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NBA2021夏日自由市場--控衛篇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小溫)時間2周前 (), 2周前編輯推噓59(59038)
留言97則, 59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午安,再過十天(8/2)便是可以口頭簽約的時間了,因此將以位置為區分整理今年自由球員的名單。以下開始第一站控衛篇。 *不會全部打出來,可參見https://www.spotrac.com/nba/free-agents/ *將以年薪由大排到小 球員 原球隊 年紀 類型 權利 2020年薪(美金) Chris Paul PHX 36 PO 無 39,932,648 Mike Conley UTAH 33 UFA Bird(鳥權) 30,521,116 Kyle Lowry TOR 35 UFA Bird 30,500,000 Goran Dragic MIA 35 TO 無 18,000,000 Dennis Schroder LAL 28 UFA Bird 17,500,000 Patrick Mills SAS 33 UFA Bird 12,000,000 Spencer Dinwiddie BKN 28 UFA Bird 11,454,048 Dante Exum HOU 26 UFA Bird 11,000,000 Lonzo Ball NOP 23 RFA Bird 8,367,906 Derrick Rose NYK 32 UFA EarlyBird 7,500,000 Ishmael Smith WAS 33 UFA EarlyBird 6,000,000 Avery Bradley HOU 30 TO 無 5,635,000 Kris Dunn ATL 27 PO 無 5,000,000 Elfrid Payton NYK 27 UFA NonBird(非鳥)4,767,000 Frank Ntilikina NYK 23 RFA Bird 4,672,305 Dennis Smith Jr. DET 23 RFA Bird 4,297,139 T.J. McConnell IND 29 UFA EarlyBird 3,500,000 Ryan Arcidiacono CHI 27 TO 無 3,000,000 Reggie Jackson LAC 31 UFA Early Bird 2,331,593 Austin Rivers DEN 29 UFA NonBird 2,271,991 Brad Wanamaker CHA 32 UFA NonBird 2,250,000 Edmond Sumner IND 25 TO 無 2,080,000 Raul Neto WAS 29 UFA NonBird 1,882,867 Devonte'Graham CHA 26 RFA Bird 1,356,392 Cameron Payne PHX 27 UFA EarlyBird 1,086,650 大致如上。 首先,今年最大牌的控衛CP3去向不明,他的球員選項最慢要在8/1做出決定。是一次拿好拿滿還是跳出重簽一份更保障的約?Conley若無意外應可續留爵士,Lowry是否會離開暴龍也是一大難題。洛城兩樣情的Schroder和RJ的下一步也令人好奇。此外還有預計不留鵜鶘的球哥和今年季後賽身價打出來的一袋米Payne... 考慮完以上熱門球員後,如果想要低薪撿漏或者是找個優質股的球隊該如何是好? 可以考慮的有Frank Ntilikina、T.J. McConnell、Devonte'Graham和Derrick Rose。有任何推薦的也歡迎留言~ 最後附上一些我認為今年可能需要買控衛的球隊:老鷹公牛鵜鶘七六人 以及打這篇文章時聽的歌 https://youtu.be/HzOjwL7IP_o
我有任何打錯的字或資料請跟我講,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226.2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626940154.A.A4F.html

07/22 15:50, 2周前 , 1F
Lin
07/22 15:50, 1F

07/22 15:50, 2周前 , 2F
真 季後賽要開始啦~~~
07/22 15:50, 2F

07/22 15:51, 2周前 , 3F
小牛也要買控衛唷
07/22 15:51, 3F
找77的第二個幫手

07/22 15:51, 2周前 , 4F
優文m
07/22 15:51, 4F

07/22 15:51, 2周前 , 5F
而且怎麼沒有Lin
07/22 15:51, 5F
書豪就回北京了怎麼大家都跟去年一樣留言== ※ 編輯: willy911006 (223.140.125.4 臺灣), 07/22/2021 15:53:28

