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BA ]
討論串[討論] 明星賽賽後分析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1推 13噓 0→)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omebig5566 (破鳳神龍※李家宏)時間12年前 (2014/02/17 21: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安喔,各位大大晚安,呵! 我覺得今年很美中不足的點有幾個,首先是老大不能上場,. 老大真的是前面幾節都會照顧年輕人,讓年輕人盡量秀,但是後段在第四節都會發威,. 老大只要認真起來根本沒幾人擋得住,而且超有拚戰精神,上次還賞了小詹兩鍋,. 根本!!. 另外就是鬍子叔跟KD這次有上,但是很可惜少了西河哥
(還有61個字)

推噓-16(9推 25噓 12→)留言4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y654 (德川家豪)時間12年前 (2014/02/17 20: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我是家豪. 大家來討論一下明星賽的感想吧 看有沒有什麼需要改進的. 我會跟同事討論 然後再請有認識nba高層的轉達一下吧!!. 本季明星賽真是高潮迭起 可惜少了史上最強sg-老大. 就少了這麼一點星味 不過還好 有老大接班人-哈登來當第一sg. 相信老大一定也會很高興吧. 說到哈登這人真的蠻強
(還有25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