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邊] 科爾:如果我們想爭冠,核心球員必須學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What a lovely day)時間1月前 (), 1月前編輯推噓71(76544)
留言125則, 79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科爾:如果我們想爭冠,核心球員必須學習如何一起打球 虎撲01月24日訊 今天結束的比賽,勇士108-127不敵爵士。賽後主教練史蒂夫-科爾接受了記者採訪。 “如果我們想在接下來幾年裡爭奪冠軍,核心球員必須學習如何一起打球。” “我一直肯定的是,我們是一支剛剛組建的球隊,一支由很多分散零件構成的球隊,你看到了延續性的重要性,而延續性正是這支球隊缺少的,在賽季初這點顯而易見。 https://bbs.hupu.com/40691037.html https://twitter.com/anthonyVslater/status/1353214363256070144 -- https://i.imgur.com/Ded7ZQ4.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41.1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611503600.A.4F1.html ※ 編輯: beckseaton (220.142.41.183 臺灣), 01/24/2021 23:54:15
1月前
先把嘴綠賣了
01/24 23:54, 1F

1月前
一樓請去複習追追熊
01/24 23:55, 2F

1月前
先把科鋁賣了
01/24 23:56, 3F

1月前
追追熊去年季後賽東西冠對決預測4個錯3個,早退追了
01/24 23:56, 4F

1月前
要有很大的默契
01/24 23:56, 5F

1月前
先把Kerr賣了
01/24 23:57, 6F

1月前
去年東西冠對決錯很正常吧,誰想得到金塊真的虐宇宙
01/24 23:58, 7F

1月前
艇,公鹿就這樣被打成白痴@@
01/24 23:58, 8F

1月前
去年預測錯三個還蠻正常的,一堆人猜快艇公鹿就保底
01/24 23:58, 9F

1月前
錯兩個了
01/24 23:58, 10F

1月前
人家預測的對還開頻道?
01/25 00:00, 11F

1月前
預測誰說得準.. 至少分析戰術還不錯啊
01/25 00:00, 12F

1月前
去年真的有猜到金塊的有誰?公鹿就算了
01/25 00:01, 13F

1月前
一起打球
01/25 00:01, 14F

1月前
預測得準不是開頻道,應該是創宗教
01/25 00:02, 15F

1月前
還要預測對才能講籃球 怎麼不去看算命頻道
01/25 00:02, 16F

1月前
上季湖人從 老漢+褲子馬 開始建隊....
01/25 00:05, 17F

1月前
預測本來就有錯有對 而且追追熊對球員跟球賽的理解
01/25 00:05, 18F

1月前
算高了吧......
01/25 00:05, 19F

1月前
勇士體系算複雜 對新加入的很不容易
01/25 00:05, 20F

1月前
預測的對還跟你開頻道早就創宗教或自己買運彩賺到發
01/25 00:08, 21F

1月前
了,重點是追追熊分析的還不錯
01/25 00:08, 22F

1月前
笑死 是有虧錢退追喔
01/25 00:08, 23F

1月前
退追XDD
01/25 00:08, 24F

1月前
預測很準就開賭然後享受人生
01/25 00:15, 25F

1月前
幹嘛開頻道給酸民酸
01/25 00:15, 26F

1月前
預測錯也要被鞭 如果真的都神準我會不all in身家?
01/25 00:19, 27F

1月前
輸很多喔退追XDDD 追追熊分析的很好啊
01/25 00:19, 28F

1月前
能準確預測誰還跟你當youtuber,是我直接歐印運彩
01/25 00:19, 29F

1月前
01/25 00:19, 30F

1月前
同上 如果我發現我命中率超高 肯定直接去賭就好XD
01/25 00:20, 31F

1月前
不要講什麼預測四個錯三個啦 現在湖人總冠賠率2.5
01/25 00:22, 32F

1月前
倍 你敢all in?1000萬直接變2500萬要不要
01/25 00:22, 33F

1月前
追熊的分析有的也不怎樣 都是人盯常見跑位而已
01/25 00:24, 34F

1月前
你的核心是不是還在養傷啊
01/25 00:25, 35F

1月前
退追追追熊你可以改看綠綠魔人之類的
01/25 00:28, 36F

1月前
跟Ptt一些看球永遠講不出三句有意義行話的球仙比
01/25 00:31, 37F

1月前
追追熊的確是不怎樣
01/25 00:31, 38F

1月前
烏布雷再無法融入 我看季中可能就會被交易出去省稅
01/25 00:34, 39F
還有 46 則推文
1月前
柯瑞不是有靈氣? 最大團帶成這樣
01/25 02:33, 86F

