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邊] 錯失關鍵三分球引眾怒 格林:沒欠球迷什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true)時間3周前 (), 編輯推噓85(11126163)
留言300則, 146人參與, 3周前最新討論串1/1
錯失關鍵三分球引眾怒 格林:沒欠球迷什麼 2020-10-29 15:35NBA台灣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在今年總冠軍賽第5戰的最後關鍵時刻,格林(Danny Green)錯失了最後一擊逆轉的三分球空檔機會,這也讓他成為眾矢之的,來自網路上的酸言酸語、諷刺合成圖頻頻出現,儼然是把這位冠軍射手視為一大罪人。但格林近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不會為了這次失手而道歉。 「無論我打得有多糟,你不是我的老闆,不是我的教練,我也不會為了一次投籃沒進而道歉。如果我出現不應該的失誤或是防守端沒有進行輪替,我會為我的錯誤和未能完成任務去向我的隊友道歉,但我不會向球迷道歉的,我沒欠你們什麼。」格林說。 根據先前報導,格林透露自己和未婚妻曾因這個風波收到死亡威脅。對此,格林還出面喊話。「這就是球賽而已,人們很情緒化,球迷更是如此,但我希望他們別這麼認真看待,而是這股熱情放在投票跟追求正義。」 「還有替這國家帶來正面改變,但這到來投就是場球賽。我知道他們是在找情緒宣洩出口,他們需要找個人來怪罪,而當然我是很簡單的目標。」 https://nba.udn.com/nba/story/6780/497334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127.2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603958378.A.F66.html
3周前
Kerr vs Green 誰強
10/29 16:01, 1F

3周前
The不欠
10/29 16:02, 2F

3周前
Kerr
10/29 16:02, 3F

3周前
不幸版Kerr,好好養傷吧
10/29 16:02, 4F

3周前
本來就不是一定會進 真要道歉射手每場要道歉幾次
10/29 16:03, 5F

3周前
反正有些球迷就覺得自己最大 球員薪水都是自己出的
10/29 16:05, 6F

3周前
用錢就可以買到理所當然的勝負
10/29 16:05, 7F

3周前
沒欠你欸
10/29 16:05, 8F

3周前
我沒欠你欸
10/29 16:06, 9F

3周前
沒欠你欸
10/29 16:07, 10F

3周前
我沒欠你欸
10/29 16:07, 11F

3周前
沒有欠你欸
10/29 16:08, 12F

3周前
我沒欠你欸
10/29 16:09, 13F

3周前
沒進還能多看一場沒什麼不好
10/29 16:10, 14F

3周前
還好有你 之前國慶連假才有球看
10/29 16:11, 15F

3周前
真的不用這樣 沒有欠你餒
10/29 16:11, 16F

3周前
沒有欠你欸 2和2和 我是大便
10/29 16:14, 17F

3周前
XDDDD
10/29 16:14, 18F

3周前
一個命中率4成射手 投10有6球會投不進
10/29 16:15, 19F

3周前
進了算他厲害 不進也沒好酸的
10/29 16:16, 20F

3周前
0
10/29 16:16, 21F

3周前
更多人酸LBJ LBJ也沒欠他們啊
10/29 16:16, 22F

3周前
他薪水就球迷買週邊買門票來的阿
10/29 16:20, 23F

3周前
你老闆簽你的錢也是從門票收入跟電視收視權利金來
10/29 16:20, 24F

3周前
10/29 16:20, 25F

3周前
沒欠你欸
10/29 16:21, 26F

3周前
湖人又沒因此輸掉冠軍 怎麼還能扯這個
10/29 16:21, 27F

3周前
當初湖人就知道要用短約簽他勢必溢價 各取所需啦
10/29 16:22, 28F

3周前
會激動的不是球迷是賭徒吧
10/29 16:22, 29F

3周前
原本賭4-1 變4-2 森77
10/29 16:22, 30F

3周前
打鐵還嗆人不能嘴他 真der棒
10/29 16:23, 31F

3周前
推 覺得他真的不用道歉
10/29 16:23, 32F

3周前
記者才是唯恐天下不亂
10/29 16:24, 33F

3周前
沒有欠你欸
10/29 16:25, 34F

3周前
沒有欠你耶
10/29 16:25, 35F

3周前
不是耶 我沒欠你欸
10/29 16:28, 36F

3周前
你行你上
10/29 16:28, 37F

3周前
聯盟會賺錢也是因為球迷阿 Green這發言還不行啊...
10/29 16:29, 38F

3周前
而且這球希望他進的人一定>>>>>>覺得他會進的人
10/29 16:30, 39F
還有 221 則推文
3周前
正確
10/29 21:42, 261F

