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最近的雷霆有一種恐怖的感覺,真的!呵!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太陽之花Ξ李家宏)時間12年前 (2014/04/04 21:05), 12年前編輯推噓-2(141617)
留言47則, 3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安安,各位大大晚安,晚餐吃了嗎? 今天是兒童節,要吃快樂兒童餐呢,呵!一整個好笑! 今天有一場感覺很刺激的比賽,但是打起來卻又是這麼的不刺激,何解?呵! 我想就是雷霆太靠罰球贏了吧! 不過我感覺喔,說真的,就是我感覺而已啦! 最近的雷霆真的有一股要問鼎總冠軍的氣勢,隊中當家一哥-小杜-他的得分真的 有點整個給他出神入化,能投能切能賴犯規,今年當之無愧的MVP, 而對上除了二哥-布魯克的超強破壞力之外,也有能攻能守的18卡,雷霆教練 也感覺真的是蠻厲害的說,也有很多可用之兵,另外,關鍵時刻更是有以前湖人的 第二精神領袖-老漁-坐鎮,這個陣容幾乎完整了,整隊散發出一股強大的氣勢, 西區看來只有火箭真的能夠跟他抗衡了呢! 雖然大家都說很黑,但我覺得光靠實力,雷霆應該也是可以打到西區總冠軍的呢!呵!根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237.2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BA/M.1396616704.A.B89.html

04/04 21:09, , 1F
家宏
04/04 21:09, 1F
蔣~~~~~~~~~~~~~~~~~~~~~~~~~~~~~~~~~~~~~~~~窩

04/04 21:09, , 2F
ㄏㄏ
04/04 21:09, 2F
安安喔!

04/04 21:10, , 3F
安安
04/04 21:10, 3F
安安!

04/04 21:10, , 4F
你的文章都好好笑XDDDDDDDDDDDDD
04/04 21:10, 4F
呵,真的一整個!

04/04 21:11, , 5F
為什麼你打字一直打嗝
04/04 21:11, 5F
有嗎?呵!

04/04 21:13, , 6F
家宏9點該吃宵夜啦
04/04 21:13, 6F
我今天很晚才吃耶!呵!

04/04 21:13, , 7F
呵!
04/04 21:13, 7F
安喔!

04/04 21:14, , 8F
你晚餐吃啥 我今晚吃燴飯 有點爽
04/04 21:14, 8F
吃肉羹+火腿蛋炒飯,今天走華人路線,一整個給他改變風格跟造型!

04/04 21:15, , 9F
家宏日免餐口乞兒童餐真不金昔 口可!木艮本
04/04 21:15, 9F
沒吃過呢!

04/04 21:15, , 10F
呵!
04/04 21:15, 10F
安安!

04/04 21:15, , 11F
NO321 好久沒看到你惹 最近安好?
04/04 21:15, 11F

04/04 21:18, , 12F
最近好累回家就想睡了 家豪呢?
04/04 21:18, 12F

04/04 21:18, , 13F
太陽之花Ξ李家宏
04/04 21:18, 13F
安安!

04/04 21:19, , 14F
我加班到8點半 剛剛才吃完晚飯 哭哭
04/04 21:19, 14F

04/04 21:19, , 15F
04/04 21:19, 15F

04/04 21:19, , 16F
不好翹 家宏還是不要發文比較好,呵
04/04 21:19, 16F
不行!呵! ※ 編輯: homebig5566 (114.42.237.235), 04/04/2014 21:22:45

04/04 21:20, , 17F
朕知道了
04/04 21:20, 17F

04/04 21:20, , 18F
S兄 別這樣嘛 每日晚餐串總要有人開
04/04 21:20, 18F

04/04 21:20, , 19F
欸欸,家豬我吃我阿木炒的炒飯
04/04 21:20, 19F

04/04 21:21, , 20F
這麼晚才吃 辛苦了 多保重 期待你的文章
04/04 21:21, 20F

04/04 21:21, , 21F
家豬 你可不可以改名為家家 看了比較順眼 ㄏㄏ
04/04 21:21, 21F

04/04 21:22, , 22F
安喔!家宏!呵!
04/04 21:22, 22F

04/04 21:22, , 23F
5566!!
04/04 21:22, 23F

04/04 21:23, , 24F
安安家宏
04/04 21:23, 24F

04/04 21:23, , 25F
唉..這麼晚才吃好像會變胖阿.. 最近又都很晚才吃
04/04 21:23, 25F

04/04 21:24, , 26F
家豪發一篇來翹翹 呵呵
04/04 21:24, 26F

04/04 21:31, , 27F
家宏!呵!安安!
04/04 21:31, 27F

04/04 21:32, , 28F
呵呵 我今晚要早點睡
04/04 21:32, 28F

04/04 21:32, , 29F
好歡樂的文章= =
04/04 21:32, 29F

04/04 21:38, , 30F
呵呵
04/04 21:38, 30F

04/04 21:40, , 31F
04/04 21:40, 31F

04/04 21:44, , 32F
晚上不看個家宏發文 渾身不對勁呢 根本
04/04 21:44, 32F

04/04 21:46, , 33F
nba版被家字輩入侵了
04/04 21:46, 33F

04/04 21:52, , 34F
XDDDDD
04/04 21:52, 34F

04/04 21:54, , 35F
叉批U先生 吃飯了嗎 呵ㄎ
04/04 21:54, 35F

04/04 22:17, , 36F
呵~
04/04 22:17, 36F

04/04 22:28, , 37F
呵你妹 根本
04/04 22:28, 37F

04/04 22:34, , 38F
哈哈 安安 買消夜買酒去 希望今天會有店開
04/04 22:34, 38F

04/04 22:49, , 39F
喔 阿不就謝謝你的分析 呵呵
04/04 22:49, 39F

04/04 22:55, , 40F
我也要吃快樂童童餐
04/04 22:55, 40F

04/04 23:11, , 41F
呵呵
04/04 23:11, 41F

04/04 23:56, , 42F
家家
04/04 23:56, 42F

04/05 01:19, , 43F
好棒棒
04/05 01:19, 43F

04/05 01:23, , 44F
這文太U質了吧!根本
04/05 01:23, 44F

04/05 01:45, , 45F
家豪呢
04/05 01:45, 45F

04/05 08:54, , 46F
憂質廢文,呵,根本
04/05 08:54, 46F

04/05 11:50, , 47F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04/05 11:50, 47F
文章代碼(AID): #1JFgu0k9 (NBA)
文章代碼(AID): #1JFgu0k9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