1月前
聽到沒路人 好好輔佐勇士少主烏布雷阿
01/25 02:39, 87F

1月前
季賽暴龍 季後賽保麗龍啊,可愛當時只是剛來沒被一
01/25 02:40, 88F

1月前
起弱化
01/25 02:40, 89F

1月前
KD:
01/25 03:23, 90F

1月前
看到嘴炮教練就想噓,可是簽名檔太香了
01/25 03:36, 91F

1月前
勇士想爭冠? 也太好高騖遠了吧呵呵
01/25 05:25, 92F

1月前
季賽戰績不要輸太陽就好了啦
01/25 05:26, 93F

1月前
嘴綠就廢物阿 才幾歲就打待退打法
01/25 05:43, 94F

1月前
我KD勇把嘴綠踢掉換個PJ Tucker就升級超多還省1XM
01/25 05:46, 95F

1月前
所以那個核心要爭什麼奶子?
01/25 06:41, 96F

1月前
講完了嗎,這是教練你自己的工作
01/25 06:55, 97F

1月前
還挺懂球 挺有料
01/25 07:05, 98F

1月前
沒人在乎你的追蹤,懂?
01/25 07:07, 99F

1月前
人家是分析 又不是預測。要預測 不如加入綠綠魔人吧
01/25 08:07, 100F

1月前
核心球員不是都自己養出來的 都養多久了 還在學習一
01/25 08:10, 101F

1月前
起打球?
01/25 08:10, 102F

1月前
追追熊很多影片都講很好 分析球隊的戰術 但不代
01/25 08:10, 103F

1月前
表被他分析到的球隊 就一定贏球啊 每年會有29隊
01/25 08:10, 104F

1月前
輸球誒 只有一隊能贏到最後總冠軍
01/25 08:10, 105F

1月前
大家好 我是專門揭發真相的 真相哥 聽說運彩專業分
01/25 08:14, 106F

1月前
析團隊都很準 今天我來試看看
01/25 08:14, 107F

1月前
追追熊的戰術分析很厲害啊
01/25 08:25, 108F

1月前
因為預測失準退追快笑死 酸民總是能刷新下限 XDD
01/25 08:27, 109F

1月前
看精華多、英文不好的才會覺得追追熊棒吧?他很多
01/25 08:32, 110F

1月前
就看國外,然後在翻譯編輯成自己的,有沒有付費支
01/25 08:32, 111F

1月前
持的韭菜啊?
01/25 08:32, 112F

1月前
有人眼紅人家靠英翻作影片賺錢? XDD
01/25 08:49, 113F

1月前
你行你去做啊,已經比一堆只會看帳面傳統數據嘴炮的
01/25 09:06, 114F

1月前
感覺系yter好多了。
01/25 09:06, 115F

1月前
是不是運彩賭輸惱羞啊XDD
01/25 09:08, 116F

1月前
不然是要看球學家逆
01/25 09:09, 117F

1月前
不過追追熊有點糗,上季暴龍防守被他分析之後就...
01/25 09:11, 118F

1月前
退追笑死 是虧多少
01/25 09:25, 119F

1月前
暴龍防守就少兩隻禁區 這怪不到追追熊吧
01/25 09:54, 120F

1月前
真的有錢匯進來了
01/25 09:55, 121F

1月前
追追熊不就只會吹勇士嗎
01/25 10:00, 122F

1月前
這句話套用在籃網似乎也是可行
01/25 10:02, 123F

1月前
季後賽都打不進了
01/25 10:02, 124F

1月前
爭爐主比較實在
01/25 12:52, 125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