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前最佳第六人:Paul George打得太巨星化了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怪獸米米克)時間12年前 (2014/04/03 23:30), 12年前編輯推噓27(33628)
留言67則, 5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voice.hupu.com/nba/1659788.html 溜馬最近戰績糟糕,在輸給馬刺以後已經失去了把持了近一個賽季的東部第一的席位。 前NBA最佳第六人,現任電視籃球分析人艾迪-約翰遜(Eddie Johnson)在最近的訪談中, 詳細談到了溜馬最近出現的問題。 談到溜馬的時候,約翰遜說:“第一,他們必須給予喬治-希爾足夠的信任,讓他發揮 出自己的特點。他不是傳統的控衛,這點在他們多年前交易得到他的時候就已經了解的。 你不能把所有的事情怪到他身上,這點非常不公平。” “第二,大衛-韋斯特(David West),你上哪裡去了? 就我所知,他應該是更衣室的精神領袖,但是這段時間來看, 我認為他缺乏足夠的領導力。 我覺得更衣室領導人只有一個是不夠的。” “第三,保羅-喬治,他們太想把他捧到MVP的位置上去。而他自己距離那個水準還有相當 的距離。在我看來,他現在更多的像一個超級巨星在場上要球,而不是一個努力讓自己變 得更好的年輕球員。他讓內線的羅伊-希伯特(Roy Hibbert)和大衛-韋斯特都拿不到球。 他們應該有穩定的進攻策略,現在打成這個樣子,是自作自受!” 在談到最近溜馬更衣室暴露出來的問題時,約翰遜說:“有些傳出來的話,根本不應該 傳到媒體這裡,那些話應該在更衣室裡面解決。安德魯-拜納姆(Bynum), 他現在沒有打球。他會製造更衣室問題麼? 我不知道,我知道的是他在前兩個球隊口碑都不太好。另外還有蘭斯-斯蒂文森, (Lance Stephenson)他不是一個瘋子,他就是表現得瘋瘋癲癲的, 他們需要處理好他們的更衣室關係。這一切要看大衛-韋斯特了。” 約翰遜以自己實際經歷舉例,當他1991年被交易到當時的西雅圖超音速時,球隊擁有 加里-佩頓(Gary Payton),肖恩-坎普(Shawn T. Kemp)等知名巨星, 但是球隊更衣室環境一團糟,加里-佩頓只會不停說垃圾話。 是他們幾個老將一起站出來,給球隊更衣室定下了基調。 從此球隊走上正軌並取得了佳績。 你說的很對,但叫PG 24分球給其他人,就像叫老大一直傳球給大歐, 這太不切實際了!會傳早傳了好嗎? 大衛西管的動早管了,大歐也管不動KOBE阿? 湖人拿到了這次系列賽的唯一一場勝利,賽後,奧尼爾被問到了關於新秀沃爾頓 的傳球能力,因為本場比賽小沃有8次助攻,奧尼爾曾機諷刺KOBE的自私: “他竟然願意傳球給我,我真是太感動了!有些人和我合作了4,5,6年, 可是他還是不願意把球給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12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BA/M.1396539038.A.AF4.html ※ 編輯: monstermimic (118.170.121.9), 04/03/2014 23:32:11 ※ 編輯: monstermimic (118.170.121.9), 04/03/2014 23:33:03

