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溜馬George:會把裁判哨子的影響降到最低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sezna)時間12年前 (2014/03/31 12:11), 編輯推噓7(211412)
留言47則, 4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voice.hupu.com/nba/1658545.html 溜馬球星Paul George在採訪中表示,他會把裁判對他的影響降到最低。 本賽季PG場均罰球5.7個,排在聯盟第14位,但是這沒有阻止PG的抱怨,他之前發推特表 示,自己得到的罰球機會太少了。 在3月的16場比賽中,PG可以場均得到6.1次罰球機會。 「我覺得我們打得身體對抗性很足,所以裁判的吹罰才能偏向一下我們。」PG說,「我感 覺我們沒有必要去討好裁判,只要我們打得正確,然後打得有足夠的身體對抗性,就這一 點就會為我們帶來好處的。」 PG之前已經表達過自己的看法了,他表示,無論判罰怎麼樣,自己都會好好去打球:「我 會把裁判的影響控制到最低程度,如果我認為裁判漏掉了一個判罰,我會跟他們去說,除 此之外,我不會再做別的事情了,我會繼續打球。」 而且PG表示,自己必須要找回自己之前的那種打球方式,那種無論裁判怎麼樣,自己都不 受影響的那種方式。 「當我之前打出一段不錯的表現的時候,很多問題都解決了。」PG說,「那時候就像,我 的那種打球方式就像裁判都不存在一樣。」 == 抓住手臂,怒瞪裁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53.8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BA/M.1396239103.A.02C.html

03/31 12:12, , 1F
還在講?不怕被罰錢?
03/31 12:12, 1F

03/31 12:14, , 2F
這人什麼咖啊? 有資格在那邊砲?
03/31 12:14, 2F

03/31 12:14, , 3F
現役第三小前鋒 當然有資格說話
03/31 12:14, 3F

03/31 12:16, , 4F
03/31 12:16, 4F

03/31 12:16, , 5F
跳投就好了,問題是你又不準
03/31 12:16, 5F

03/31 12:18, , 6F
TS%被我鬍海放
03/31 12:18, 6F

03/31 12:19, , 7F
PG:聯盟想捧我還不給我金身? 快吹阿!
03/31 12:19, 7F

03/31 12:19, , 8F
視訊比打籃球開心多了
03/31 12:19, 8F

03/31 12:19, , 9F
躺著都有東區前2
03/31 12:19, 9F

03/31 12:20, , 10F
....
03/31 12:20, 10F

03/31 12:20, , 11F
連我瓜都打不贏的 自拍視訊男 蟾蜍還是回到井裡吧
03/31 12:20, 11F

03/31 12:22, , 12F
他最近超嘴的 邁向大明星之路 給推
03/31 12:22, 12F

03/31 12:25, , 13F
不假摔不靠裁判給推
03/31 12:25, 13F

03/31 12:27, , 14F
瓜哥電翻視訊哥,BJ4。
03/31 12:27, 14F

03/31 12:27, , 15F
視訊王想練化緣魔功啊?轉隊去去雷霆拜師啊
03/31 12:27, 15F

03/31 12:29, , 16F
++?
03/31 12:29, 16F

03/31 12:33, , 17F
遛馬迷快受不了了吧...
03/31 12:33, 17F

03/31 12:34, , 18F
KD:
03/31 12:34, 18F

03/31 12:35, , 19F
大頭症來了?
03/31 12:35, 19F

03/31 12:39, , 20F
被高富帥狂電
03/31 12:39, 20F

03/31 12:44, , 21F
裁判表示:我要學少林足球裡的裁判
03/31 12:44, 21F

03/31 12:47, , 22F
怎麼沒人出來說他是堪稱tmac接班人的飛人了?
03/31 12:47, 22F

03/31 12:50, , 23F
跟踢妹一樣愛嘴砲…u
03/31 12:50, 23F

03/31 12:54, , 24F
抱怨就夠煩了 不然你還想怎樣 打裁判嗎?
03/31 12:54, 24F

03/31 12:57, , 25F
24號也開始哭哨子了
03/31 12:57, 25F

03/31 13:08, , 26F
跟他打籃球的是男的 所以沒有動力吧
03/31 13:08, 26F

03/31 13:12, , 27F
LBJ KD MELO>>>PG 說真的很想命中率好點的灰熊時期G
03/31 13:12, 27F

03/31 13:12, , 28F
AY
03/31 13:12, 28F

03/31 13:14, , 29F
還沒學會圓,真是太可惜了
03/31 13:14, 29F

03/31 13:15, , 30F
難怪現在會是娘砲聯盟,球星一天到晚在討哨
03/31 13:15, 30F

03/31 13:18, , 31F
有這種想法代表比圓仔布丁好很多了
03/31 13:18, 31F

03/31 13:34, , 32F
大頭症 可以安靜一點打好球嗎?
03/31 13:34, 32F

03/31 13:37, , 33F
會打贏熱火那場就是靠哨子 現在客場靠不到真會哭
03/31 13:37, 33F

03/31 13:38, , 34F
跟去年KI一樣 猛個一季就開始有大頭症
03/31 13:38, 34F

03/31 13:44, , 35F
季初感覺還不錯...後來越來越糟........不論場內場外
03/31 13:44, 35F

03/31 13:45, , 36F
還沒到ALL-STAR等級.就別搞太多丟臉的事情
03/31 13:45, 36F

03/31 13:47, , 37F
KD:哈哈 你看看你
03/31 13:47, 37F

03/31 13:48, , 38F
自己不去找KD拜師學習圓,出一張嘴
03/31 13:48, 38F

03/31 13:59, , 39F
聯盟:我還不夠捧嗎?
03/31 13:59, 39F

03/31 14:18, , 40F
....
03/31 14:18, 40F

03/31 14:25, , 41F
不假摔有不像LBJ有裁判愛,那只能靠投籃了
03/31 14:25, 41F

03/31 14:32, , 42F
學kobe的天磨金身比較快
03/31 14:32, 42F

03/31 14:48, , 43F
找小裁嗎?去雷霆待一年就妥了
03/31 14:48, 43F

03/31 15:32, , 44F
罰球數沒拿到第一就是裁判不給力啦XD
03/31 15:32, 44F

03/31 17:09, , 45F
史上最娘一哥
03/31 17:09, 45F

04/01 05:19, , 46F
找小裁嗎?去雷霆待一年就妥了XD
04/01 05:19, 46F

04/01 10:58, , 47F
PG大頭症越來越嚴重
04/01 10:58, 47F
文章代碼(AID): #1JEEh_0i (NBA)
文章代碼(AID): #1JEEh_0i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