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NBA從前的禁令已回收
原來在七八年前
早就有緊身長褲了
雖然市面上沒現在普及
那時侯曾經很多球員穿在球褲內層作為內搭褲
當時NBA曾經下禁令禁止球員穿緊身長褲作為內搭
原因似乎是太過於花俏過於凸顯個人特色
然而這原因讓當年許多球員反彈
說他們穿緊身褲襪絕不是為了造型
而是保護受傷部位的肌肉 或是藉由良好的排汗效果以及貼身的觸感讓肌肉運作更有效率
如果是為了不要太有特色
那怎不是去禁羅德曼的頭髮 鳥人的刺青 而是禁緊身褲襪?讓人覺得莫名其妙
然而既然禁止穿褲襪 怎麼還會看到林書豪&杜蘭特在場上穿內搭褲襪?
他們都是最近幾年才打NBA
難道是這條禁令後來又解禁?
麻煩知道或是有印象的人解答一下
是否禁穿緊身褲襪的禁令最近幾年又突然解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21.211
→
03/20 10:37, , 1F
03/20 10:37, 1F
噓
03/20 10:45, , 2F
03/20 10:45, 2F
噓
03/20 10:45, , 3F
03/20 10:45, 3F
推
03/20 10:47, , 4F
03/20 10:47, 4F
推
03/20 10:52, , 5F
03/20 10:52, 5F
→
03/20 10:52, , 6F
03/20 10:52, 6F
→
03/20 11:02, , 7F
03/20 11:02, 7F
噓
03/20 11:11, , 8F
03/20 11:11, 8F
推
03/20 11:35, , 9F
03/20 11:35, 9F
推
03/20 11:44, , 10F
03/20 11:44, 10F
推
03/20 12:16, , 11F
03/20 12:16, 11F
噓
03/20 17:06, , 12F
03/20 17:06, 12F
→
03/20 18:17, , 13F
03/20 18:17, 13F
NBA 近期熱門文章
231
455
79
217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