04/03 23:32, , 1F
PG被捧的太高惹 唉 連高富帥都不如
04/03 23:32, 1F

04/03 23:35, , 2F
妙麗還在的話就好了,有個隊上老大哥壓陣會比較安心
04/03 23:35, 2F

04/03 23:36, , 3F
真的不該跟76人換
04/03 23:36, 3F

04/03 23:37, , 4F
像一個超級巨星在場上要球 韋斯特都拿不到球
04/03 23:37, 4F

04/03 23:39, , 5F
可惜沒有人擋在大鳥前面說要交易妙麗 之前
04/03 23:39, 5F

04/03 23:39, , 6F
你要先 over my dead body!!!!!!!!!!!
04/03 23:39, 6F

04/03 23:43, , 7F
Bynum沒打球都能製造更衣室問題,太強了!
04/03 23:43, 7F

04/03 23:44, , 8F
換BYNUM真是虧,用一個精神領袖換一個騙吃騙喝
04/03 23:44, 8F

04/03 23:57, , 9F
哪來的換Bynum了
04/03 23:57, 9F

04/04 00:06, , 10F
PG都簽了那種約不給他巨星球權也說不過去 就賭錯了
04/04 00:06, 10F

04/04 00:17, , 11F
換Bynum XDD
04/04 00:17, 11F

04/04 00:19, , 12F
妙麗換旋轉人太不值了,波喬治名氣得來太快
04/04 00:19, 12F

04/04 00:32, , 13F
急切想成為老大
04/04 00:32, 13F

04/04 00:32, , 14F
原來敗能是換來的
04/04 00:32, 14F

04/04 00:37, , 15F
bynum不是用簽的嗎 換的是turner&allen? 平行NBA???
04/04 00:37, 15F

04/04 00:39, , 16F
PG老大化
04/04 00:39, 16F

04/04 00:41, , 17F
實在覺得溜馬很蠢 看PG那種技巧也可以把它當巨星
04/04 00:41, 17F

04/04 00:51, , 18F
換Bynum XDDDDD
04/04 00:51, 18F

04/04 00:54, , 19F
更衣室領袖現在跑去快艇了 請call妙麗專線 謝謝
04/04 00:54, 19F

04/04 00:54, , 20F
現在看起來有妙麗的時候壓住很多問題
04/04 00:54, 20F

04/04 00:58, , 21F
大衛西這個外來的根本壓不住視訊王 視訊王大頭症發作
04/04 00:58, 21F

04/04 01:02, , 22F
PG 肛走妙麗
04/04 01:02, 22F

04/04 01:02, , 23F
換你馬拜嫩
04/04 01:02, 23F

04/04 01:07, , 24F
美國小豬
04/04 01:07, 24F

04/04 01:24, , 25F
這也要扯kobe 程度差太多了
04/04 01:24, 25F

04/04 01:37, , 26F
PG有點走歪了 他應該回頭從基本功和觀念鍛鍊起
04/04 01:37, 26F

04/04 01:38, , 27F
想當Kobe接班人沒那麼簡單的~
04/04 01:38, 27F

04/04 01:38, , 28F
活該 誰叫溜馬要丟妙麗 沒老大壓著就開始內鬥
04/04 01:38, 28F

04/04 01:38, , 29F
打鐵人人會 打出把神兵的同時還拿到幾個總冠軍就難囉
04/04 01:38, 29F

04/04 01:45, , 30F
我記得季初的時候 支持PG的超兇的QAQ
04/04 01:45, 30F

04/04 02:01, , 31F
04/04 02:01, 31F

04/04 02:01, , 32F
原本即使久傷 妙麗依舊是大家公認的老大 一走就亂了.
04/04 02:01, 32F

04/04 02:04, , 33F
kobe 是沒有傳球鍵的 。
04/04 02:04, 33F

04/04 02:17, , 34F
有爭冠陣容沒奪冠決心
04/04 02:17, 34F

04/04 02:18, , 35F
應該不會真的大頭到以為去年把熱火逼到G7就以為自己
04/04 02:18, 35F

04/04 02:18, , 36F
能跟MVP級的平起平坐了吧
04/04 02:18, 36F

04/04 02:29, , 37F
有點太急了啦 PG太想求表現囉 結果沒像JH那般成功
04/04 02:29, 37F

04/04 02:36, , 38F
雖然滿愛酸老大,可是拿PG比有點太看不起老大了
04/04 02:36, 38F

04/04 02:38, , 39F
進攻能力差太多了
04/04 02:38, 39F

04/04 02:38, , 40F
把PG放在別隊 根本連先發都覺得勉強
04/04 02:38, 40F

04/04 02:48, , 41F
才幾個月 推文跟季初時差這麼多 XD
04/04 02:48, 41F

04/04 03:01, , 42F
當時丟妙麗很像一堆人說換的好?
04/04 03:01, 42F

04/04 03:06, , 43F
風向變來變去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04/04 03:06, 43F

04/04 03:29, , 44F
拿KOBE來比 也太侮辱PG了
04/04 03:29, 44F

04/04 05:20, , 45F
91年就有KEMP跟PAYTON 是哦
04/04 05:20, 45F

04/04 05:41, , 46F
硬想跳針扯結果沒什麼人理你 哭哭歐
04/04 05:41, 46F

04/04 06:04, , 47F
等等林迷大將軍會跳出來
04/04 06:04, 47F

04/04 06:38, , 48F
超級視訊巨星
04/04 06:38, 48F

04/04 07:55, , 49F
神主牌都請走了
04/04 07:55, 49F

04/04 08:05, , 50F
Gary Payton 中槍
04/04 08:05, 50F

04/04 09:20, , 51F
酒駕瓜的迷迷也就那幾個一直念念不忘XD 查ip被打臉打
04/04 09:20, 51F

04/04 09:20, , 52F
爆 強點好嗎?
04/04 09:20, 52F

04/04 09:21, , 53F
話說我明明也說過BG>>>>>>>>melo耶 怎麼這麼安靜XD
04/04 09:21, 53F

04/04 09:22, , 54F
PG也是>>>>>>>>>>>>>>>melo 官網認證~
04/04 09:22, 54F

04/04 09:34, , 55F
ug大神算 XDD
04/04 09:34, 55F

04/04 09:39, , 56F
球場上不如人 只好回這種東西嗎XD
04/04 09:39, 56F

04/04 09:40, , 57F
等等瓜迷又要跳出來了?
04/04 09:40, 57F

04/04 09:41, , 58F
PG常常在 5-13 身為MVP 這命中率能看嗎
04/04 09:41, 58F

04/04 09:42, , 59F
這種爛招別人瞬間就能拿來用打你臉 不過查ip被打臉我
04/04 09:42, 59F

04/04 09:42, , 60F
真的不會 呵呵
04/04 09:42, 60F

04/04 09:44, , 61F
為了不被說跳出來結果就要安靜了XD
04/04 09:44, 61F

04/04 10:03, , 62F
交易時我就推文說交易不好了,一個戰積第一的本來
04/04 10:03, 62F

04/04 10:04, , 63F
就不應亂換球員
04/04 10:04, 63F

04/04 10:14, , 64F
PG只會灌籃....跟Kobe、甜瓜之流的差遠了
04/04 10:14, 64F

04/04 15:22, , 65F
連DeRozen進攻能力感覺都在PG之上
04/04 15:22, 65F

04/04 16:47, , 66F
pual geroge 真的是捧出來的,沒那種巨星的實力
04/04 16:47, 66F

04/04 22:38, , 67F
模仿到老大的影子跟他的槌子
04/04 22:38, 67F
文章代碼(AID): #1JFNwUhq (NBA)
文章代碼(AID): #1JFNwUhq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