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活塞Josh:我很容易被當替罪羊,但我沒錯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sezna)時間12年前 (2014/04/04 17:41), 編輯推噓13(1528)
留言25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voice.hupu.com/nba/1661527.html 前鋒Josh Smith在去年夏天與活塞簽下了5400萬美元的大合同,活塞希望他能夠用他的經 驗與天賦幫助球隊重返季後賽,然而賽季接近尾聲,球隊距離正式無緣季後賽卻只是個時 間問題。 「我是個很容易就被指責的對象,我非常的坦率,我是一位情緒化的球員,我很容易就成 為人們指責的對象。」Josh說。 拋開2011-12的停擺賽季不看,本賽季Josh的場均出手數(16.1)、三分球出手數(3.4) 都是生涯新高,而投籃命中率(41.8%)卻是生涯新低。 「如果你有出場比賽,如果你知道攻防戰術,這完全不是我的錯。就目前為止,我不會說 我是個完美的球員,但我並不是那個你能對我指指點點的球員。當你的一隻手指指向他人 時,與此同時,你的三隻手指是指向你自己的,對此,我深信不疑。」Josh表示。 「我的問題是,賽季後,我們變得更好了嗎?這關乎於過程與進步,而不是退步。我們做 得很好,但這對我來說並不夠好,我知道我們這支球隊的天賦有多好。我們不能去指責傷 病,我們只是沒能發揮出我們的所有潛能。」Josh補充道。 值得一提的是,Josh在此前就表達過,戰績不佳他就容易被當成替罪羊的想法。 本賽季,Josh Smith場均貢獻16.5分6.9籃板3.3助攻1.4抄截1.5火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110.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BA/M.1396604464.A.804.html

04/04 17:44, , 1F
廢話連篇…這傢伙進聯盟就從沒進步 體能球代表人物
04/04 17:44, 1F

04/04 17:45, , 2F
活塞五虎後期,杜馬斯總管就進入亂花錢的鬼打牆
04/04 17:45, 2F

04/04 17:45, , 3F
玩NBA2K系列 Josh Smith有很大機會都會拿到最佳
04/04 17:45, 3F

04/04 17:46, , 4F
防守球員
04/04 17:46, 4F

04/04 17:53, , 5F
我也覺得他沒什麼錯 錯的是教練跟找他來的dumars
04/04 17:53, 5F

04/04 17:58, , 6F
NBA 的GM都瘋了
04/04 17:58, 6F

04/04 17:58, , 7F
高薪原罪 拿大錢打不好本來就會被怪罪 尤其反差大時
04/04 17:58, 7F

04/04 18:10, , 8F
BigLaoda!
04/04 18:10, 8F

04/04 18:22, , 9F
Lin的最大競爭者
04/04 18:22, 9F

04/04 18:30, , 10F
都是they的錯
04/04 18:30, 10F

04/04 18:47, , 11F
他本來就不適合打小前了 … 雖然我2K一開始也是用他
04/04 18:47, 11F

04/04 18:47, , 12F
打小前,結果球隊整體進攻被守爆,最後才把他調回大
04/04 18:47, 12F

04/04 18:47, , 13F
04/04 18:47, 13F

04/04 19:06, , 14F
他到底強在哪裡,內線球員命中率還這麼低,真廢
04/04 19:06, 14F

04/04 19:15, , 15F
賈許只要在外線跳投..對手就高潮了...
04/04 19:15, 15F

04/04 19:22, , 16F
錯的是給他大約找他來的人
04/04 19:22, 16F

04/04 20:00, , 17F
不準又愛射
04/04 20:00, 17F

04/04 20:15, , 18F
不是四只手指指向自己嗎?
04/04 20:15, 18F

04/04 20:19, , 19F
2K拿它換Gay活賽攻擊整個解放!他擺SF優勢就不大了
04/04 20:19, 19F

04/04 20:31, , 20F
曾經某次2k13 賈許三分起飛 拿最佳進步...XD
04/04 20:31, 20F

04/04 20:56, , 21F
不知為啥他在2k三分還蠻準的
04/04 20:56, 21F

04/04 22:13, , 22F
他也挺雖小的吧...禁區三個大個子總要有人拉出來投
04/04 22:13, 22F

04/05 05:13, , 23F
英文裡thumb不是finger喔
04/05 05:13, 23F

04/05 08:34, , 24F
說真的,小前鋒沒有外線根本悲劇
04/05 08:34, 24F

04/05 08:35, , 25F
不如擺一個射手,活塞內線實力不需要他幫忙搶籃板
04/05 08:35, 25F
文章代碼(AID): #1JFdumW4 (NBA)
文章代碼(AID): #1JFdumW4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