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NBA/拒絕成隊史最爛! 湖人最後15戰得拿9勝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強暴Bryant主義)時間12年前 (2014/03/22 15:22), 編輯推噓15(1614)
留言21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NBA/拒絕成隊史最爛! 湖人最後15戰得拿9勝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321/337513.htm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擁有輝煌歷史的洛杉磯湖人隊,曾16度捧冠軍金盃,不過本季開打至今僅取得22勝,如何 避免成為隊史最差的一支湖人隊,成為難題;即將傷癒歸隊的前鋒楊恩(Nick Young)就表 示,「我想球隊目標是努力拿下超過30勝。」湖人隊史最差戰績是30勝52負,如今他們僅 剩15場比賽,這代表至少得贏得其中9戰。 紫金軍團本季非但不在總冠軍討論話題當中,還淪為西區吊車尾球隊,一哥布萊恩 (Kobe Bryant)短暫復出6戰又掛起免戰牌,最後提前宣告賽季報銷,其他球員也是 傷病不斷,目前僅繳出22勝45敗、勝率僅3成28的「慘績」,在西區排在倒數第二, 僅領先「爐主」爵士1場勝差。 雖然已經跟季後賽無緣,不過對紫金軍團來說,還有一個重要目標,那就是如何避免寫下 隊史最差戰績,即將歸隊的前鋒楊恩沉重地表示,「我們不能讓球隊成為史上最爛的湖人 隊,我跟賈索(Pau Gasol)討論過這件事,他則談到我復出的事,所以我正努力回到球場 ,希望能幫助球隊。」 不過要達成這個目標,恐怕不容易,湖人得在最後15場例行賽繳出9勝6敗的成績才行,過 去41戰,他們才贏下9場比賽;湖人隊史最差戰績出現在1974-75賽季,該季他們僅取得30 勝52敗。 楊恩直言,球隊目標就是要拿下超過30勝,也訴出因傷無法上場幫助球隊的無奈,「這讓 人很難受,只能坐在板凳上看球,有時還會看到球隊遭到對手血洗真的非常挫敗,不過 就像我說過的,我們已經討論過了,我們不想成為隊史最差的球隊。」 剩下的15場比賽,湖人有3戰的對手戰績比他們更差,分別是公鹿、魔術和爵士,其他12 戰將碰上10支勝率超過5成的隊伍;對於球隊的處境,楊恩說,「我知道對球迷來說很艱 難,尤其當你看到其他球隊打得那麼出色,我們甚至落後對手50分,真的很悲哀。」 「不過我還是會說,『保持專注!每個人都會遇到低潮,你只能把頭抬起來往前看。』」 楊恩繼續說道。 看吧!沒有Kobe的湖人勝率低迷的比景氣還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206.158

03/22 15:28, , 1F
這是難還是簡單?
03/22 15:28, 1F

03/22 15:28, , 2F
我猜最後拿26勝
03/22 15:28, 2F

03/22 15:28, , 3F
科迷表示: 欣慰
03/22 15:28, 3F

03/22 15:29, , 4F
加油 絕對可以達成對史最差
03/22 15:29, 4F

03/22 15:29, , 5F
隊史
03/22 15:29, 5F

03/22 15:31, , 6F
15場拿9勝,要很拼,個人覺得不可能發生
03/22 15:31, 6F

03/22 15:32, , 7F
安西教練:現在放棄比賽就結束囉......狀元籤就飛溜
03/22 15:32, 7F

03/22 15:41, , 8F
十拿九穩的啦,最爛隊史紀錄get XDDDD
03/22 15:41, 8F

03/22 15:42, , 9F
難怪Kobe不想跟他們講話
03/22 15:42, 9F

03/22 15:45, , 10F
狗鼻也不想想達成史上最爛 裡面自己貢獻了幾場
03/22 15:45, 10F

03/22 15:47, , 11F
要爛就乾脆爛到底 搶狀元阿 不上不下的要幹嘛
03/22 15:47, 11F

03/22 15:49, , 12F
沒老大湖人果然就不行了
03/22 15:49, 12F

03/22 16:00, , 13F
有見到馬修這種只想刷數據的就不可能
03/22 16:00, 13F

03/22 16:17, , 14F
酸酸不是說沒老大的湖人超強嗎?顆顆
03/22 16:17, 14F

03/22 16:19, , 15F
沒kobe的湖人強在沒傷兵的狀態下 自己對比季初就可以
03/22 16:19, 15F

03/22 16:19, , 16F
看出來了
03/22 16:19, 16F

03/22 18:00, , 17F
希望能締造歷史!加油
03/22 18:00, 17F

03/22 18:22, , 18F
卡三千還想打得好? 付一個狗鼻都快能組山貓隊了
03/22 18:22, 18F

03/22 19:59, , 19F
寫下你們的歷史吧!!
03/22 19:59, 19F

03/22 20:21, , 20F
沒Kobe當然強,前提是3千萬吐一半出來。
03/22 20:21, 20F

03/22 20:31, , 21F
有KOBE當老大真好,好多紀錄啊
03/22 20:31, 21F
文章代碼(AID): #1JBJePWe (NBA)
文章代碼(AID): #1JBJePWe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