05 13:57, , 38F
西雅圖飛邁阿密 紐約飛洛杉磯 差不多都很嗨XD
03/05 13:57, 38F

03/05 14:55, , 39F
1.西往東走 調整的時間最短 2.距離跟航程不太一樣
03/05 14:55, 39F
文章代碼(AID): #1J5gWCeB (NBA)
文章代碼(AID): #1J5gWCeB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