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火箭客場苦吞3連敗 哈登喊話:我們很好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喔Ya)時間12年前 (2014/03/17 18:00), 編輯推噓13(17412)
留言33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火箭客場苦吞3連敗 哈登喊話:我們很好 http://ppt.cc/ysmn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先前連續擊退強勁對手熱火、溜馬和拓荒者的火箭隊,近期在客場卻苦吞3連敗,遭雷霆 和公牛擊落後,17日又敗給熱火,不過「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不以為意,他強調 球隊狀況很好,「我們仍舊處在一個很棒的位置上,我們明天回到主場,打一場好比賽。 」 火箭不穩定的毛病近期再次浮現,拉出一波5連勝後,隨即連輸3戰,不過一哥哈登並不認 為球隊陷入了低潮,「我們的狀況很好,雖然前兩戰在奧克拉荷馬城和邁阿密都很艱難, 在芝加哥的比賽,則是很多球隊都會碰到的狀況。」下一戰火箭將回到豐田中心迎戰西區 「爐主」爵士,「大鬍子」誓言要打出一場好比賽。 連續2周與東、西區強權交手,近期的賽程對火箭來說,可說是嚴峻的考驗,對此控衛林 書豪就表示,「對上強勁的對手,所有的事情都會變得比較困難一些,例如不會有太多的 出手空檔,面對強度更高的防守,面對雷霆和熱火都是如此,對上公牛則是不同的狀況。 」 火箭今日以104比113敗給熱火,這是他們進入2014年以來,首次在單場得分破百的情況下 輸球,本季他們只要得到100分以上,戰績是39勝10敗;對於近期吞下3連敗,當家中鋒霍 華德(Dwight Howard)坦言,「我們在這次的客場之旅打得有些掙扎。」 「我們希望現在就能打出好表現,來迎接季後賽的到來,但跟這些實力堅強的隊伍對決, 他們都已經合作一段時間,而我們卻還是第一年一起打球,還有很多東西要學習,整個賽 季下來,總會有一些比較掙扎的時刻,這也是一種教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00.250

03/17 18:01, , 1F
真不愧是MVP
03/17 18:01, 1F

03/17 18:03, , 2F
我們
03/17 18:03, 2F

03/17 18:03, , 3F
接下來比賽算軟吧 要好好把握
03/17 18:03, 3F

03/17 18:05, , 4F
我~~~~們
03/17 18:05, 4F

03/17 18:06, , 5F
we will we will ~~
03/17 18:06, 5F

03/17 18:08, , 6F
我們
03/17 18:08, 6F

03/17 18:09, , 7F
we+陰萎大法
03/17 18:09, 7F

03/17 18:09, , 8F
勝利組跑來噓噓了
03/17 18:09, 8F

03/17 18:10, , 9F
防守也很好?
03/17 18:10, 9F

03/17 18:11, , 10F
Harden:我們其他人都很好 但Lin.....唉...
03/17 18:11, 10F

03/17 18:17, , 11F
-22 bj4
03/17 18:17, 11F

03/17 18:18, , 12F
難道要我很好隊友都不好嗎XD
03/17 18:18, 12F

03/17 18:22, , 13F
PB這場不錯
03/17 18:22, 13F

03/17 18:23, , 14F
銳不可擋的拋投加上吃上T的對位防守
03/17 18:23, 14F

03/17 18:23, , 15F
再We下去乾脆去打WWE算了 去喊"We the people"
03/17 18:23, 15F

03/17 18:25, , 16F
不說我們不然要說啥?
03/17 18:25, 16F

03/17 18:30, , 17F
原來是迷迷腦補的梗歐
03/17 18:30, 17F

03/17 18:46, , 18F
被板凳拖累還要說我們很好..
03/17 18:46, 18F

03/17 18:50, , 19F
這篇用"我"更怪 豪鬍酸要求真特別
03/17 18:50, 19F

03/17 18:52, , 20F
要酸鬍子只剩這種爛梗 我為鬍酸感到悲哀
03/17 18:52, 20F

03/17 18:53, , 21F
就不要明天再輸爵士一次~就真的好棒棒了
03/17 18:53, 21F

03/17 18:56, , 22F
啊就鬍酸的程度只能做到這樣囉……
03/17 18:56, 22F

03/17 19:04, , 23F
28015 林:我門 我們 哈哈 板凳我們可以 先發不行?
03/17 19:04, 23F

03/17 19:05, , 24F
林也很愛我們 我們 他算老幾阿 多講多讓先發討厭
03/17 19:05, 24F

03/17 19:05, , 25F
某迷只準林說我們:是團隊精神 哈登說就不行耶
03/17 19:05, 25F

03/17 19:09, , 26F
Wii~~~~~~~~~~
03/17 19:09, 26F

03/17 20:07, , 27F
各種打好說我打差說我們阿
03/17 20:07, 27F

03/17 20:45, , 28F
說「我們狀況很好」錯了嗎?
03/17 20:45, 28F

03/17 20:49, , 29F
碰到雷霆跟熱火 輸很奇怪嗎?
03/17 20:49, 29F

03/17 21:23, , 30F
這證明火箭沒有奪冠實力, 季後賽打到第二輪就差不多
03/17 21:23, 30F

03/17 21:49, , 31F
某人又在雙重標準啦。自己前面酸一樣東西還真敢講
03/17 21:49, 31F

03/17 21:51, , 32F
馬刺也3連敗過。是真的沒啥。有2戰還是強隊
03/17 21:51, 32F

03/18 17:19, , 33F
WiiXD
03/18 17:19, 33F
文章代碼(AID): #1J9iVLyT (NBA)
文章代碼(AID): #1J9iVLyT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