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STE-體壇首富也是免費仔 昔日隊友證實Le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Kawhi Leonard頭號粉絲)時間1周前 (), 編輯推噓49(621325)
留言100則, 84人參與, 6天前最新討論串1/1
體壇首富也是免費仔 昔日隊友證實LeBron永遠在找免費WIFI 文/STeam 日前才有國外網站統計,湖人隊球星詹姆士(LeBron James)是過去12個月收入最高的運動員,然而日進斗金的他卻是不折不扣的免費仔,昔日隊友洛夫(Kevin Love)在接受Bleacher Report記者路克斯(Taylor Rooks)專訪時,就表示詹姆士絕對是他看過最節儉的人。 路克斯在節目中聊到她以前在專訪保羅(Chris Paul)時,得知詹姆士不管到哪,都在問免費 WIFI密碼是什麼,洛夫聽了隨即點頭如搗蒜,不能同意再多地說道:「沒錯,我在多倫多看 過一百萬次了吧…從機場出海關到下榻飯店的路途,他就是不用漫遊,一直在看有沒有免費 WIFI可以用。 對於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詹姆士來說,手機漫遊費用絕對不可能造成他多大負擔,然而他就 是堅持等到有WIFI可用時才連網,洛夫說道:「我蠻欣賞他這樣,但有時還是會覺得:『拜 託,Bron,你認真的嗎?』…就只是漫遊而已,我真的不懂。 根據Sportico網站日前報導,詹姆士過去12個月的收入高達1.27億美金(約台幣37.7億),高居全球所有運動員之冠,而這個近代最具影響力的NBA球星,至今19年職業生涯的總薪資已經將近4億美金(約台幣116億)。 https://reurl.cc/x97qz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6.2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652512363.A.F18.html

05/14 15:13, 1周前 , 1F
有沒有WIFI
05/14 15:13, 1F

05/14 15:13, 1周前 , 2F
免費WIFI
05/14 15:13, 2F

05/14 15:13, 1周前 , 3F
美國FAKER
05/14 15:13, 3F

05/14 15:14, 1周前 , 4F
意外嗎?
05/14 15:14, 4F

05/14 15:14, 1周前 , 5F
NBA沈懿
05/14 15:14, 5F

05/14 15:15, 1周前 , 6F
NBA蘇美
05/14 15:15, 6F

05/14 15:15, 1周前 , 7F
找免費wifi比找免費wife好吧?
05/14 15:15, 7F

05/14 15:15, 1周前 , 8F
老新聞了
05/14 15:15, 8F

05/14 15:15, 1周前 , 9F
免費仔
05/14 15:15, 9F

05/14 15:15, 1周前 , 10F
Faker沒有轉隊組團抱腿
05/14 15:15, 10F

05/14 15:15, 1周前 , 11F
NBA 非可
05/14 15:15, 11F

05/14 15:16, 1周前 , 12F
有沒有WIFI
05/14 15:16, 12F

05/14 15:16, 1周前 , 13F
Faker:請全場吃炸雞! 觀眾:喔喔喔喔喔喔喔
05/14 15:16, 13F

05/14 15:16, 1周前 , 14F
Faker:(喂主辦單位記得買單r
05/14 15:16, 14F

05/14 15:17, 1周前 , 15F
文章沒有作者?
05/14 15:17, 15F

05/14 15:17, 1周前 , 16F
簽約要求球團給他一張吃到飽比較快吧~
05/14 15:17, 16F

05/14 15:18, 1周前 , 17F
STE都寫在標題上了
05/14 15:18, 17F

05/14 15:19, 1周前 , 18F
他只要隨便一家電信代個言 就會提供終身漫遊給他了
05/14 15:19, 18F

05/14 15:20, 1周前 , 19F
LeWifi
05/14 15:20, 19F

05/14 15:21, 1周前 , 20F
意不意外?!!開不開心!!!!
05/14 15:21, 20F

05/14 15:22, 1周前 , 21F
Ste是作者?沒中文嗎
05/14 15:22, 21F

05/14 15:22, 1周前 , 22F
Lillard 大學隊友 Netflix
05/14 15:22, 22F

05/14 15:23, 1周前 , 23F
喇叭用免錢的上網,這不是新聞惹吧
05/14 15:23, 23F

05/14 15:24, 1周前 , 24F
客家詹
05/14 15:24, 24F

05/14 15:25, 1周前 , 25F
他就貧窮家庭出來的孩子啊 節儉就刻在他的基因裡
05/14 15:25, 25F

05/14 15:26, 1周前 , 26F
免費仔
05/14 15:26, 26F

05/14 15:27, 1周前 , 27F
恩恩LBJ退役後 破產機率小XD
05/14 15:27, 27F

05/14 15:27, 1周前 , 28F
這種名人到處用免費Wifi不會擔心資安問題嗎
05/14 15:27, 28F

05/14 15:28, 1周前 , 29F
這不是早就知道了嗎,洗文章喔
05/14 15:28, 29F

05/14 15:28, 1周前 , 30F
真是積少成多啊
05/14 15:28, 30F

05/14 15:29, 1周前 , 31F
什麼破新聞
05/14 15:29, 31F

05/14 15:34, 1周前 , 32F
免洗舊聞
05/14 15:34, 32F

05/14 15:35, 1周前 , 33F
我覺得這可能算是一種癖好了,用不用免費WIFI根本
05/14 15:35, 33F

05/14 15:35, 1周前 , 34F
沒任何實質影響。
05/14 15:35, 34F

05/14 15:37, 1周前 , 35F
LOL也有一個只喝免費可樂的
05/14 15:37, 35F

05/14 15:42, 1周前 , 36F
這就是一種人設呀,固定的話題性之一。
05/14 15:42, 36F

05/14 15:47, 1周前 , 37F
肯定是客家人!
05/14 15:47, 37F

05/14 15:48, 1周前 , 38F
很棒啊,不要賺大錢卻揮霍破產
05/14 15:48, 38F

05/14 15:50, 1周前 , 39F
有錢人跟你想得不一樣。
05/14 15:50, 39F
還有 21 則推文
05/14 17:12, 1周前 , 61F
非可
05/14 17:12, 61F

