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邊] 林書豪認在CBA打球更開心 很有當年「林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lovea)時間4天前 (), 編輯推噓-44(256926)
留言120則, 114人參與, 1天前最新討論串1/1
林書豪認在CBA打球更開心 很有當年「林來瘋」的感覺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1720893?redirect=1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中國CBA究竟何時復賽仍未有明確時間,但早已返回中國訓練的林書豪,仍在停賽期間積極訓練。近日林書豪接受《運動畫刊》專訪,他提到在北京打球的這段時光,是最接近過去在尼克時期「林來瘋」的感覺。 林書豪表示到中國打球的想法,一直是藏在他的心頭裡,他直言「我想在中國球迷面前打至少一個賽季,因為他們總是給我很多的支持」。然而,林書豪也從沒想到自己會這麼快就來到CBA打球,在去年賽季隨暴龍奪冠後,林書豪在球員市場上乏人問津,最後才選擇加盟北京控股。 回首最後幾季的NBA生涯,林書豪感受到過去的傷痛對自己的影響,這也讓他打球變得有些恐懼、猶豫。但隨著接受這些劣勢,林書豪變得更加自信、快樂,他表示現在打球有著前所未有的放鬆、自由、健康、熟練的球技,這些感覺都讓他彷彿回到「林來瘋」時期。 儘管現在CBA仍無法復賽,但林書豪也談到現在北京的基本生活都已恢復,並且非常安全。至於未來是否會重返NBA,林書豪則認為有很多東西需要評估、考量,畢竟受到疫情影響,現在就連自由市場何時開放都還不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226.1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590208783.A.E46.html
4天前
豪神推推
05/23 12:40, 1F

4天前
恩恩
05/23 12:40, 2F

4天前
噗哧
05/23 12:40, 3F

4天前
人在中國當然舔到底囉
05/23 12:42, 4F

4天前
柯憐哪 不忍噓
05/23 12:42, 5F

4天前
虐菜當然爽啊
05/23 12:42, 6F

4天前
Errrrrr
05/23 12:42, 7F

4天前
沒想到那麼快阿 呵呵
05/23 12:42, 8F

4天前
RMB真香
05/23 12:43, 9F

4天前
那就好好待著
05/23 12:43, 10F

4天前
可憐阿 在中國都要被換掉了 還在林來瘋
05/23 12:46, 11F

4天前
05/23 12:47, 12F

4天前
這副德性還想回NBA?此生老實當個中國人吧。
05/23 12:47, 13F

4天前
可憐
05/23 12:47, 14F

4天前
zzz
05/23 12:50, 15F

4天前
回不去囉~繼續當中國豪吧
05/23 12:50, 16F

4天前
為了打球 背棄上帝
05/23 12:51, 17F

4天前
我就不信他連不上臉書的時候還會開心
05/23 12:51, 18F

4天前
只能虐菜了QQ
05/23 12:51, 19F

4天前
有豪帝有推
05/23 12:52, 20F

4天前
墮落
05/23 12:52, 21F

4天前
喔~~C H I N A~
05/23 12:54, 22F

4天前
錢錢真香
05/23 12:55, 23F

4天前
廢話 在nba被吊起來打 在cba把人家吊起來打
05/23 12:56, 24F

4天前
可憐那 他怎麼會變這麼可悲
05/23 12:57, 25F

4天前
感謝習同志拆教堂、苦我心志,使我動心忍性。聖哉
05/23 12:58, 26F

4天前
虐菜太爽啦
05/23 12:59, 27F

4天前
為了生活我可以舔
05/23 13:00, 28F

4天前
林詹豪必噓
05/23 13:01, 29F

4天前
以NBA球員的水準來說,他在CBA打得算普通吧
05/23 13:01, 30F

4天前
ㄎㄎ
05/23 13:02, 31F

4天前
舔共舔的很開心
05/23 13:02, 32F

4天前
看來還挺適應的,就待在cba吧
05/23 13:03, 33F

4天前
好慘 看來也不想回NBA了
05/23 13:04, 34F

4天前
得體
05/23 13:04, 35F

4天前
推書豪
05/23 13:05, 36F

4天前
開心就別回來了
05/23 13:06, 37F

4天前
你就永遠待那吧
05/23 13:06, 38F

4天前
退休無縫進軍演藝圈
05/23 13:06, 39F
還有 41 則推文
4天前
舔豪就一輩子待在那吧
05/23 17:45, 81F

4天前
替豪哥開心,人民幣香爆
05/23 17:56, 82F

4天前
可憐哪
05/23 17:58, 83F

4天前
看的出來他很想帶領他的隊友,但是老闆付你高薪是為
05/23 18:20, 84F

4天前
了讓你來投關鍵球
05/23 18:20, 85F

4天前
難怪被NBA放棄 沒用 連人格也有問題
05/23 18:22, 86F

4天前
那你去幼稚園打球不就更神
05/23 18:25, 87F

4天前
你的民主死了 你真的知道共產黨是怎麼一回事嗎?
05/23 18:32, 88F

4天前
都快被人民幣淹死了當然開心
05/23 18:42, 89F

4天前
豪神幫推
05/23 18:52, 90F

4天前
難怪父母不敢出來講話,垃圾
05/23 19:03, 91F

4天前
CBA上被針對 不說話 NBA上被針對 種族騎士
05/23 19:06, 92F

4天前
笑翻 內心林來瘋 XDDD
05/23 19:12, 93F

4天前
球隊成績這麼爛 佩服
05/23 19:18, 94F

4天前
人家是一冠嘴10年 他是那一個月嘴10年
05/23 19:18, 95F

4天前
喔是喔嗯嗯好
05/23 20:02, 96F

4天前
人民幣真香
05/23 20:10, 97F

4天前
阿就CBA新聞 貼過來幹嘛
05/23 20:47, 98F

4天前
好棒
05/23 20:56, 99F

4天前
哭哭上帝嚎整天幻想NBA? 連發展聯盟都不敢打的廢咖
05/23 21:09, 100F

4天前
挺好的 不是嗎 還能上場嗎?
05/23 23:58, 101F

4天前
05/24 00:35, 102F

4天前
人民幣真香
05/24 01:06, 103F

4天前
可憐吶
05/24 02:34, 104F

4天前
上帝已死 有事燒紙
05/24 02:54, 105F

4天前
可憐豪
05/24 06:55, 106F

4天前
共產黨迫害基督教怎麼沒發聲?
05/24 10:43, 107F

4天前
05/24 11:11, 108F

3天前
中國國家隊先發控衛:林書豪
05/24 12:36, 109F

3天前
人民幣比上帝還香欸
05/24 13:27, 110F

3天前
過氣球員還在刷存在感啊 中國武漢肺炎
05/24 16:15, 111F

3天前
快點放棄美國護照當中國人啊舔共仔
05/24 23:45, 112F

3天前
北7
05/25 01:52, 113F

3天前
舔共豪
05/25 07:12, 114F

2天前
可是台灣也給你很多支持 你要來打581嗎
05/25 12:46, 115F

2天前
無言
05/25 14:52, 116F

2天前
閉嘴領錢很難嗎
05/25 16:29, 117F

2天前
還不錯!開心最重要~!
05/25 23:59, 118F

2天前
笑死
05/26 09:28, 119F

1天前
黃安2.0
05/26 12:30, 12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