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Griffin打球算硬嗎?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錯過的時間)時間12年前 (2014/03/31 12:57), 編輯推噓7(201313)
留言46則, 4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提到桑原大家一定會聯想到kobe籃框 但是桑原這季中距離真的是有練出來 跟cp3的搭配有點像是郵差馬龍跟史塔克頓 但是總覺得桑原就是缺少了霸氣與魄力 馬龍大家都不太敢靠近他 因為Nash最清楚不過了 另外大家都知道有拜南在的內線 切入進去禁區都要有退休的心理準備 而桑原好像就沒有這種霸氣 唯一有霸氣的地方就是灌籃很喜歡拿手架開防守者(犯規嫌疑) 灌完籃也不會有太多激情的演出(像Wade那種帶氣氛) 跟別人起爭執也都是安然度過(真的要打是不會輸的) 甚至還被攻擊下體都不反擊默默忍下 Kobe表示如果是他被打到"曼巴蛇" 會先報仇後再來處理疼痛問題 桑原感覺就比較偏軟 和事佬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63.1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BA/M.1396241865.A.C3F.html

03/31 12:58, , 1F
桑原?
03/31 12:58, 1F

03/31 12:58, , 2F
非慣用手很硬
03/31 12:58, 2F

03/31 12:58, , 3F
感覺 感覺 感覺
03/31 12:58, 3F

03/31 13:01, , 4F
ggininder
03/31 13:01, 4F

03/31 13:01, , 5F
幹拐叫霸氣喔...
03/31 13:01, 5F

03/31 13:02, , 6F
每場都跟別人起衝突不硬就髒了
03/31 13:02, 6F

03/31 13:02, , 7F
反串
03/31 13:02, 7F

03/31 13:03, , 8F
如果是女生打到Kobe的"曼巴蛇"也會被報復嗎?
03/31 13:03, 8F

03/31 13:03, , 9F
到底是要酸誰啊 XD
03/31 13:03, 9F

03/31 13:03, , 10F
左手內建無差別偷推程式 被兇程式會當機
03/31 13:03, 10F

03/31 13:05, , 11F
Griffin 打球超硬,
03/31 13:05, 11F

03/31 13:07, , 12F
→ YamagiN :左手內建無差別偷推程式 被兇程式會
03/31 13:07, 12F

03/31 13:07, , 13F
XDDDDDDDD
03/31 13:07, 13F

03/31 13:07, , 14F
很髒
03/31 13:07, 14F

03/31 13:08, , 15F
Kobe就老二硬 防守根本監視器 可惜最近老二隨著年紀.
03/31 13:08, 15F

03/31 13:10, , 16F
哪像桑園..根本像櫻木花道
03/31 13:10, 16F

03/31 13:13, , 17F
他最激八的是 做小動作 然後還一幅雞巴臉
03/31 13:13, 17F

03/31 13:17, , 18F
桑原XDDDD
03/31 13:17, 18F

03/31 13:27, , 19F
確實超像桑原 XDDDDDDD
03/31 13:27, 19F

03/31 13:28, , 20F
小動作無敵多 被打也是情有可原
03/31 13:28, 20F

03/31 13:37, , 21F
骨葬
03/31 13:37, 21F

03/31 13:39, , 22F
YamagiN:左手內建無差別偷推程式 被兇程式會當機
03/31 13:39, 22F

03/31 13:40, , 23F
有夠中肯XDDDDDDD
03/31 13:40, 23F

03/31 13:40, , 24F
不算硬 算髒而已
03/31 13:40, 24F

03/31 13:41, , 25F
Griffin算硬~不然馬龍巴克利不會公開表示欣賞
03/31 13:41, 25F

03/31 13:47, , 26F
我還在想怎麼文不對題XD
03/31 13:47, 26F

03/31 13:49, , 27F
自己發文自己回答?不過BG必推!!!
03/31 13:49, 27F

03/31 13:54, , 28F
桑原不是用很久了怎好像不少人第一次看到
03/31 13:54, 28F

03/31 13:57, , 29F
左手習慣性的柺人真的很糟糕
03/31 13:57, 29F

03/31 14:08, , 30F
穴位本來就軟的
03/31 14:08, 30F

03/31 14:10, , 31F
人家一硬他就軟了
03/31 14:10, 31F

03/31 14:24, , 32F
軟 但是夠髒
03/31 14:24, 32F

03/31 14:48, , 33F
03/31 14:48, 33F

03/31 15:31, , 34F
個人認為他應該跟豪哥學習聖人籃球才是
03/31 15:31, 34F

03/31 16:25, , 35F
軟?很老干吧
03/31 16:25, 35F

03/31 16:25, , 36F
Z-BO:
03/31 16:25, 36F

03/31 17:02, , 37F
更多挑釁
03/31 17:02, 37F

03/31 17:02, , 38F
不硬但覺得小動作多到爆
03/31 17:02, 38F

03/31 17:51, , 39F
不算硬 算髒而已
03/31 17:51, 39F

03/31 18:02, , 40F
假硬漢 碰到真的悍的就縮了
03/31 18:02, 40F

03/31 18:12, , 41F
小屁孩很喜歡取此綽號....
03/31 18:12, 41F

03/31 18:22, , 42F
BG:打洨賈斯汀已經是俺的極限了~
03/31 18:22, 42F

04/01 09:34, , 43F
打洨甲值得讓人說他硬!
04/01 09:34, 43F

04/01 11:00, , 44F
BG雖然很喜歡幹籃 但是他不是很敢找硬的起衝突~XD
04/01 11:00, 44F

04/01 12:08, , 45F
假硬漢 KG傳人
04/01 12:08, 45F

04/01 15:32, , 46F
突然好懷念老巴
04/01 15:32, 46F
文章代碼(AID): #1JEFN9m_ (NBA)
文章代碼(AID): #1JEFN9m_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