07/22 15:52, 2周前 , 6F
cp3肯定跳吧 之前就說要簽一張一億的 今年打這麼好
07/22 15:52, 6F

07/22 15:52, 2周前 , 7F
怎麼可能不跳
07/22 15:52, 7F

07/22 15:52, 2周前 , 8F
丁丁雷吉
07/22 15:52, 8F

07/22 15:54, 2周前 , 9F
能同時給CP3大約跟爭冠的也只有太陽了,鐵定留隊
07/22 15:54, 9F

07/22 15:54, 2周前 , 10F
推omg
07/22 15:54, 10F

07/22 15:55, 2周前 , 11F
我牛需要77下場後能不崩盤的 囧
07/22 15:55, 11F

07/22 15:56, 2周前 , 12F
推整理
07/22 15:56, 12F

07/22 15:58, 2周前 , 13F
那麼 湖人究竟要搶誰呢
07/22 15:58, 13F

07/22 15:58, 2周前 , 14F
Graham 應該可以拿1000-1500吧,沒那麼廉價
07/22 15:58, 14F

07/22 15:59, 2周前 , 15F
CP3年薪可以跟後面的人統一格式一下,只有他不一樣
07/22 15:59, 15F

07/22 15:59, 2周前 , 16F
我Lin ,CBA全華班 有機會NBA再次一搏啊哈哈
07/22 15:59, 16F

07/22 16:00, 2周前 , 17F
鳥權的部分也是變來變去的,希望統一一下寫法 @@
07/22 16:00, 17F
done ※ 編輯: willy911006 (36.227.226.242 臺灣), 07/22/2021 16:03:01

07/22 16:04, 2周前 , 18F
4000萬真的太貴
07/22 16:04, 18F

07/22 16:05, 2周前 , 19F
小黑還有救嗎
07/22 16:05, 19F

07/22 16:05, 2周前 , 20F
滿滿的老將...
07/22 16:05, 20F

07/22 16:08, 2周前 , 21F
CP3留隊唯一的變數是太陽老闆願不願意給長約
07/22 16:08, 21F

07/22 16:10, 2周前 , 22F
書豪
07/22 16:10, 22F

07/22 16:13, 2周前 , 23F
鵜鶘輸出冠軍成員,快簽Lonzo ball
07/22 16:13, 23F

07/22 16:13, 2周前 , 24F
推OH MY GIRL
07/22 16:13, 24F

07/22 16:14, 2周前 , 25F
D.Graham能1500簽到都很划算了
07/22 16:14, 25F

07/22 16:14, 2周前 , 26F
會需要大約控球的球隊又有空間的有誰啊
07/22 16:14, 26F

07/22 16:17, 2周前 , 27F
球哥去太陽應該不錯
07/22 16:17, 27F

07/22 16:17, 2周前 , 28F
CP3感覺是要走了
07/22 16:17, 28F

07/22 16:18, 2周前 , 29F
我湖很缺控衛
07/22 16:18, 29F

07/22 16:22, 2周前 , 30F
巫師兩個替補都變自由球員了
07/22 16:22, 30F

07/22 16:24, 2周前 , 31F
CP3走了下一季太陽又會被打回原形XD
07/22 16:24, 31F

07/22 16:25, 2周前 , 32F
需要大約控球的球隊又有空間的?有尼克啊xd
07/22 16:25, 32F

07/22 16:25, 2周前 , 33F
看尼克要不要頂薪cp3
07/22 16:25, 33F

07/22 16:25, 2周前 , 34F
RJ應該身價多1個0吧
07/22 16:25, 34F

07/22 16:26, 2周前 , 35F
Ish Smith也到期了
07/22 16:26, 35F

07/22 16:28, 2周前 , 36F
CP3留太陽明年奪冠難度更高了!應該不會留
07/22 16:28, 36F
還有 24 則推文
07/22 17:14, 2周前 , 61F
而且太陽離LA又近 比起東區應該會更合CP3胃口
07/22 17:14, 61F

07/22 17:15, 2周前 , 62F
KPOP最近也有兩位大咖FA 記得補上XD
07/22 17:15, 62F
誰啊 最近沒看XD

07/22 17:16, 2周前 , 63F
CP3不要太陽的話 那大概就是薪水也不在意反正就是要
07/22 17:16, 63F

07/22 17:16, 2周前 , 64F
搭車撿冠 那我覺得他要去哪應該都沒啥難度
07/22 17:16, 64F

07/22 17:16, 2周前 , 65F
他要養家耶,各位不要幻想什麼買斷啦底薪
07/22 17:16, 65F

07/22 17:16, 2周前 , 66F
不然如果考慮到薪水 又要戰力 比太陽好的地方也剩
07/22 17:16, 66F

07/22 17:16, 2周前 , 67F
不多了
07/22 17:16, 67F

07/22 17:19, 2周前 , 68F
比太陽好的地方?可以模仿kd精神去公鹿啊xd
07/22 17:19, 68F

07/22 17:21, 2周前 , 69F
離LA又近?那不如直接加入湖人XD
07/22 17:21, 69F
※ 編輯: willy911006 (223.140.125.4 臺灣), 07/22/2021 17:22:05

