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Mike D'Antoni:戰績差不能怪我,因控球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賣冰淇淋的車子)時間12年前 (2014/03/24 11:39), 編輯推噓23(24115)
留言40則, 3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Mike D'Antoni:戰績差不能怪我,因控球後衛全部受傷 據ESPN報導,兩天前與巫師一戰,湖人總教練Mike D'Antoni總算有了一個可以執行其戰 術理念的控衛,Nash復出在19分鐘內就刷了11次助攻,這讓Mike D'Antoni喜上眉梢,無 奈,整體實力不足的湖人仍輸給了巫師。 兩天後,Nash的狀態又成了“出戰成疑”,之前屢屢扮演替補控衛的Xavier Henry也因 為左手腕韌帶撕裂休戰,湖人再度鬧起了控衛荒,Mike D'Antoni又回到了之前無人可用 的窘境。 “兩人回歸,兩人又倒下,”Mike D'Antoni在投籃訓練結束之後感傷地說。 Nash和Henry無法出戰,Mike D'Antoni手頭只有一個健康控衛可用——Kendall Marshall 。得分後衛Meeks以及側翼球員Bazemore將客串控衛角色。Mike D'Antoni說:“就是得想 辦法解決,他們必須得執行戰術,分享球,他們得去執行球隊戰術。” 這已經不是D'Antoni第一次遭遇控衛荒,本賽季這樣的窘境對他而言已經不陌生,Mike D'Antoni說:“這可能是我們很難扭轉局勢的原因之一,因為控衛是球隊的靈魂,他們能 幫你執行你的戰術,Blake先是受傷,之後又離去,然後是Henry竭盡全力填補空缺。Kobe 無法出戰,Nash也是,所以這可能是最艱難、最困難的事情了。” “然後,沒有控衛也影響到了其他球員,影響了他們的精神、感受,沒有控衛打起球來 真的很困難。” http://www.dong.tw/nba/news/20140324/00043756.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41.153

03/24 11:41, , 1F
就是說阿
03/24 11:41, 1F

03/24 11:41, , 2F
那去年讓Kobe打控球,都打40+分鐘,把Kobe操爆要怪誰?
03/24 11:41, 2F

03/24 11:43, , 3F
先別說這個了 你聽過豪神嗎
03/24 11:43, 3F

03/24 11:44, , 4F
都是你的錯
03/24 11:44, 4F

03/24 11:44, , 5F
1900萬的阿豪 可以嗎??
03/24 11:44, 5F

03/24 11:44, , 6F
MDA喜歡的控衛是NASH,KOBE是控衛還是球霸呢?
03/24 11:44, 6F

03/24 11:45, , 7F
整體實力不足的湖人仍輸給了巫師!! 誰責任???
03/24 11:45, 7F

03/24 11:50, , 8F
當然是制服組的責任!沒給廚師好食材就要他弄滿漢?
03/24 11:50, 8F

03/24 11:51, , 9F
冷笑話:誰叫妳們把錢拿去簽了一個受傷的 害我沒人用
03/24 11:51, 9F

03/24 11:53, , 10F
同樣的陣容,POPO、DOC、濕婆、禪師帶就會贏?
03/24 11:53, 10F

03/24 11:53, , 11F
但東泥:給我控球後衛 我帶你上天堂
03/24 11:53, 11F

03/24 11:54, , 12F
3000萬簽一個只剩張嘴的
03/24 11:54, 12F

03/24 11:59, , 13F
這種陣容誰帶都差不多吧 說不定還比冷笑話差=.=...
03/24 11:59, 13F

03/24 11:59, , 14F
去年還真的怪不了丹東尼 他說了不算..
03/24 11:59, 14F

03/24 12:01, , 15F
湖迷不都認為是教練的問題嗎?還有什麼好說的
03/24 12:01, 15F

03/24 12:05, , 16F
湖迷比較不爽九人輪替跟亂冰吧(ry
03/24 12:05, 16F

03/24 12:06, , 17F
重點是少了老大,傻蛋
03/24 12:06, 17F

03/24 12:14, , 18F
哈登:少來,我打球控衛過半場交球,還不是場場贏球
03/24 12:14, 18F

03/24 12:27, , 19F
Kaman:我可以打控球嗎??
03/24 12:27, 19F

03/24 12:33, , 20F
3000萬打水飄 不意外啦
03/24 12:33, 20F

03/24 12:33, , 21F
真的是這樣啦,板凳人少到都可以橫躺了
03/24 12:33, 21F

03/24 12:35, , 22F
蛋痛尼:沒有控衛我就不會教球了啦~~
03/24 12:35, 22F

03/24 12:37, , 23F
怪我囉~ZZZZZZZ
03/24 12:37, 23F

03/24 12:37, , 24F
要求三千萬合約退回逐條重審
03/24 12:37, 24F

03/24 12:42, , 25F
還不是靠書豪 NASH
03/24 12:42, 25F

03/24 12:43, , 26F
給MDA好控衛也拿不到冠軍
03/24 12:43, 26F

03/24 12:49, , 27F
MDA:沒有控衛我沒辦法派五個控衛上場啊
03/24 12:49, 27F

03/24 12:52, , 28F
有Kobe不需要控衛
03/24 12:52, 28F

03/24 12:59, , 29F
湖人這種菜 還要戰教練真的說不過去
03/24 12:59, 29F

03/24 13:03, , 30F
幾乎都用別隊的板凳當先發 又全體受傷輪休 戰績能飛
03/24 13:03, 30F

03/24 13:03, , 31F
天就神了
03/24 13:03, 31F

03/24 13:29, , 32F
MDA: 問我後面的GM吧
03/24 13:29, 32F

03/24 13:32, , 33F
這陣容打這樣不錯了
03/24 13:32, 33F

03/24 13:34, , 34F
冷笑話: 吾非敗軍之帥 汝皆敗軍之卒
03/24 13:34, 34F

03/24 13:43, , 35F
一堆球員莫名其妙被冰 不怪你怪誰
03/24 13:43, 35F

03/24 14:23, , 36F
你不會去跟冰箱學一下沒控衛怎麼打喔
03/24 14:23, 36F

03/24 14:36, , 37F
任何球隊卡三千萬這種下場不意外
03/24 14:36, 37F

03/24 15:24, , 38F
聽過豪喜萬用包嗎?
03/24 15:24, 38F

03/24 15:36, , 39F
推 xyyzzz 先別說這個了 你聽過豪神嗎
03/24 15:36, 39F

03/24 17:49, , 40F
那些被冰的也沒多強啊
03/24 17:49, 40F
文章代碼(AID): #1JBwZytA (NBA)
文章代碼(AID): #1JBwZytA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