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NBA/禪師勉甜瓜 朝領袖努力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糊榮華)時間12年前 (2014/04/04 15:53), 編輯推噓9(1568)
留言29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udn.com/NEWS/SPORTS/SP7/8592096.shtml 【聯合晚報╱記者李亦伸/綜合報導】 2014.04.04 02:29 pm 紐約尼克大當家籃球事務總裁「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終於開金口,在尼克衝進東 區八強後,對第一戰將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做了更細膩的評論,傑克森說,「安東 尼真的非常優秀,只欠缺一點領袖氣質。」 傑克森表示,安東尼正朝著領袖球員之路前進,他一直在嘗試幫助隊友變得更出色,這就 是安東尼現在表現不同之處。 「做為一名領袖球員,你不只是在球場上、訓練中、生活中都必須展現領導風範,即使在 休息室裡都必須展現自己的領導能力。」傑克森強調,自己與安東尼有過幾次交談,增加 彼此的了解,他了解安東尼身上的壓力,做為尼克核心球員和焦點,安東尼一直承受最大 壓力。 尼克在過去15場比賽拿下12勝,昨天贏球後終於站上東區老八,安東尼在過去一個月表現 出色,他也身體力行帶動隊友。 傑克森透露,他很幸運執教過喬丹(Michael Jordan)、布萊恩(Kobe Bryant)這樣偉大的 球員,因此他非常理解領導能力對球隊的重要性。 他強調,聯盟裡有很多優秀的球員,但他們並普遍欠缺領導能力和氣質,這正是安東尼必 須去努力完成的挑戰。 傑克森告訴媒體正在評估尼克,並且分析那些球員適合在一起打球,可以凝聚為一個整體 完成團隊目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207.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BA/M.1396598019.A.303.html

04/04 15:56, , 1F
這種打法 還沒打季後賽就整組廢掉了吧
04/04 15:56, 1F

04/04 16:17, , 2F
禪師認證
04/04 16:17, 2F

04/04 16:27, , 3F
甜瓜不適合當領袖
04/04 16:27, 3F

04/04 16:28, , 4F
進老八還不是被熱火剃光頭....
04/04 16:28, 4F

04/04 16:29, , 5F
03梯中最弱的 不意外........
04/04 16:29, 5F

04/04 16:33, , 6F
瓜瓜加油
04/04 16:33, 6F

04/04 16:43, , 7F
Melo連年度第一隊都沒進過 想當領袖????
04/04 16:43, 7F

04/04 16:43, , 8F
連Amare Stoudemire 都進過第一隊
04/04 16:43, 8F

04/04 16:45, , 9F
都打幾年了還在為領袖之路邁進........
04/04 16:45, 9F

04/04 17:02, , 10F
一輩子活在豪豪陰影下的男人...
04/04 17:02, 10F

04/04 17:05, , 11F
推樓上 把瓜瓜賣掉 買來豪豪 禪師戒只就可以在多10個
04/04 17:05, 11F

04/04 17:06, , 12F
了 在創linsanity!!!!!
04/04 17:06, 12F

04/04 17:11, , 13F
把豪豪賣去火箭當西區第四,自己卻連東區老八都很抖
04/04 17:11, 13F

04/04 17:19, , 14F
禪師又在耍一些話術 欲擒故縱RRRR
04/04 17:19, 14F

04/04 17:21, , 15F
看成禪師拋甜瓜
04/04 17:21, 15F

04/04 17:21, , 16F
不是丟掉豪豪瞬間升天變東區第二嗎
04/04 17:21, 16F

04/04 17:55, , 17F
禪師:你不是領袖
04/04 17:55, 17F

04/04 18:20, , 18F
一群林迷,可憐,拿1500萬座板凳
04/04 18:20, 18F

04/04 19:06, , 19F
而且靠哈登 魔獸 高富帥 小貝 打出的席次一直拿出來
04/04 19:06, 19F

04/04 19:06, , 20F
說嘴
04/04 19:06, 20F

04/04 19:09, , 21F
瓜瓜加油!!
04/04 19:09, 21F

04/04 19:36, , 22F
熱火三巨頭任一個都比他有領導能力
04/04 19:36, 22F

04/04 19:40, , 23F
打超過10年了還沒領導能力 連第1隊都沒有 洗洗睡啦
04/04 19:40, 23F

04/04 19:55, , 24F
都兩年了 方丈還在記仇
04/04 19:55, 24F

04/04 21:44, , 25F
全能瓜瓜 剛好就獨缺領袖能力
04/04 21:44, 25F

04/04 22:11, , 26F
瓜瓜領袖能力不夠就算了 三隻合體的是有啥資格談領袖
04/04 22:11, 26F

04/04 23:53, , 27F
瓜瓜就算領袖能力不夠,也夠有擔當
04/04 23:53, 27F

04/05 03:07, , 28F
擔當是什麼? 能吃嗎?
04/05 03:07, 28F

04/05 03:09, , 29F
要真這麼強 為什麼打十年什麼都沒有XD
04/05 03:09, 29F
文章代碼(AID): #1JFcK3C3 (NBA)
文章代碼(AID): #1JFcK3C3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