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Blazers VS Mavericks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遠望)時間12年前 (2014/03/08 09:00), 編輯推噓143(1430142)
留言285則, 7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09:30 開始 http://tinyurl.com/oqmdx52 http://tinyurl.com/phmklc7 http://tinyurl.com/pohw8zw http://tinyurl.com/pxxu2lu BOX:http://tinyurl.com/q7rzj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4.6

03/08 09:07, , 1F
小牛再輸就要掉出季後賽了
03/08 09:07, 1F

03/08 09:36, , 2F
阿拓很硬不好打..
03/08 09:36, 2F

03/08 09:36, , 3F
借轉謝謝!
03/08 09:36, 3F
jason00608:轉錄至看板 Mavericks 03/08 09:37 Lillard:轉錄至看板 BLAZERS 03/08 09:38

03/08 09:54, , 4F
跪求手機板.lol
03/08 09:54, 4F

03/08 09:57, , 5F
阿拓哥加油
03/08 09:57, 5F

03/08 09:57, , 6F
22-4阿拓開局好慘
03/08 09:57, 6F

03/08 09:57, , 7F
被打爆了 第一節剩4分鐘阿拓拿4分
03/08 09:57, 7F

03/08 09:57, , 8F
失誤很多..
03/08 09:57, 8F

03/08 09:57, , 9F
阿拓好硬~大概得四分!!
03/08 09:57, 9F

03/08 09:58, , 10F
只拿4分...
03/08 09:58, 10F

03/08 09:58, , 11F
硬過頭 投籃都很僵硬
03/08 09:58, 11F

03/08 09:59, , 12F
vc難得扣籃被沒收 :(
03/08 09:59, 12F

03/08 10:00, , 13F
VC那球其實很漂亮啊
03/08 10:00, 13F

03/08 10:02, , 14F
阿拓啊 〒△〒..醒醒啊
03/08 10:02, 14F

03/08 10:02, , 15F
好想看阿!!
03/08 10:02, 15F

03/08 10:06, , 16F
跪求手機連結
03/08 10:06, 16F

03/08 10:08, , 17F
拜託籃波大大
03/08 10:08, 17F

03/08 10:08, , 18F
03/08 10:08, 18F

03/08 10:09, , 19F
10:29 阿拓..
03/08 10:09, 19F

03/08 10:09, , 20F
小牛打瘋了
03/08 10:09, 20F

03/08 10:09, , 21F
現在都沒高清了QQ
03/08 10:09, 21F

03/08 10:09, , 22F
33比10....
03/08 10:09, 22F

03/08 10:10, , 23F
拜託藍波大大+1
03/08 10:10, 23F

03/08 10:10, , 24F
阿拓 加油呀~~~!!QQ
03/08 10:10, 24F

03/08 10:11, , 25F
http://tinyurl.com/l45st9s 高清 找不到手機的
03/08 10:11, 25F

03/08 10:13, , 26F
小牛今天好猛阿
03/08 10:13, 26F

03/08 10:15, , 27F
諾佬的中距離看起來好舒服阿~
03/08 10:15, 27F

03/08 10:15, , 28F
超扯 命中率太低
03/08 10:15, 28F

03/08 10:15, , 29F
...40 : 10
03/08 10:15, 29F

03/08 10:15, , 30F
贏30分了
03/08 10:15, 30F

03/08 10:15, , 31F
40:10
03/08 10:15, 31F

03/08 10:15, , 32F
40:10
03/08 10:15, 32F

03/08 10:15, , 33F
第二節剛開始就差30分了....
03/08 10:15, 33F

03/08 10:16, , 34F
歐德李奇果然傷還沒好嗎?
03/08 10:16, 34F

03/08 10:17, , 35F
http://tinyurl.com/a4uvvt4 這是不是手機的?
03/08 10:17, 35F

03/08 10:20, , 36F
怎麼辦?我看到司機就想到專輯,完全無法專心..=_=
03/08 10:20, 36F

03/08 10:21, , 37F
手機看球去下載 虎撲看球 或 A直播 就行了
03/08 10:21, 37F

03/08 10:22, , 38F
被打爆了....
03/08 10:22, 38F
還有 207 則推文
03/08 12:53, , 246F
都打很好 太陽年輕人很團結很努力 小牛有諾佬 卡特
03/08 12:53, 246F

