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為何總是有乾爹隊?及乾爹隊迷的心態?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owke)時間12年前 (2014/04/04 14:02), 編輯推噓18(281024)
留言62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點想法和各位高人討論,如果有什麼不敬之處,小魯先在這裡為各位致上萬分的歉意。 綜觀現在許多隊伍被稱做乾爹隊,不外乎就是總是在哨聲上得利,或是各種摸毛犯規、畫 圓等等情事,當然也要球員或是球隊本身實力夠強,才有可能得到這種待遇。 小魯比較好奇,到底為何許多迷迷會成為乾爹隊迷迷?他們是戰績迷迷嗎?因為球隊戰績 好,又總是可以在哨音上得利,所以常常贏球,看起來比較爽,是嗎? 而且小魯發現乾爹隊迷常常有群聚效應,往往乾爹隊都有不少的球迷支持,而盒子的XX只 是假象,畢竟這裡是反指標大家都知道。 而乾爹隊迷最喜歡說自己的哨音很正常,別隊的酸酸不要跑來崩潰,而若別隊有一點點得 利,就說自己隊根本沒有得利,或是看盒子的罰球數舉證,很多LIVE中的乾爹現象盒子根 本看不出來,還喜歡說不爽去和聯盟申訴,但若真有乾爹,那申訴又有何用? 尤其乾爹隊如果哨音比較正常,或是碰上另一隊乾爹隊,該隊球迷會馬上將別人打為乾爹 隊,說自己根本常常受害,酸酸都亂崩潰,如果有人稍微發表一點意見,更是會馬上打為 海巡迷,殊不知該隊自己也喜歡海巡,甚至寄生。 而且乾爹隊球迷似乎作夢幻想的功力也很厲害,除了換想自己天天受害之外,更喜歡幫各 隊GM作交易,成天別隊的重要球員就這樣直接被交易到該隊了。 小魯平常也有在看MLB似乎這方面的情況就還好,不知為何NBA這種情況特別嚴重也 飽受批判,不知在美國本土的鄉民是否也有這種看法?到底為何NBA的球迷還這麼多呢 ?因為大多是迷弟迷妹嗎? 求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4.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BA/M.1396591379.A.7B0.html

