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丹東尼失球員心? 卡曼:已三周未與他說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白帥帥)時間12年前 (2014/03/27 12:58), 編輯推噓18(20218)
留言40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丹東尼失球員心? 卡曼:已三周未與他說話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隊本季在後場兩大主將布萊恩(Kobe Bryant)、奈許(Steve Nash)皆飽受傷病 所苦的情況下,戰績一落千丈,甚至連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似乎都慢慢失去球員 的信任,對此,湖人中鋒卡曼(Chris Kaman)近日就表示,自己已經有3周未與丹東尼說過 任何一句話。 日前洛城媒體爆料,湖人一哥布萊恩對於教頭丹東尼感到相當不滿,還希望球隊能夠在新 球季換上新的總教練,而27日《洛杉磯每日新聞》專欄作家麥迪納(Mark Medina)也在自 己推特上指出,球隊中鋒卡曼也因為不滿丹東尼,而與總教練打起了冷戰。 麥迪納指出,卡曼已經有將近3周的時間未與丹東尼談話,雙方甚至只有在宣布先發陣容 時會有所交集,此外,卡曼還強調在湖人的這個球季,是自己11年NBA生涯中最難熬的一 年。 本季以一年約加盟湖人後,卡曼並未如期得到重用,他本季至今僅出賽35場、9場擔任先 發,平均每場比賽能繳出10分、5.7籃板的成績,季中時卡曼還一度爆發「躺板凳」事件 ,讓人相當懷疑這名曾在2010年入選明星賽的昔日明星中鋒,是否已無心戀棧。 新聞連結:http://ppt.cc/OQu9 --------------------------------------------- 跟老大站在同一陣線表示效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1.214.1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BA/M.1395896322.A.F58.html

03/27 13:00, , 1F
Kaman根本被凍壞 奇怪 明明還能打
03/27 13:00, 1F

03/27 13:00, , 2F
先失瓜瓜的心..再失卡曼的心..冷笑話真是偷心高手..
03/27 13:00, 2F

03/27 13:00, , 3F
去湖人前不是還在那講去年在小牛跟卡帥不合,這樣究
03/27 13:00, 3F

03/27 13:00, , 4F
竟是兩位教練的問題還是kkman的問題呢
03/27 13:00, 4F

03/27 13:04, , 5F
popo也好久沒跟duncan說話了
03/27 13:04, 5F

03/27 13:04, , 6F
MDA這種用法沒不爽才奇怪吧
03/27 13:04, 6F

03/27 13:05, , 7F
不過Gasol和Kaman一起上防守真的悲劇...
03/27 13:05, 7F

03/27 13:08, , 8F
Kaman個性從以前就這樣吧,愛對媒體講自己想法
03/27 13:08, 8F

03/27 13:08, , 9F
他進攻還算堪用,甚至不錯..但應該很少球隊肯主打他
03/27 13:08, 9F

03/27 13:14, , 10F
移位速度太慢 進攻端沒什麼問題 有中距離 算技巧派的
03/27 13:14, 10F

03/27 13:15, , 11F
MDA真的是爛西瓜
03/27 13:15, 11F

03/27 13:16, , 12F
Kaman來馬刺吧。
03/27 13:16, 12F

03/27 13:17, , 13F
MDA就是不管什麼食材,就是要堅持要煮義大利麵
03/27 13:17, 13F

03/27 13:17, , 14F
Kaman本身牌子又不大 一開始配嘎受又打不出來
03/27 13:17, 14F

03/27 13:18, , 15F
防守爛 又愛去湖人阿 活該
03/27 13:18, 15F

03/27 13:18, , 16F
有差嗎?反正MDA這季完走定了吧~八成被當待罪羔羊
03/27 13:18, 16F

03/27 13:18, , 17F
後來又在休息區擺爛 放話說教練閒話 就算後有幾場
03/27 13:18, 17F

03/27 13:18, , 18F
打出來 但還是活該被冰阿
03/27 13:18, 18F

03/27 13:20, , 19F
簡單的說~ 當初有撿到NASH真是太爽了
03/27 13:20, 19F

03/27 13:21, , 20F
推CC大
03/27 13:21, 20F

03/27 13:21, , 21F
去年Kaman來小牛本來很期待 但來了發現真的不好用...
03/27 13:21, 21F

03/27 13:28, , 22F
MDA不意外 不知道接下來換哪一隊要撿
03/27 13:28, 22F

03/27 13:34, , 23F
MDA就是不管什麼食材,都會做出小黃瓜捲
03/27 13:34, 23F

03/27 13:35, , 24F
問kkman 根本故意
03/27 13:35, 24F

03/27 13:36, , 25F
老大是对的。
03/27 13:36, 25F

03/27 13:50, , 26F
KKMAN只要有上場 都打的不錯 只是有一場沒一場的
03/27 13:50, 26F

03/27 14:05, , 27F
kkman就沒防守但進攻不錯 但小牛有司機 湖人有Gasol
03/27 14:05, 27F

03/27 14:06, , 28F
自然沒啥發揮空間
03/27 14:06, 28F

03/27 14:08, , 29F
其他人想法不重要,重點是老大挺不挺
03/27 14:08, 29F

03/27 14:13, , 30F
不爽MDA不只KKMAN一個
03/27 14:13, 30F

03/27 14:39, , 31F
冷笑話:哈!! 看我的黑龍穿心爪
03/27 14:39, 31F

03/27 14:40, , 32F
被冰的比lin還慘當然要出來炮XD
03/27 14:40, 32F

03/27 15:28, , 33F
03梯前六順位除了LBJ我都不要
03/27 15:28, 33F

03/27 15:41, , 34F
檯面上還有比冷笑話更好的教練嗎?
03/27 15:41, 34F

03/27 16:06, , 35F
這季hill,gasol也有不滿冷笑話過...
03/27 16:06, 35F

03/27 17:06, , 36F
Gasol很有趣 給你超棒數據 但末節會傳給對手 兩罰不
03/27 17:06, 36F

03/27 17:06, , 37F
kkman明明很蠻強的,被搞到現在這樣……
03/27 17:06, 37F

03/27 17:06, , 38F
進 失誤連連 然後說球該多經過他的手 XD
03/27 17:06, 38F

03/27 18:36, , 39F
MDA不會用中鋒 上一場Gasol就沒上還是單節狂轟51分
03/27 18:36, 39F

03/27 18:43, , 40F
小黃瓜捲 <銀魂的小玉!!
03/27 18:43, 40F
文章代碼(AID): #1JCx02zO (NBA)
文章代碼(AID): #1JCx02zO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