03/08 12:53, , 247F
半季支持 這場球看完後覺得不值得進季後賽 很奇怪
03/08 12:53, 247F

03/08 12:53, , 248F
老將組合加上Ellis轉隊終於找到一片天 希望兩隊都能
03/08 12:53, 248F

03/08 12:53, , 249F
打進季後賽 勇士我本來就頗欣賞 三隊加上主隊灰熊都
03/08 12:53, 249F

03/08 12:54, , 250F
我知道你自認很客觀 但是下評論時卻還是無法捨棄主觀
03/08 12:54, 250F

03/08 12:54, , 251F
希望進季後賽 所以後來一路膠著 其實很掙扎 不知道該
03/08 12:54, 251F

03/08 12:54, , 252F
期待哪一隊掉出名單好 看完太陽打雷霆 我已經確定我
03/08 12:54, 252F

03/08 12:55, , 253F
很欣賞太陽了 今天看完阿熊打公牛依然激賞
03/08 12:55, 253F

03/08 12:55, , 254F
最後看小牛戰阿拓就看到各種防守失位 腦衝投麵包
03/08 12:55, 254F

03/08 12:56, , 255F
也許我運氣好剛好看到小牛最灰暗的一刻 但這種比賽
03/08 12:56, 255F

03/08 12:56, , 256F
內容我真心不希望在季後賽看到 可能小牛只是偶一為之
03/08 12:56, 256F

03/08 12:56, , 257F
我會持保留態度囉
03/08 12:56, 257F

03/08 12:56, , 258F
不用掙扎啦 阿熊只要打得好一直贏自然會進季後
03/08 12:56, 258F

03/08 12:56, , 259F
你管是誰會掉出季後賽幹嘛
03/08 12:56, 259F

03/08 12:57, , 260F
我本季第一次看完小牛比賽啊 之前只看高光
03/08 12:57, 260F

03/08 12:58, , 261F
不過根據G大說法 好像不是我運氣好剛好看到 而是小牛
03/08 12:58, 261F

03/08 12:58, , 262F
一向如此 那我就確定了啊 我不想在季後賽看這種內容
03/08 12:58, 262F

03/08 12:58, , 263F
小牛劇場 居然讓中壢球迷悲憤這麼久 還是別看了吧
03/08 12:58, 263F

03/08 12:58, , 264F
小牛主力是老人 體力問題造成劇場常發生 習慣就好
03/08 12:58, 264F

03/08 12:59, , 265F
個人選擇 有人喜歡看劇場秀 你轟我我轟你 一直掉籃板
03/08 12:59, 265F

03/08 12:59, , 266F
我沒意見啊
03/08 12:59, 266F

03/08 13:00, , 267F
我希望能打出好比賽的球隊進季後賽 是球迷之福
03/08 13:00, 267F

03/08 13:01, , 268F
牛迷愛看就好 你不用花這麼多口水解釋你不愛看
03/08 13:01, 268F

03/08 13:01, , 269F
是你意見最多吧 = =
03/08 13:01, 269F

03/08 13:02, , 270F
誰贏得多場 就會進季後賽 這已經超客觀了 不勞你費心
03/08 13:02, 270F

03/08 13:02, , 271F
好 我不愛看 我覺得這種內容如果是常態那球員態度不
03/08 13:02, 271F

03/08 13:02, , 272F
夠好 我不喜歡這種內容 結案 掰掰~~
03/08 13:02, 272F

03/08 13:04, , 273F
我吃了頓飯 回來你還在 終於要閃了 慢走 不送^^
03/08 13:04, 273F

03/08 13:04, , 274F
噗 來個非A即B的結論就跑走 沒籃板=球員態度不好 XD
03/08 13:04, 274F

03/08 13:04, , 275F
還是你想分享哪隻球隊應該取代小牛進季後賽 別走啊
03/08 13:04, 275F

03/08 13:07, , 276F
相信是灰熊沒拉近 而造成你的憤怒 呵呵
03/08 13:07, 276F

03/08 13:08, , 277F
xppig:控制籃板球的人 就能控制勝利
03/08 13:08, 277F

03/08 13:11, , 278F
哈哈最後的結果好像也是如此
03/08 13:11, 278F

03/08 13:57, , 279F
就純粹你不喜歡小牛今天的表現而已 這也沒什麼
03/08 13:57, 279F

03/08 13:57, , 280F
但這樣就可以扯到態度不好 而且只看一場就沒什麼道理
03/08 13:57, 280F

03/08 13:58, , 281F
當然你要怎麼想是你的意見也沒差囉
03/08 13:58, 281F

03/08 14:08, , 282F
某樓真的煩死了怎麼不去看湘北的比賽
03/08 14:08, 282F

03/08 14:11, , 283F
一直在扯什麼態度什麼常態
03/08 14:11, 283F

03/08 14:11, , 284F
才看一場就自己結論
03/08 14:11, 284F

03/08 14:13, , 285F
沒錯!!被砲剛好而已!
03/08 14:13, 285F
文章代碼(AID): #1J6ckMKF (NBA)
文章代碼(AID): #1J6ckMKF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