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NBA運營主席:不要說擺爛,要說重建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怪獸米米克)時間12年前 (2014/03/27 23:55), 編輯推噓2(424)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voice.hupu.com/nba/1656365.html NBA運營主席:不要說擺爛,要說重建 NBA對球隊持續連敗的態度非常清晰。他們盡量避免使用“擺爛”這個詞,而是用一個聽 著更好而且他們認為更準確的詞語“重建”。 “如果你用擺爛這個詞,說明你在假設這個隊是故意輸球的,但那不是真的。”NBA籃球 運營主席羅德-索恩(Rodney King "Rod" Thorn)說: “每個球員,每個教練都在盡可能去贏得更多的比賽,都在盡力 打到最好,因為對這兩者來說,他們的生計取決於他們的表現。” “我們每年都有些球隊重建,而且一直都會有些球隊需要重建。這可以從很多方面體現出 來。” 不喜歡有目的性輸球的輿論對這個解釋並不滿意,對此索恩是這麼解釋的:NBA沒有任何 證據顯示某些隊伍是在故意輸球,所以沒有召見任何球隊問話。 NBA籃球運營副主席奇奇-范德維奇說“任何人選擇重建都是最不得已的選擇,他們是在為 提升球隊實力尋求出路。” 沒有任何隊伍想一直墊底,但更沒有隊伍想做處於中間位置的球隊,正好卡在季后賽門外 的那種。雄鹿和76人已經在那個位置待了幾個賽季了,但他們的改進微乎其微。 毫無疑問,戰績為15勝55敗並且頂著24連敗的76人正在重建。他們有了新的CEO,新的總 經理,新的教練還有新的小老闆。 76人手握著很多選秀權,他們可以在這個六月得到兩個首輪秀和一大堆二輪秀,並且創造 薪資空間。 NBA並沒有譴責76人的行為。 “他們有他們的計劃。”索恩說:“他們的計劃就是'我們現在遇到困難了,但我們不想 卡在這裡,我們想盡可能地累積資產'…他們知道他們短期內好不起來,但他們想回到那 個有競爭力的位置。” 范德維奇還補充道:“怎樣管理他們的球隊很明顯不是我們該管的事。” 看來主席不喜歡擺爛這個辭。 因為庫班的新聞有人先發了,就先刪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155.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BA/M.1395935700.A.371.html

03/28 00:01, , 1F
先管自己的球隊好嗎? 最弱冠軍還再拼老八……
03/28 00:01, 1F

03/28 00:04, , 2F
噓樓上
03/28 00:04, 2F
※ 編輯: monstermimic 來自: 118.170.155.39 (03/28 00:07) ※ 編輯: monstermimic 來自: 118.170.155.39 (03/28 00:08)

03/28 00:54, , 3F
現在制度就是,要重建拿好籤就必須刻意輸球擺爛
03/28 00:54, 3F

03/28 01:00, , 4F
小牛去東區大概就前一二名吧~可憐在西區搶老八
03/28 01:00, 4F

03/28 01:11, , 5F
東西強度有明顯落差..
03/28 01:11, 5F

03/28 03:44, , 6F
不要說擺爛 要說觀念
03/28 03:44, 6F

03/28 08:24, , 7F
擺爛又不是沒損失,不爽啥?火火眼紅沒狀元抽?
03/28 08:24, 7F

03/28 08:34, , 8F
共產黨出來的是嗎..
03/28 08:34, 8F

03/28 10:40, , 9F
選秀籤從東西區第九名開始給好了
03/28 10:40, 9F

03/28 19:34, , 10F
和上一篇的標題連起來看,像是很有趣的對話
03/28 19:34, 10F
文章代碼(AID): #1JD4dKDn (NBA)
文章代碼(AID): #1JD4dKDn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