3周前
有人真的吧自己當綠的親爹了 搞不好連比賽都不是正
10/29 21:45, 262F

3周前
版來源看的
10/29 21:45, 263F

3周前
人家一年賺多少你賺多少 還把自己當他的衣食父母
10/29 21:46, 264F

3周前
哈哈
10/29 21:46, 265F

3周前
這就是當黃金戰士的代價
10/29 22:13, 266F

3周前
一年拿1500萬美金,空檔三分都投不進,還好意思出來
10/29 22:46, 267F

3周前
說話??
10/29 22:46, 268F

3周前
樓上邏輯厲害
10/29 22:50, 269F

3周前
沒有欠你欸 真的不用這樣欸
10/29 22:51, 270F

3周前
你去找一個能夠空檔三分球命中率百分之百的人來 我
10/29 22:51, 271F

3周前
保證會有球隊用歷史最高薪簽他
10/29 22:51, 272F

3周前
這咖之前在廣播節目上嗆球迷 現在又出來放話
10/29 23:10, 273F

3周前
抱團拿罐很囂張喔?
10/29 23:10, 274F

3周前
水喔政客也能說沒拿選民薪水
10/29 23:44, 275F

3周前
政客才沒必要講這種話 因為是人民用選票授權委託民
10/30 01:21, 276F

3周前
代領那份薪水的 職業運動員要是可以用球迷選票就保
10/30 01:21, 277F

3周前
住工作那豪哥就不用去打cba了。還有告訴你 一堆民意
10/30 01:21, 278F

3周前
代表從來也沒有打算要代表你的民意 即便如此他公帑
10/30 01:21, 279F

3周前
還是照樣爽領
10/30 01:21, 280F

3周前
越看越討厭==
10/30 01:29, 281F

3周前
你以為你是什麼咖啊 早忘記這事了
10/30 01:59, 282F

3周前
球員狀態固然有好有壞 但商業聯盟也離不開球迷支持
10/30 02:04, 283F

3周前
你領10萬的話 的確不用道歉
10/30 02:07, 284F

3周前
欸沒有欠你欸
10/30 03:12, 285F

3周前
還真的有人真的覺得自己舉足輕重欸
10/30 03:23, 286F

3周前
他的表現自然有市場在決定他的價值,不是球迷說了
10/30 03:25, 287F

3周前
算好嗎?今天又不是單打比賽..
10/30 03:25, 288F

3周前
一直在扯人家領多少錢,那領800萬的這球能不能不進X
10/30 03:27, 289F

3周前
D
10/30 03:27, 290F

3周前
2ㄏ 2ㄏ 沒有欠你欸
10/30 08:21, 291F

3周前
消費者該醒醒了 公關整體洗腦你什麼觀眾很重要基本
10/30 10:02, 292F

3周前
就是騙 事實觀眾在資方眼裡就是韭菜 你長不好就當
10/30 10:02, 293F

3周前
雜草割掉 把營養留給旁邊長的更好的韭菜
10/30 10:02, 294F

3周前
是不是搞錯什麼 球迷不就是老闆嗎
10/30 11:08, 295F

3周前
沒欠你欸
10/30 11:25, 296F

3周前
傷的蠻重的,能撐過去拼防守就很棒了
10/30 11:37, 297F

3周前
確實是這樣
10/30 11:40, 298F

3周前
重點是他平常命中率太差,g5那球當然會被拿來借題發
10/30 12:42, 299F

3周前
10/30 12:42, 30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