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林書豪出運拿11分 火箭打爆溜馬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kobe)時間12年前 (2014/03/08 13:21), 編輯推噓32(33118)
留言52則, 3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火箭今在主場迎戰東區第1的溜馬,全隊火力全開,以112比86大勝溜馬,寫下本季主場對 東區球隊14戰全勝的紀錄,台裔球星林書豪今也有出色表現,他以投5中4高命中率拿下11 分,另有3助攻,這是林書豪明星賽後8戰以來,命中率首度突破5成,也是明星賽後第2度 得分達兩位數。 雖然溜馬防守是全聯盟最強,但火箭首節就火力全開,狂轟27分,以27比16領先,林書豪 首節末替補上場,出手1次沒進,得0分。第2節林書豪表現出色,拿下4分、2助攻,上半 場打完,火箭以50比43領先。 第3節火箭展開大屠殺,哈登(James Harden)單節狂砍16分,幫助火箭前3節打完以88比59 領先29分,林書豪在第3節末替補上場,也有不錯表現,他先飆進1記3分球,緊接著又妙 傳給隊友助攻得分,前3節打完,林書豪拿到7分、3助攻。 (廖柏璋/綜合報導) http://0rz.tw/T5irM 火箭先砍熱火 再騎溜馬 目標總冠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5.57.157

03/08 13:21, , 1F
最後大家比圈圈是要尬麻
03/08 13:21, 1F

03/08 13:22, , 2F
才第一年,就直指總冠軍,未來更可怕...
03/08 13:22, 2F

03/08 13:22, , 3F
===================書豪加油======================
03/08 13:22, 3F

03/08 13:22, , 4F
還不是靠豪哥 哼!!
03/08 13:22, 4F

03/08 13:22, , 5F
鬧阿西的綽號 Big O
03/08 13:22, 5F

03/08 13:22, , 6F
KOBE是你?
03/08 13:22, 6F

03/08 13:22, , 7F
這帳號好神
03/08 13:22, 7F

03/08 13:22, , 8F
錢多事少又能刷數據,真的出運阿
03/08 13:22, 8F

03/08 13:23, , 9F
什麼叫BIG 0??
03/08 13:23, 9F

03/08 13:23, , 10F
"O"mer Asik
03/08 13:23, 10F

03/08 13:23, , 11F
Kobe你很欣賞Lin? XD
03/08 13:23, 11F

03/08 13:23, , 12F
Live文剛剛問到的XD
03/08 13:23, 12F

03/08 13:23, , 13F
土豪:罰球還要跟我學學
03/08 13:23, 13F

03/08 13:24, , 14F
應該是比 籃框在我頭上 投過來 麵包
03/08 13:24, 14F

03/08 13:25, , 15F
16mins刷11分根本強!
03/08 13:25, 15F

03/08 13:26, , 16F
DH做了最好的選擇?
03/08 13:26, 16F

03/08 13:26, , 17F
想看總冠軍雙火對決 但覺得火箭過不了雷霆
03/08 13:26, 17F

03/08 13:27, , 18F
家豪呢
03/08 13:27, 18F

03/08 13:27, , 19F
西區搶主場優勢非常重要
03/08 13:27, 19F

03/08 13:27, , 20F
目前西區前四名都很有機會出線,所以爭取主場優勢
03/08 13:27, 20F

03/08 13:28, , 21F
等於多買一份保險
03/08 13:28, 21F

03/08 13:28, , 22F
看溜馬打成這樣 感覺東區又是熱火出線
03/08 13:28, 22F

03/08 13:29, , 23F
東區根本無懸念 西區詭譎多變
03/08 13:29, 23F

03/08 13:30, , 24F
老大!
03/08 13:30, 24F

03/08 13:30, , 25F
可惜要拼總冠要先出西區
03/08 13:30, 25F

03/08 13:31, , 26F
推ID
03/08 13:31, 26F

03/08 13:32, , 27F
id太強啦 !!
03/08 13:32, 27F

03/08 13:33, , 28F
哈登:還不是靠我爆發拉開比數 打垃圾時間刷分?
03/08 13:33, 28F

03/08 13:34, , 29F
家豪今天要上班 可能要晚點才會PO文!! 呵呵
03/08 13:34, 29F

03/08 13:35, , 30F
西區才是重點,西區一堆牛鬼蛇神的恐佈球星!
03/08 13:35, 30F

03/08 13:37, , 31F
西區前四都有機會阿 甚至拓荒者 小牛也有
03/08 13:37, 31F

03/08 13:38, , 32F
西河 CP3無解 火箭PG被西河 CP3打爆
03/08 13:38, 32F

03/08 13:38, , 33F
kobe
03/08 13:38, 33F

03/08 13:39, , 34F
火箭不需要靠pg贏阿 pg不要爆太大就好
03/08 13:39, 34F

03/08 13:39, , 35F
西區一堆牛鬼蛇神的恐佈球星XD
03/08 13:39, 35F

03/08 13:39, , 36F
純推Kobe跟Lin惺惺相惜
03/08 13:39, 36F

03/08 13:40, , 37F
kobe
03/08 13:40, 37F

03/08 13:44, , 38F
差10歲 惺惺相惜
03/08 13:44, 38F

03/08 13:44, , 39F
11分就是出運? 原來林迷標準已經這麼低了喔
03/08 13:44, 39F

03/08 13:47, , 40F
西河?也不想想我火有天空貝 西河這季這麼掙扎還不是
03/08 13:47, 40F

03/08 13:47, , 41F
多虧他
03/08 13:47, 41F

03/08 13:53, , 42F
這帳號至少價值1000鎂
03/08 13:53, 42F

03/08 13:57, , 43F
這ID...只好推了
03/08 13:57, 43F

03/08 14:15, , 44F
推ID
03/08 14:15, 44F

03/08 14:22, , 45F
11分帳面上是不高 可是都5投4中了還要怎樣...
03/08 14:22, 45F

03/08 14:23, , 46F
拿11分很好了,又不是火箭看板球星,也不是NBA大物
03/08 14:23, 46F

03/08 14:24, , 47F
又不是先發人選,重點還是個亞洲人,在nba拿11分根本
03/08 14:24, 47F

03/08 14:24, , 48F
是神...XD
03/08 14:24, 48F

03/08 14:30, , 49F
扣掉11分還是贏啊…
03/08 14:30, 49F

03/08 14:48, , 50F
乾脆說除了哈登得了28分 其他人都不得分也照瀛 = =
03/08 14:48, 50F

03/08 14:49, , 51F
出運?? 拜託 要更正為"實力"!!!
03/08 14:49, 51F

03/08 16:42, , 52F
老大是林迷 (蓋章 XD
03/08 16:42, 52F
文章代碼(AID): #1J6gZTnl (NBA)
文章代碼(AID): #1J6gZTnl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