04/04 14:04, , 1F
太中肯你會被乾爹迷噓爆 中二喜歡中二隊也不用太意外
04/04 14:04, 1F

04/04 14:05, , 2F
很多都是哨子沒很明顯之前就是迷的
04/04 14:05, 2F

04/04 14:06, , 3F
MLB的判斷尺度想當嚴謹 好球帶很少會變 雖然還是有
04/04 14:06, 3F

04/04 14:06, , 4F
還有一堆說自己在超音速時期就是迷的
04/04 14:06, 4F

04/04 14:06, , 5F
還以為你是指FCB
04/04 14:06, 5F

04/04 14:06, , 6F
可以討論球迷?
04/04 14:06, 6F

04/04 14:07, , 7F
這種迷上之後 支持的球星有黑哨只會更爽而已
04/04 14:07, 7F

04/04 14:07, , 8F
NBA的裁判要看的東西比較多 身體接觸方式也大不相同
04/04 14:07, 8F

04/04 14:07, , 9F
明明今年的乾爹隊是火箭 偏偏一堆人還說雷霆黑..
04/04 14:07, 9F

04/04 14:08, , 10F
另一種是剛(還沒)進聯盟 就被捧的 這種的最慢第三年
04/04 14:08, 10F

04/04 14:09, , 11F
想要交易好球員到自己隊的也只有某紫金隊的迷迷吧...
04/04 14:09, 11F

04/04 14:09, , 12F
就會在吹判上有特別待遇 但很多都是第一年就成為球迷
04/04 14:09, 12F

04/04 14:09, , 13F
同樣是哨子愈黑他們愈爽
04/04 14:09, 13F

04/04 14:11, , 14F
被捧有三哨相挺就轉變心態? 只能說想太多
04/04 14:11, 14F

04/04 14:15, , 15F
想說雷霆就明說啊 可是抱歉啦 我們球迷很少
04/04 14:15, 15F

04/04 14:16, , 16F
而且很多人都是從爐主時代就是球迷啦 戰績迷應該沒
04/04 14:16, 16F

04/04 14:17, , 17F
你這個根本就是在講湖人跟湖迷阿
04/04 14:17, 17F

04/04 14:17, , 18F
有些人喜歡看球員要飯啊
04/04 14:17, 18F

04/04 14:17, , 19F
至於你說喊別人黑我們也幾乎沒做啊 欲加之罪啊大哥
04/04 14:17, 19F

04/04 14:18, , 20F
切入爆扣 背框腳步什麼的都沒比要飯罰球好看
04/04 14:18, 20F

04/04 14:18, , 21F
要犯還好 擺明就討犯規 這跟黑哨不同
04/04 14:18, 21F

04/04 14:19, , 22F
黑雷 黑火(東區) 髒船 不是叫假的
04/04 14:19, 22F

04/04 14:19, , 23F
一個焦點在球員 一個焦點在裁判
04/04 14:19, 23F

04/04 14:20, , 24F
目前排名應該是 髒船(大ㄦ子) >>> 黑雷>>黑火
04/04 14:20, 24F

04/04 14:20, , 25F
大概是去年西河受傷~乾爹只好把髒船升格吧
04/04 14:20, 25F

04/04 14:22, , 26F
不可能只有黑雷黑火髒船 你把飯箭放到哪去了?
04/04 14:22, 26F

04/04 14:24, , 27F
乞丐要飯天經地義黑在那? 況且遇到以上三隊根本呵呵
04/04 14:24, 27F

04/04 14:25, , 28F
西區排名 火箭>雷霆>快艇>勇士
04/04 14:25, 28F

04/04 14:27, , 29F
鬍鐵花遮天貝這兩個又黑又髒
04/04 14:27, 29F

04/04 14:29, , 30F
如果只是為了戰績的戰績迷 那幹嘛不挺馬刺 每年都
04/04 14:29, 30F

04/04 14:29, , 31F
超猛
04/04 14:29, 31F

04/04 14:31, , 32F
看球快二十年,沒想到現在當球迷都需要被檢討0.0
04/04 14:31, 32F

04/04 14:32, , 33F
而且雷霆球迷哪需要幻想什麼夢幻交易 自己培養都比
04/04 14:32, 33F

04/04 14:32, , 34F
較強@@
04/04 14:32, 34F

04/04 14:32, , 35F
這就是我所喜愛又痛恨的自由民主台灣
04/04 14:32, 35F

04/04 14:34, , 36F
不過話說回來…版規能允許討論對象是各隊球迷嗎?
04/04 14:34, 36F

04/04 14:35, , 37F
沒辦法阿罵不到球員 所以只能找球迷開刀
04/04 14:35, 37F

04/04 14:37, , 38F
有沒有想過 如果不是每隊都有球迷 NBA經營的下去嗎
04/04 14:37, 38F

04/04 14:40, , 39F
罵球迷的人真的有問題 nba是一場秀 個人喜好不同
04/04 14:40, 39F

04/04 14:44, , 40F
不行喜歡球員討飯?講得好像只能喜歡靠實力的球隊一樣
04/04 14:44, 40F

04/04 14:45, , 41F
幹嘛強迫別人一定要跟你一樣的價值觀
04/04 14:45, 41F

04/04 14:49, , 42F
garnett78沒針對過其他球迷? 講的好像自己尊重其他人
04/04 14:49, 42F

04/04 14:50, , 43F
樓上反串有趣嗎?說實話個人認為這樣一點都不幽默=3=
04/04 14:50, 43F

04/04 14:51, , 44F
的喜好一樣 碰上自己喜好就各種轉彎?
04/04 14:51, 44F

04/04 14:51, , 45F
不幽默是指某j
04/04 14:51, 45F

04/04 14:53, , 46F
應該研究一下前雷霆三丐要飯的方式為何特別受青睞
04/04 14:53, 46F

04/04 14:54, , 47F
哥不是聖人,哥道歉的
04/04 14:54, 47F

04/04 14:54, , 48F
peace
04/04 14:54, 48F

04/04 14:55, , 49F
西河暴力切入 雷帝Rip move 鬍子變速歐洲步?
04/04 14:55, 49F

04/04 14:55, , 50F
哨子又不是球迷在吹的
04/04 14:55, 50F

04/04 14:55, , 51F
雷霆遇火箭,看罰球就知雷霆是最受寵的.
04/04 14:55, 51F

04/04 15:00, , 52F
湖迷:裁判也是比賽(球隊)的一環
04/04 15:00, 52F

04/04 16:22, , 53F
你在自婊?
04/04 16:22, 53F

04/04 16:40, , 54F
雷霆出了一個JJKK 的確是讓大家更討厭雷霆,有點痛心
04/04 16:40, 54F

04/04 16:43, , 55F
檢討球迷心態有點好笑
04/04 16:43, 55F

04/04 16:51, , 56F
你跟xp豬有什麼關係嗎?他的文才被刪掉,你又來了
04/04 16:51, 56F

04/04 16:54, , 57F
為何總有廢文?廢文作者的心態?
04/04 16:54, 57F

04/04 17:47, , 58F
大家都喜歡有乾爹 不喜歡自己是全國客場...
04/04 17:47, 58F

04/04 17:51, , 59F
為何總有乾爹隊迷亂噓 乾爹隊迷的心態!?
04/04 17:51, 59F

04/04 18:26, , 60F
奧克拉荷馬國民黨隊
04/04 18:26, 60F

04/04 19:08, , 61F
我宣布 OKC KMT成立!!!!!!!!!!!!!!!!!!!!!
04/04 19:08, 61F

04/04 20:33, , 62F
這些噓聲 一定是POPO背後操控的!!!!!!!!!!!!!!!!!!!!
04/04 20:33, 62F
文章代碼(AID): #1JFaiJUm (NBA)
文章代碼(AID): #1JFaiJUm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