05/14 17:13, 1周前 , 62F
以前sex版也出過一個借wifi的約炮仔
05/14 17:13, 62F

05/14 17:15, 1周前 , 63F
的確很有資安問題,容易被駭
05/14 17:15, 63F

05/14 17:21, 1周前 , 64F
火4說的是免費wife?
05/14 17:21, 64F

05/14 17:22, 1周前 , 65F
這我真不懂了 開漫游方便多了好嗎
05/14 17:22, 65F

05/14 17:27, 1周前 , 66F
免費wife
05/14 17:27, 66F

05/14 17:28, 1周前 , 67F
免費WIFI有心人士想弄他個資很容易哎
05/14 17:28, 67F

05/14 17:28, 1周前 , 68F
我覺得這可能是OCD的一種
05/14 17:28, 68F

05/14 17:30, 1周前 , 69F
連別人的WIFI不是很容易被監控手機嗎 可以看到雷霸
05/14 17:30, 69F

05/14 17:31, 1周前 , 70F
隆滑手機都在看些什麼東西感覺很爽
05/14 17:31, 70F

05/14 17:37, 1周前 , 71F
都lag多久了才在發舊聞
05/14 17:37, 71F

05/14 17:41, 1周前 , 72F
蘇美
05/14 17:41, 72F

05/14 17:50, 1周前 , 73F
應該是克制自己上網時間的方法吧
05/14 17:50, 73F

05/14 18:11, 1周前 , 74F

05/14 18:47, 1周前 , 75F
不是有網路什麼公司有送姆斯好幾年免費 順便廣告啊
05/14 18:47, 75F

05/14 18:47, 1周前 , 76F
05/14 18:47, 76F

05/14 19:15, 1周前 , 77F
弱弱問,跟天性有沒有關係?因老詹魔羯座
05/14 19:15, 77F

05/14 20:00, 1周前 , 78F
無聊的新聞為啥老發在總版
05/14 20:00, 78F

05/14 20:23, 1周前 , 79F
美國沒吃到飽嗎
05/14 20:23, 79F

05/14 20:54, 1周前 , 80F
隔壁棚也有一個 成功人士都這樣?
05/14 20:54, 80F

05/14 21:25, 1周前 , 81F
他找WIFI的時間換算時薪應該可以交吃到飽月費到死吧
05/14 21:25, 81F

05/14 21:57, 1周前 , 82F
舊文
05/14 21:57, 82F

05/14 22:11, 1周前 , 83F
早期覺得很神,現在覺得相信的人是...
05/14 22:11, 83F

05/14 22:20, 1周前 , 84F
人家其他球星到客場飯店是在找有沒有炮可約,你詹
05/14 22:20, 84F

05/14 22:20, 1周前 , 85F
皇在找wifi
05/14 22:20, 85F

05/15 00:49, 1周前 , 86F
別人玩寶可夢GO, LBJ 玩wifiGo
05/15 00:49, 86F

05/15 01:22, 1周前 , 87F
但我飛可始終如一在T1
05/15 01:22, 87F

05/15 01:51, 1周前 , 88F
這文也太古早了吧
05/15 01:51, 88F

05/15 02:00, 1周前 , 89F
所以真的有人會相信這人花自己的錢辦學校?
05/15 02:00, 89F

05/15 02:19, 1周前 , 90F
就是有樓上這種沒邏輯沒獨立思考能力的人….
05/15 02:19, 90F

05/15 03:14, 1周前 , 91F
別說不可能,我同學富二代也摳得什麼一樣,只辦最低
05/15 03:14, 91F

05/15 03:14, 1周前 , 92F
流量的,平常都用別人的,不過請客很願意
05/15 03:14, 92F

05/15 03:15, 1周前 , 93F
這世界上就是一堆不符常規的事
05/15 03:15, 93F

05/15 08:21, 1周前 , 94F
GOAT真聰明,懂得由奢入儉難的道理
05/15 08:21, 94F

05/15 08:57, 1周前 , 95F
他只是看要花那他客制車子可沒手軟
05/15 08:57, 95F

05/15 09:11, 1周前 , 96F
無產階級習性
05/15 09:11, 96F

05/15 10:48, 1周前 , 97F
這舊文起碼有十年了吧
05/15 10:48, 97F

05/15 10:56, 1周前 , 98F
美客 美國客家人
05/15 10:56, 98F

05/15 16:37, 6天前 , 99F
這記者是最近才找到免費wifi來發新聞嗎?==
05/15 16:37, 99F

05/15 18:33, 6天前 , 100F
LeFindwife
05/15 18:33, 100F
文章代碼(AID): #1YVrPhyO (NBA)
文章代碼(AID): #1YVrPhyO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