07/22 17:22, 2周前 , 70F
cp3喜歡la嗎,話說紐約也是大城市啊
07/22 17:22, 70F

07/22 17:24, 2周前 , 71F
要養家就頂薪尼克吧
07/22 17:24, 71F

07/22 17:25, 2周前 , 72F
RJ好用
07/22 17:25, 72F
話說翻到我去年的文章#1VSS0VQT (NBA)感覺很多人都沒有想到RJ今年打的這麼好 ※ 編輯: willy911006 (223.140.125.4 臺灣), 07/22/2021 17:27:09

07/22 17:29, 2周前 , 73F
難講喔 萬一CP3離隊也不是不可能
07/22 17:29, 73F

07/22 17:33, 2周前 , 74F
尼克如果頂薪追cp3的話他會離隊嗎
07/22 17:33, 74F

07/22 17:40, 2周前 , 75F
紐約媒體的幻想文也在跟著起鬨
07/22 17:40, 75F

07/22 18:10, 2周前 , 76F
湖人也需要買控衛,不要真的以為姆斯可以控全場
07/22 18:10, 76F

07/22 18:23, 2周前 , 77F
有球隊或球員選項的spotrac都沒有列鳥權種類
07/22 18:23, 77F

07/22 18:36, 2周前 , 78F
Graham也被看太扁... 至少18M吧
07/22 18:36, 78F

07/22 19:12, 2周前 , 79F
推優文,感覺CP3的動向會牽動其他球隊
07/22 19:12, 79F

07/22 19:17, 2周前 , 80F
RJ還真不好說 雖然他季後賽有得到機會並打出風采 但
07/22 19:17, 80F

07/22 19:17, 2周前 , 81F
如果薛到大約會不會又回到在活塞後面兩年那樣的表現
07/22 19:17, 81F

07/22 19:45, 2周前 , 82F
連抓雞都35了...
07/22 19:45, 82F

07/22 20:27, 2周前 , 83F
書豪可惜了
07/22 20:27, 83F

07/22 20:27, 2周前 , 84F
抓雞 當年東林西抓
07/22 20:27, 84F

07/22 20:30, 2周前 , 85F
不曉得我牛在把DSJ簽回能不能解決控衛問題
07/22 20:30, 85F

07/22 21:14, 2周前 , 86F
CP3想要錢/冠,留太陽都是最好的選擇,但我是太陽只想
07/22 21:14, 86F

07/22 21:15, 2周前 , 87F
用完明年就算了,要重綁3年1億上下,我怕歷史重演XD
07/22 21:15, 87F

07/22 23:14, 2周前 , 88F
太陽留得住Payne嗎?
07/22 23:14, 88F

07/22 23:14, 2周前 , 89F
感覺會有不少隊要
07/22 23:14, 89F

07/22 23:40, 2周前 , 90F
你漏了Jeremy Lin
07/22 23:40, 90F

07/23 01:32, 2周前 , 91F
尼克就缺控衛,搶西批山這種有球商有組織有經驗的
07/23 01:32, 91F

07/23 01:32, 2周前 , 92F
控衛來帶隊傳承經驗也不錯
07/23 01:32, 92F

07/23 03:56, 1周前 , 93F
提問 CP3交易去爵士明年有沒有搞
07/23 03:56, 93F

07/23 07:28, 1周前 , 94F
有個冠軍後衛。。。
07/23 07:28, 94F

07/23 07:33, 1周前 , 95F
豪鬼已經回北京首鋼了啦
07/23 07:33, 95F

07/23 17:03, 1周前 , 96F
Graham應該不會留隊 有潛力 但黃蜂有了球三和他位置
07/23 17:03, 96F

07/23 17:03, 1周前 , 97F
衝突
07/23 17:03, 97F
文章代碼(AID): #1W-IBwfF (NBA)
文章代碼(AID): #1W-IBwfF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