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BA ]
討論串[討論] 明星賽賽後分析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安喔,各位大大晚安,呵! 我覺得今年很美中不足的點有幾個,首先是老大不能上場,. 老大真的是前面幾節都會照顧年輕人,讓年輕人盡量秀,但是後段在第四節都會發威,. 老大只要認真起來根本沒幾人擋得住,而且超有拚戰精神,上次還賞了小詹兩鍋,. 根本!!. 另外就是鬍子叔跟KD這次有上,但是很可惜少了西河哥
(還有61個字)
內容預覽:
大家好我是家豪. 大家來討論一下明星賽的感想吧 看有沒有什麼需要改進的. 我會跟同事討論 然後再請有認識nba高層的轉達一下吧!!. 本季明星賽真是高潮迭起 可惜少了史上最強sg-老大. 就少了這麼一點星味 不過還好 有老大接班人-哈登來當第一sg. 相信老大一定也會很高興吧. 說到哈登這人真的蠻強
(還有25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