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West:熱火會讓我們打出最佳狀態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老實樣)時間12年前 (2014/03/27 20:15), 編輯推噓9(909)
留言18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voice.hupu.com/nba/1656380.html 韋斯特:熱火會讓我們打出最佳狀態 ESPN 2014年03月27日14:57 http://scores.espn.go.com/nba/recap?gameId=400489940 今天結束的一場東部強強對話中,溜馬隊主場84-83險勝熱火隊。 “他們是總冠軍,他們會讓我們打出最好的狀態,”溜馬隊的大衛-韋斯特(David West) 賽后說道,“他們會讓任何人都打出最好的狀態,我想我們擁有足夠的拼勁。” 此役過後,溜馬隊的戰績變為52勝20負,熱火隊的戰績變為48勝22負,溜馬隊繼續坐鎮 東部第一。 “他們是一支意志堅韌的球隊,精神方面,他們在對陣任何球隊都有優勢,”韋斯特說道 ,“他們擁有最好的球員,他們的血統,他們整支球隊,你知道你所面對的是怎樣一支球 隊。” WO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15.1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BA/M.1395922538.A.F18.html

03/27 20:20, , 1F
PG在繼續打鐵一樣走不遠
03/27 20:20, 1F

03/27 20:20, , 2F
今年我支持你們喔!不准再輸熱火
03/27 20:20, 2F

03/27 20:21, , 3F
樓上還不快發文 等你很久了欸
03/27 20:21, 3F

03/27 20:21, , 4F
二樓一說 溜馬第二輪(?\
03/27 20:21, 4F

03/27 20:26, , 5F
マイアミ・ヒート-インディアナ・ペイサーズの肉便器
03/27 20:26, 5F

03/27 20:29, , 6F
催化劑喔
03/27 20:29, 6F

03/27 20:30, , 7F
我溜還是贏了
03/27 20:30, 7F

03/27 20:39, , 8F
坦白說最佳狀態只有這樣其實蠻鳥的
03/27 20:39, 8F

03/27 21:03, , 9F
如果這就是最佳狀態 那還是洗洗睡吧… = =
03/27 21:03, 9F

03/27 21:07, , 10F
樓上讓我想到史蒂芬席格在電影裡的台詞
03/27 21:07, 10F

03/27 21:16, , 11F
我覺得公牛籃網都有機會淘汰溜馬 感覺現在溜馬不太強
03/27 21:16, 11F

03/27 21:17, , 12F
哈 原來這就是溜馬最好的狀態 熱火練練兵你那麼認真?
03/27 21:17, 12F

03/27 21:18, , 13F
原本我以為熱火去打客場 會被溜馬打爆禁區 輸個10分
03/27 21:18, 13F

03/27 21:22, , 14F
而且哈隊長守 hi波 效果出奇阿
03/27 21:22, 14F

03/27 21:26, , 15F
溜馬多加點油吧 不想看大腿隊再奪冠了
03/27 21:26, 15F

03/27 23:08, , 16F
大腿隊不會奪冠啦,快艇還差的遠
03/27 23:08, 16F

03/27 23:13, , 17F
遛馬只會欺負弱隊 不像樣...
03/27 23:13, 17F

03/28 17:42, , 18F
可是你們在前兩輪都碰不到火火呀…
03/28 17:42, 18F
文章代碼(AID): #1JD1PgyO (NBA)
文章代碼(AID): #1JD1PgyO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